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清迈打酱油《上海-清迈-拜县。疯狂的九天》

许多结 (苏州) LV.6
2016-09-14 21:22 233/2
  • 出发时间/2016-09-03

准备中

这些衣服,果然准备那么多件是多余的。提醒大家怕麻烦的各位,千万不要带太多衣服。真的是来不及穿,出门在外一定要穿舒适的

真是没想到我们居然是定的公务舱。当时就看是有优惠就买了。也没看清是什么仓位。可是,在飞行的四个小时居然是不能开手机的。我能干嘛呢。所以就出现了下图的作品。

day1

到了清迈之后,在机场会有工作人员安排call taxi。很贴心哦,而且还会中文。在泰国大部分人都会一点点中文,英文。上了出租车。司机师傅是个妹子,开车我只服清迈司机。这个小路要我开进的话,估计要把汽车打扁才行。那个妹子太牛了。因为道路都是单向行驶的所以错过了路口就要在继续绕行一圈。在东绕西绕总算到了酒店。车费30rmb。放好行李。我们迫不及待的走到了大街上。一眼就看到了城墙。一看就是塔佩门。立马开拍

然后,就是去租车啦。这辆摩托车是我们租的三辆里最好的摩托车。租售地点在塔佩门对面,旁边是清迈中文旅社。很好找。选中后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身然后拍摄下来。要试行一下。
清迈靠左行驶。马xx有点不习惯,刚开始有被路人鄙视。后来就好啦。开开就习惯。很多路都是单向道,一定要注意。

试行上路喽

清迈的小巷子。很美

其实本来想跟它合影来着。我太羞涩了。所以。。。。。

无意中到了日料店门口。全部59b哦。很便宜。一定要吃里面的章鱼小丸子。一级棒

回酒店充电然后去夜市大干一场。吼吼吼。没有照片,光顾着吃了。那个mango shake ,超级赞啊。
各种水果shake,还有椰奶布丁,清汤鱼丸粉,榴莲,mango糯米饭。。。。。

day 2

吃好早中饭就去清迈的尼曼路了

他说要在这边拍一张

iberry 尼曼路必来甜品店。布丁很好吃。景色也很棒哦。可以拍照。其实就是甜品为主题的照相馆。一进门就听到卡擦卡擦。

周日夜市,这次我有拍照哦。是建在寺庙里的。周边的借道都是夜市。周日比周六庞大,可以买伴手礼。还有很多吃的。千万不要吃好晚饭去,我们就是带着撑大的肚子去的。

day 3

大早上我们就来拜拜啦。

很少虔诚的boy

契迪龙寺,有种沧桑的感觉。为了不那么严肃所以我就。。。。

清迈,听说每天都会下雨但是雨小一小会就停了。我们去了玛雅购物中心之后发现素贴山就是眼前so。我们立马行动起来了。然后大雨倾盆,只能躲了。此时,马xx心里是懵圈的,好在一小时多后雨停了,继
续前行。

素贴山又称会仙山。我觉得这名词真的好,我们可以向取西经一样经历多重难关才来到顶上的。显示暴雨,然后是山路有十五六公里的样子。绕啊绕啊(去了拜县才知道这点山路不算什么)冒着小雨淅淅和寒风,对于我们中裤加拖鞋来说是要冻死人的节奏,最终还是到达了山顶。果然阳光是在风雨后的。到达山顶天放晴了。好美的说。才是可以有呐喊声。
其实旅行有时候没有波折没有困难,期间的景色,在你眼里可能就不会变得那么美妙
素贴山是今天完美的ending

day4—7

这家民宿特别好。老板人好好哦。吃的又好吃。快走了还帮我们拍照。下次我还会来的

素贴山绕弯。我们就踏上了总计的绕山路。在左晃右晃的路途中,我因为去pai的兴奋和激动没一丢丢的晕车感觉。马xx就不那么幸运了。一路都是埋着头,痛苦着。
去酒店的路上,我们自己摩托前行。这段经历让我肉疼。超大的箱子架在我的腿上。我都不知道我是通过什么毅力撑下来的。马xx因山路的消耗又还没恢复,还走错了路。总之很难忘这段经历。到了酒店。哈哈哈,值得,这景我能看一辈子。

放好东西,就去觅食了。在7&11买了好多零食,和milk。。。。回酒店后就马上拉开阳台移门。这景,比照片震撼一万倍。晚上,去露天泳池游泳,马xx教我仰泳,意外的发现那星空。好比用哈雷望远镜看宇宙一样。可以装备不足捕捉不到,在水面躺了会,就回房间了。
我洗漱完毕,看到马xx在制定未来三天的行驶路线(他穿了裤子)

这算是完成了我想自己拍婚纱照的愿望

早起看日出。路上是一片漆黑,还没有路灯。而且路上又是那么冷。差点还走错路了。好不容易到了山顶,还是没看到日出云太多。后来云的美简直是胜过日出啊。

草莓园。必点炸鸡排。一级赞,当然必不可少的就是草莓饮品。

拜县给我的感觉是日久生情。但是在我会清迈的路上。我觉得我快升天了。这个山路。那个司机师傅。像跟我有仇一样。开山路产生的晕车是有后遗症的,我到了清迈后又缓了一天后才恢复。太痛苦啦。(一定要吃晕车药啊)最近五年内我不会在去那的。即使有情,也没用

day 8-9

这个酒店是兰纳风格的。因为太复古我第一晚好逊的没有睡好。装饰风格对于我这个爱看恐怖片的人来说太恐怖啦。处处都是恐怖片的取景地啊。

好在早餐很好吃。还有中式的鲜虾粥。他们家还有餐厅,菜色都很好吃。

我看到水族馆了

清迈动物园。

最终我们还是逃脱了大猩猩。让我想起了Temple Run

本篇游记共含2099个文字,6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