九寨一日游

monica (石家庄) LV.3
2016-09-14 20:08 414/2

头一天做简途大巴从成都到九寨,来之前在蜂窝做了很多笔记本和攻略。现在说说自己的头一天订好了九寨的门票我订的送货上门每张加十块钱,因为实在不想第二天排队取票事实证明这个是明智的,全价票可以自助站点取票但优惠票必须要排队取票,所以觉得麻烦的可以让他们送票。说说我进沟的感受,下雨下雨,各种冷,提前淘好一次性雨具真的真的很重要关键还省钱。开始打算玩两天但是一天走下来感觉完全不需要不过这个也是因人而异,到沟口等车一定要做直达车,不要坐区间的,怎么区分呢就是没有挂牌子的就是直达车。车子到了诺日朗人工进行分流,所以到原始森林还是长海完全看运气。我做的分到了原始森林,不用从钟点站下车,我是从箭竹海下的,一路向下去了熊猫海,五花海,珍珠滩,珍珠瀑布,镜海,最后从诺日朗转成去长海步行到五花池。坐车我没从犀牛海,树正下,因为看起来真的差不多,最后玩的火花海还有盆景滩。9点到的箭竹海,出沟时间下午4点半,可做参考。个人觉得长海和五彩池没有啥可看的,熊猫海,镜海,五彩池看完另外那条线可看可不看(纯属个人意见)后面景点根据个人的情况决定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4 21:2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