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PER*BALI*HONGKONG

回来快要一个月了
一直没有写游记拖到现在【懒癌晚期的po主】
想想今天没事干来写一篇游记
Po主是高中生所以…

偶然间看到GAPPER的义工旅行
马上就决定开始跟闺蜜这一场在第十年的第一次旅行辣~~

【Air ticket】关于机票

机票是提前一个半月左右在阿里旅行上定的   【订机票的话还是在携程阿里这类网站上订吧,比官网便宜一些但也可以积累里程】
成都---香港(国航)【成都出发的话机票一片都没什么廉价的,但当时我们也没有考虑廉价航空辣~】
香港---巴厘岛(国泰)    巴厘岛---香港(港龙)   香港---成都(国航)
机票总价(含税)一共是4181rmb。。。感觉还是挺便宜的。。。
【都知道巴厘岛现在免签了所以没有另外提这一点,但出关时没有遇到被要小费之类的,填好报关表之后就直接放行了什么也没有说。。】

【Preparation】关于行前准备

行前看了很多很多的游记    蚂蜂窝真的超有用啊!!!
在此特别要提一下GAPPER(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最开始我是想在某宝上把所有包车啊景点啊浮潜啊什么的都定好的   但是   GAPPER就帮你免除了一切烦恼!!!而且价格都会比某宝便宜!!!(之后会详细提到)
所以行前除了我自己的随身物品生活用品外,我是什么都没有担心
PS:防晒的重要性我就不再强调la~真的真的很重要!!!!

关于换钱的话,在国内换好美金,当地有很多还钱的地方,库塔那边应该时汇率最高的,1刀可以换到3100idr以上,记得一定要找no comission的地方

【Hotel】关于酒店

因为在HK我们是隔夜转机,所以在AIRBNB上面定了两晚民宿(来回分别一晚,大概500rmb)
其次在周五在库塔住了一晚   周六在蓝梦岛住了一晚
【KUTA----Sun island kuta】----携程预定/398rmb
离Discovery shopping mall 很近,走路大概3分钟的样子,酒店很干净跟携程上的图片是一样的,而且还有welcome drink,前台也都很热情,酒店是包含早餐的,早餐很丰富什么都有。
【lembongan----Abian huts lembongan】----Booking预定/362rmb(到了酒店再支付印尼盾就可以了)
酒店有茅屋和小木屋可以选择,价格不一样,我们住的小木屋,环境很好
酒店里dream beach很近,走路几分钟吧

周日到周五我们住在gapper的homestay里,这里就不多提了~~

【DAY1】CD---HK

香港已经很晚了  由于第二天中午的飞机 就在airbnb上定了一家愉景湾的住处
房东很很好的一对夫妇  大陆人所以不用担心交流  房子客厅有落地窗  看出就是海特别美~~~
强烈推荐!!~

【DAY2】HK---BALI

第二天一早起来从住处坐bus去了DISCOVERY BAY,那边有一个广场  早上海滩也没有什么人  会看到很多香港人很早就会起床去广场锻炼
(前方多图)

早晨睁开眼就能海~~~

在沙滩上各种自拍~~

接着启程去机场啦
在住处留下就有直达机场的BUS,35HK一人,大概二十分钟就能到。

到达巴厘岛后去HOMESTAY已经很晚了,就在酒店休息,准备第二天的行程辣~

【DAY3】乌布

早上开完GAPPER的项目会议后就和几个刚认识的GAPPER的小伙伴一起去乌布了

UBUD地图  逛乌布非常有用~~GAPPER的负责人给我们的

乌布皇宫
很小 大概十分钟就逛完了  没有收门票

走到世界各地都要买的星巴克

UBUD一家很有特色的星巴克

乌布市场
值得逛一逛
记得一定要砍价  至少也要两折起砍  商家都完全是乱报价的  她不同意你直接走就行了 她会又叫你回去卖给你!!

这家餐厅推荐 在coco market 旁边 有猪肋排什么的都很好吃 而且价格也很合理

乌布街道

巴厘岛是一定要喝鲜榨果汁的  超级好喝  我是每天都必须要喝一杯!!!走了也念念不忘

【DAY4】图兰奔深潜

图兰奔超级推荐,跟GAPPER的十几个人一起去的,可能是老顾客或者当地人联系的原因,深潜只要350rmb,加上包车七个人平摊,一共也就400多一个人(巴厘岛一般都是包车出行,一般都是七人座的,所以GAPPER的志愿者每天都会在群上约人然后一起出行,这样车费平摊下来每个人会很便宜)

我们就是在这家订的深潜,会有教练一对一带的所以不用担心

幸运摸到海龟

二战沉船~~

【DAY5】情人崖+金巴兰

情人崖是超级推荐的   超级超级美  以下放的都是原图【taken by samsung s7】

情人崖要买门票的,应该是10rmb

以下是金巴兰的日落,我们在沙滩上吃的晚饭,海鲜很贵,是按100g来收费的
沙滩玉米很出名  非常好吃

【DAY6】阿勇河漂流

漂流不是很推荐
感觉并没有那么好玩   也是GAPPER订的,200rmb一人包车费和自助餐
漂流的小哥会开各种玩笑而且还悄悄往我们泼水,过后还找我们每个人要小费
而且时间不是很长   也不是很刺激 可能t河会好一些

其次漂流会先坐车到山上   再走很陡的楼梯大概十多分钟到漂流的地方   漂完后又要爬很久的楼梯   楼梯都是半米到一米的高度  第二天腿会很痛就是了

【DAY7】蓝梦岛

中午结束了支教的项目回到HOMESTAY
下午坐的三点半的船(Glory)去蓝梦岛,大概坐半个小时,建议晕船的人一定要带晕船贴,浪特别大,船会一直颠簸

蓝梦岛是一定要去的,海太美(同样以下都会放原图)

GLORY的快艇

蓝梦岛的酒店

厕所是露天的  但这家是梦幻海滩旁边唯一有热水的了

梦幻海滩

恶魔的眼泪

在梦幻海滩酒店的餐厅吃的晚餐
价格不贵味道也不错

【DAY8】蓝梦岛&库塔

早上和其他几个小伙伴来了一个环岛游,是在酒店定的,很便宜,100多一点点,建议浮潜什么的也可以到时候再定,感觉都比某宝便宜
而且不会一堆一堆的中国人挤在一个车上

中午一点半和小伙伴坐船回了巴厘岛
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是建议在蓝梦岛上多住几天,虽然岛上设施还不是很完善,但在海边发呆也觉得完美了

到了库塔我们先回酒店整理东西
然后到discovery shopping mall 逛了一下
化妆品之类的还是很值得买的   雅思兰黛之类的比香港便宜

据说这个时巴厘岛必备哦!推荐!很好喝

【DAY9】BALI---HK

今天就要离开巴厘岛
早晨跟闺蜜到库塔海滩旁边逛了逛,附近都是很热闹的商业区,我们买了很多衣服都超级便宜啊~~
库塔是著名的冲浪地点,所以如果想冲浪的话海滩上有很多可以去咨询一下。

库塔海滩门口

离开巴厘岛~不舍

【DAY10】HK---CD

跟闺蜜在某宝上订了太平山的三合一套票,180rmb左右,真的超级方便,(不是定点跟团的哪种)早上只要早一点去虽然也要排队,但工作人员会喊一声有票的先进来,所以很快就进去辣~~
蜡像馆推荐~~看到偶像我是激动了好几天~~
在山顶还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寄明信片给家人啊朋友啊~~它是可以定时寄出的,可以在外面买明信片然后去山顶邮局买邮票就可以了,很方便!!

下午去海港城和旺角逛街
去海港城的话建议还是一定要做好攻略啊~真的太大了
喜欢潮牌的话推荐朗豪坊~~~~~

第一次写游记有很多不足而且时间也很仓促,
就希望大家欣赏欣赏以上的未经修饰的原图,好好做旅行计划吧

引用 _Petrova 的图片:

丛林中划船,感觉充满了惊险

2016-09-18 11:01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9-19 19:54

引用 shirleyloveyc 发表于 2016-09-19 19:54:12 的回复:

回复shirleyloveyc:哈哈哈😄

2016-09-20 15:52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9-18 11:01:36 的回复:

丛林中划船,感觉充满了惊险

回复爱咳嗽滴冉er:蓝梦岛红树林划船哦

2016-09-20 15:52

在去巴厘岛之前像楼主一样做了许多攻略,除了海边,我们还去了百度库景区,考虑到巴厘岛山区路况真的很崎岖,所以在易途8上预定了包车服务。刚好我们去百度库那天的司机自己就是百度库附近小镇上长大的,所以陡峭的山路开起来很是让人放心,所有景点还全程陪同,又当导游又当解说,真是很赞,强烈推荐诶大家哦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