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达五明佛学院第二日,夜景灯火之燃如天空之圣城。(根据猪猪口述整理)

非奥里 (曼谷) LV.4
2016-09-14 20:17 190/4

昨晚临近天亮才勉强睡了两小时,翻来覆去了一夜,从颈椎到胸腔烈火灼烧般的疼痛,又像是被压碎了一般,疼痛到极致时真想把这肉身扔掉一了百了。每次一到高原,各种老病灶就发了出来,肠胃和腰椎本来都有问题,这次一来色达,肠胃和腰椎越发显得娇贵脆弱,还外加了新症状烈焰胸腔!安慰自己,这是高原圣域对我实施的强力净化程序,心事多就用烈火燃了它!肠胃腰椎宿疾就让它发出来也许就减轻了!
    一早去佛学院落脚住宿的计划推迟到中午,在县城吃了饭才拼了车赶过去,因为昨儿下午的探路初访,今天也轻车熟路了些,很顺利的找到酒店美滋滋的住下。喇荣饭店,新开不久,房间设施的舒服干净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有点没想到条件这么艰苦的地方能住上这样的酒店,就像戈壁滩上突然冒出个绿洲能让人撒个欢。
      在酒店安顿好就出门走去坛城的方向,手持念珠转坛城。转着,渐次体会到坛城对于我的殊胜与神奇,并没有刻意的去思索和探求什么,脑海里却在迅速不断浮现各种画面,像电影、像回顾、像反思、像心灵角落的各种展现和释放,如梦幻如泡影,如露亦如电。转的是坛城,也在转自己的心。转了一会儿,慢慢的出离和平静,决定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来坛城。看看远近的风景,不知不觉间,青天白日变作大雨,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回酒店稍作休息。
     晚上,红房子里一盏盏的小灯亮了起来,和几位摄友爬向山顶俯拍佛学院全景。登上山头回头望的那一刻,摸着旧疾复发疼的快要断了的老腰,心中大呼一声,值!!!山坡上夜幕中的万千小小灯火,如夜空中漫天星辰一样闪耀,这里是修行者的圣域,可以想象,此时每盏灯下应该都有一位修行人。都市的霓虹透着的是浮华喧嚣、欲乐苦甜,而每个来到这里的人,感受到的会是什么呢?
      希望有天你也能来,听听你心中的答案。
     (根据大理云素客栈老板 猪猪 口述整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16 21:22

引用 害人之尼玛 发表于 2016-09-16 21:22:03 的回复:

回复害人之尼玛:好的呀 等有网了再放一点^_^

2016-09-17 08:46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9 09:53

引用 飞行祺 发表于 2016-09-19 09:53:21 的回复:

回复飞行祺:唔……主要抒发情感去了,咳(≧∇≦) 可以从成都包车,大概十二个小时到达色达县,休整一晚再去佛学院,不远,离县城十几里的样子,佛学院新开的喇荣饭店住的条件不错,在佛学院那算是好难得,有单间也有标间三人间,人均一百多,吃饭哪家人多钻哪家,大概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