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种方式vivre(生活)在图卢兹

可以前往fondation bemberg musée ,这是一个私人的博物馆,所以门票需要大概8欧,里面的作品都很精彩,各种画派都囊括其中,必然物超所值。

夏季的末尾,会有许许多多的小商店清仓大处理,如果你错过了夏季的打折,这将是你最后淘货的周末。

大白天的市政厅,也是隔三差五的有集市,或者其他音乐文化活动,法国经济虽然比不上我大天朝,但是文化氛围依旧很浓厚。

这个牌子表示,前方的停车场还剩余几个车位,不过我开车时,并没有很注意这个指示牌,反而是在行走街道时发现它!

你可以选择自行车骑行在市区的小巷子里,停停走走,这才像个旅行者。

加龙河畔,三三两两,拿着啤酒,聊天bisou(亲亲),处不及防,就是一大口的狗粮!~~

你也可以选择小巷里的书店,琳琅满目,翻过一看价钱,别怕,法国的书籍是出名的贵,不论是什么书,儿童的也一样。这就证明了,知识才是最大的财富!

这是去年11月份夜幕降临的6点多,靠近地铁站esquirol,川流不息的人群,在人行横道上,在restaurant旁,在那个巴黎被恐怖袭击的晚上。

夜晚的图卢兹,或许不像多恼河畔的布达佩斯那样忧郁,也不如佛罗伦萨那样古朴风伴着音乐的街头,她就像她本身——玫瑰之城,清新浪漫。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19 09:53

引用 八厘米微澜 发表于 2016-09-19 09:53: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