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年~带上老妈看大海

老妞 (湖南) LV.7
2016-09-14 21:00 104/4

Day1

这是妞连续第四年出去自由行了,去年和闺蜜去的阳朔,觉得没有太多意思,也就偷懒没写今年答应带老妈去看海,于是乎~~~又在我最爱的九十月份出发了~~带老妈不想太累,也就没选择出国,而且选择了三亚。同程网上选择的5天4夜机➕酒的套餐,一人1700,还是可以的~

到达三亚已是下午6点,看见大海果然心情都变得很好

这是我们此次自由行中的酒店,哈曼度假酒店,位于大东海广场的大菠萝后面,离沙滩很近,又连着商场,公交很方便,房间也很舒服,我跟老妈都是百分百满意呢~~

第一天到达已经是晚饭的点,带着老妈随便在大🍍商场找了家“拾味馆”吃了晚饭,就摸黑去了大东海海边~~只听见浪声,脱了鞋光脚感受沙滩浪花,妈妈此刻高兴的像个孩子

第一天的行程,我是在同程网上订的南山寺一日游,包往返接送和中午的素食自助餐~~南山寺风景真是没的说,108米的海上观音也确实很壮观,大太阳让大海像蓝宝石一样,虽然晒的变🐶,也心甘情愿~~唯一不开心的是这个一日游行程是全程导游跟着,一进寺里就直接往坑里带呀,变相强制推销什么开光的佛劵和金卡,65一份,说什么不买不让进庙我很反感,二话不说带着我妈直接脱队,买了2张游览车票,30一张,也不是很贵,最主要是省了很多脚力!要知道三亚太阳是超毒的,跟着旅游团只能走路,四不四有点傻下午3点半回程,到酒店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换衣呀

第二天在淘宝定的蜈支洲岛一日游,这个就没导游跟,包门票船票和往返接送~从码头出发,20分钟就到了岛上,如介绍的,海水可见度足足有28米,清澈湛蓝,不用太多形容词,就是漂亮岛上的电瓶车,80元,120元,150元的~~都是要排队的,而且~是排长队那个热的呀~我买了2张150的,可以去6个还是7个景点~到了妈祖庙庙可以免费喝盖碗茶~~其他的也没什么优势,但是电瓶车还是要买的,因为会开去游客不能步行到达的景点,很美岛上有电影“私人订制”的泳池,忍不住我还是湿身了
还有可爱的小老虎和羊驼,萌的勒,岛屿开放到下午5点半,码头回市区的公交末班车是到6点,所以不在岛上过夜的朋友,5点就要准备离岛了哟~

晚上回到大东海,坐公交去了第一市场,选择了游记里别人推荐的林姐海鲜~团购了188的海鲜套餐~~没吃完就已经要扶墙出去了,味道也还可以,35一扎的芒果汁,可以一半做果汁,一半做炒冰,好吃的我都快哭了9点吃完又去逛了下水果店铺,老妈忍不住买了芒果,莲雾,菠萝,菠萝蜜,百香果,山竹~~~说要带回长沙

后面2天,我也没做任何行程安排,每天泡泡泳池,吃吃海鲜,逛逛海滩和免税店~~这才是我要的度假~
5天很短暂~~老妈说开心,我也就高兴了~~这次游记没有太多攻略提供,如果有问题要问的小伙伴可以给我发消息~~看到百分百回复哟

有小伙伴反应感觉没写完,我想说真的写完了~~~原谅我这不走心的游记,其实就是懒癌发作,只想写了给自己留个纪念~~不过伙伴们反应了,那~~~就~做个结尾吧~~
最后留给伙伴们的我喜欢的一段话吧~~#旅行是解药# 生活有自己的轨迹,也许我们可以做的,就是聆听内心的召唤,然后真正付出努力。只有走得更远,才能更开阔,才能有答案。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16 21:22

哈哈,是偷懒没写了…~~

2016-09-17 22:4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9 09:53

引用 jnnzz 发表于 2016-09-19 09:53:23 的回复:

回复jnnzz:如果有任何想问的,都可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