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 🐭

蓝蓝的天空,
绿绿的草原,
美美的人儿。
一直只是听说过若尔盖 ä»Žæ¥æ²¡æœ‰åŽ»é¢†ç•¥è¿‡å®ƒçš„美。
我们是五月份从成都出发,早上六点来的七点就走 ä¸­åˆçš„时候到的桃坪羌寨那个时候正是出车厘子的时候。车厘子特别便宜而且好吃 æˆ‘们买了一袋白色的一袋红色的。

第一天的下午我们去了一个我忘记名字的地方 ä¸‹è½¦ç¬¬ä¸€ä¸ªæ„Ÿè§‰å°±æ˜¯å¥½å‡‰ ï¼Œè¿˜æ˜¯æŒºç¾Žçš„ ï¼Œåªæ˜¯æˆ‘个人对这种风景没那么热衷吧所以没有拍太多照片
晚上我们到的红原县,在那里吃了晚饭以后 èµ¶åˆ°é»„河九曲 ã€‚
去的路上那里有一个佛学院 é‡Œé¢æœ‰å¾ˆå¤šçš„喇嘛 æˆ‘们导游就跟我们讲 åœ¨è—æ—èƒ½å¤Ÿåˆ°è¿™ç§åœ°æ–¹ä¸Šå­¦çš„都是家里条件好的 å¦‚果有一个孩子能够在佛学院里面有所成就那一家人都会特别有光,那里的喇嘛都很热情 æˆ‘们路过他们的时候 ä»–们会笑脸相迎 ä¼¸æ‰‹è·Ÿä½ æ‰“招呼
一直以来我对喇嘛都是怀抱着一种尊敬的心态
重回正题吧 æˆ‘们去的那时候正赶上日落  çœŸçš„超级超级beautiful ä»ŽåŠå±±å¾€ä¸‹é¢çœ‹ å¤•é˜³æŠŠé»„河九曲的水面都给染黄了 çœŸçš„就是天和地都交相映措的那种感觉  ç©ºæ°”清新 çœŸçš„是视觉上的震撼
不过,这里的日落真的特别快  æˆ‘们还没有从楼梯上到山顶的时候天都已经快黑了 ã€‚

花湖 æ˜¯æˆ‘觉得最美的地方 æˆ‘喜欢蓝天 è¿˜å–œæ¬¢ç»¿ç»¿çš„东西 ï½ž
在那里随手一拍都是美照  é‡Œé¢æ¹–里还有野鸭 æ‰€ä»¥ è¶³ä»¥è¯´æ˜Žè¿™é‡Œçš„生态环境 æˆ‘喜欢这样的自然美 ï½ž
可是,因为时间的限制我们不得不出来了 ååœ¨é‚£é‡Œçš„公交上面 ä¸€è·¯ä¸Šå¥½å¤šçš„é¼  å®ƒä»¬å°±åœ¨è·¯ä¸Š è½¦æ¥äº†ä½ å°±æ„Ÿè§‰å¿«è¦åŽ‹ç€å®ƒä»¬äº†  å®ƒä»¬æ‰è¿…速的躲开 å¯èƒ½æ¯å¤©åœ¨è¿™é‡Œä¸åœçš„有车穿过 å®ƒä»¬å·²ç»ä¹ æƒ¯äº†æ¥æ¥å¾€å¾€

一起的一个姐姐在教我射箭

还没准备好就拍了

跳拍

本篇游记共含804个文字,42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6 21:22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19 09:53

有 ä½†æ˜¯æ¯æ¬¡éƒ½æ˜¯å†™ä¸€ç‚¹å°±çªç„¶ä¸æƒ³å†™äº† è¿‡æ®µæ—¶é—´æŠŠå®ƒå®Œæ•´çš„写出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