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的美 若尔盖

蓝蓝的天空,
绿绿的草原,
美美的人儿。
一直只是听说过若尔盖 从来没有去领略过它的美。
我们是五月份从成都出发,早上六点来的七点就走 中午的时候到的桃坪羌寨那个时候正是出车厘子的时候。车厘子特别便宜而且好吃 我们买了一袋白色的一袋红色的。

第一天的下午我们去了一个我忘记名字的地方 下车第一个感觉就是好凉 ,还是挺美的 ,只是我个人对这种风景没那么热衷吧所以没有拍太多照片
晚上我们到的红原县,在那里吃了晚饭以后 赶到黄河九曲 。
去的路上那里有一个佛学院 里面有很多的喇嘛 我们导游就跟我们讲 在藏族能够到这种地方上学的都是家里条件好的 如果有一个孩子能够在佛学院里面有所成就那一家人都会特别有光,那里的喇嘛都很热情 我们路过他们的时候 他们会笑脸相迎 伸手跟你打招呼
一直以来我对喇嘛都是怀抱着一种尊敬的心态
重回正题吧 我们去的那时候正赶上日落  真的超级超级beautiful 从半山往下面看 夕阳把黄河九曲的水面都给染黄了 真的就是天和地都交相映措的那种感觉  空气清新 真的是视觉上的震撼
不过,这里的日落真的特别快  我们还没有从楼梯上到山顶的时候天都已经快黑了 。

花湖 是我觉得最美的地方 我喜欢蓝天 还喜欢绿绿的东西 ~
在那里随手一拍都是美照  里面湖里还有野鸭 所以 足以说明这里的生态环境 我喜欢这样的自然美 ~
可是,因为时间的限制我们不得不出来了 坐在那里的公交上面 一路上好多的鼠 它们就在路上 车来了你就感觉快要压着它们了  它们才迅速的躲开 可能每天在这里不停的有车穿过 它们已经习惯了来来往往

一起的一个姐姐在教我射箭

九曲十八湾的日落

还没准备好就拍了

跳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6 21:22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19 09:53

有 但是每次都是写一点就突然不想写了 过段时间把它完整的写出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