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三亚4天自由行

这次的三亚行完全没有计划!因为杭州G20峰会召开的原因,市政府安排峰会期间各行业9.1-7号放假。公司由于营业场所特殊,所以8.28号就安排放假了。假期时间太长,临时决定去三亚。于是跟老公确认好后,马上网上看了下28号-1号期间的机票,从杭州三亚的机票要1千左右。刚好有亲戚要回老家想借我们车用,所以我们考虑干脆从老家出发,再搜下从南昌飞的机票5百多,太划算了!然后在老家呆了几天,1号晚上飞三亚
      在那边的酒店住宿都是直接在阿里旅行里订的,先预订了第一天晚上的酒店。老家呆的3天有空在峰窝上看了其他朋友的游记,介绍说大东海位置比较中心,去机场、亚龙湾等其他地方都方便,所以订在了大东海的荷泰酒店。300元的海景房,APP里面订的房,优惠下来275元/晚。酒店位置环境、设施比预期的要高,2百多的房间在杭州估计要5百左右,真心实惠啊。
       我们整个行程时间没有特定的安排,临时在网上租了辆车,对于一家三口来说还是租车方便。(建议大家如果要租车的话最好提前预订好,车型有更多的选择。我当时是上午10点左右在网上找的,11点想用车,问了好几家车都开出去了。而且夏季是三亚的旅游淡季,如果在冬天或者春节期间,难度可想而知啦)总之问了4、5家,最后是租到车了。
        下面就跟着照片来记录我们的行程吧。PS:相片基本上都是手机拍的,大相机虽然带了,但稍显笨重。对于我们这种摄影盲来说,手机更方便,更适合抓拍小朋友的精彩瞬间。而且人气旺的景点网上都有高清美图,我们主要是以游玩为主。
        整个行程下来3个人总费用在1.2万左右,住了两晚靠海边的5星酒店、两晚3星酒店。吃了一顿海鲜大餐、买了些水果及其他物品。行程以随意、舒适为主。
      在旅游旺季,费用应该要多一些的。供大家参考。

第一天:亚龙湾   来三亚当然亚龙湾是首选了,沙滩白、沙子细软,海水特别干净。余老大带着小苗下海了,不过对于不会游泳的人来说,下海对我来说没有多大兴趣。躺在沙滩上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也是不错的。当天晚上住在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5星级酒店。但网上预订的时候没有查看具体的位置,不是一线的海景酒店。像天域、红树林、喜来登这些就是5星的一线海景酒店了,酒店内有专属的海滩区域。
       白天下海玩了一会,带着小苗回酒店的泳池玩耍了2个多小时。相对来说还是游泳池里面泡着舒服些,海水太咸了,并且浪也大。其实到三亚这边如果时间不赶,可以一整天呆在酒店,里面娱乐设施非常齐全。吃完晚饭,海滩边漫步,非常惬意。

我来张自拍吧!

第二天:森林公园,就是那个冯小刚拍《非诚勿扰2》的那个地方,山上的鸟巢酒店、索道、教堂等都是取景地。
图中是从山上俯瞰整个亚龙湾的场景,当天天气不太好,阴转雨。不过海边下得都阵雨。过一会就停了。

第三天:蜈支洲岛
都说来了三亚,海岛风光是一定要看看的,果然不虚此行。如果天气好一点的话海的颜色就更漂亮了

手机的全景图,这样看起来更为震憾。

小朋友对玩水真的毫无抵抗力

岛上的另一种景致

小朋友对玩水真的毫无抵抗力,找贝壳

第4天傍晚在酒店的海滩上拍到的,由于下过雨的原因,沙滩很湿。这张是我最爱的一张照片,非常有意境,有么有

最后一天早起拍日出

臭美的妈妈遇上臭美的女儿,于是就有了这种效果。哈哈,非常配合的摆拍

再来一张

最后一天没有安排,我们开着车随便逛,亚龙湾、海棠湾都去过、三亚湾也来看看。这边在三亚市中心,离机场也近,方便我们还车。不过这边的景色就差很多了,海水、沙滩比不上其他两个湾。当然在这边我们捡了很多大的贝壳还有一些小海螺。最后让小苗给我们两留了张影!完美结束

深圳平安大厦

世界之窗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