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说过的矿产之城 —攀枝花

喻🐭 (攀枝花) LV.4
2016-09-14 22:31 93/4

这里最有名的是它的矿产
但是,它的气候更是养育了这里的人们。这里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水果蔬菜产出
即使是冬季这里也是温暖的,每到日出的时候就会有很多人会走出房间到外面来晒晒太阳 拉拉家常。所以,现在会有很多的人到这里来过冬 。
这里是一个阳光眷顾的地方。也是我的家乡
攀枝花米易

走到很多地方说攀枝花,她们都会说在书上看过这个地方。对,在高中的地理书上面。
我们来说说行程吧
你可以直接坐飞机到攀枝花,因为攀枝花是有机场的。不过,如果你的城市没有直达的飞机 那么我建议你坐到昆明 再从昆明坐火车和汽车到达目的地。

来到这里,首先你的感受是热!热!还是热!还有就是山多!多!多! 找一个地方先住下,随意感受这里的慢生活,你可以出门去买各种水果还有很多小吃 来到这里吃水果可以把你给吃饱。so,完全可以让你味蕾来一次疯狂的旅行~
市区感受完以后就开始往上走吧, 到红格去泡一泡天然的温泉,然后到我们的米易来。米易不管什么季节都有不同的水果出产,你可以到农家里面自己去感受采摘水果,你也可以在夜晚在县城里面逛一逛,感受一下这个真正的河谷城市的发展,这里的人民的生活状态。 安宁河是这个城市的母亲河,它发源于凉山州自治州,从上往下汇入金沙江。
找一天的时间去到溶洞看一下,这里的溶洞被发现大概十几二十年的样子
,一座大山里面从外面看就是一座普通的山,进去以后就能领略它的风采了。

如果想要来到这个城市 ,欢迎来骚扰~

一块田地的周围随手就拍出的几种作物 🌽辣椒 葵花

比脸还大的鸡纵

每次回家都必须要吃的东西 而且是百吃不厌

火龙果

特有的烧烤 走到哪里都还是觉得这里的烧烤是最美味的。因为所有的材料都是用的新鲜材料  所以味道也更加美

骑着小奶牛🐄

冬日里的阳光 有没有很温暖的感觉

樱花

安宁河 养育一个县城

超美

春节时候第一次下雪 ❄️ 兴奋

郁金香花展

西昌路上的雪

溶洞  这是米易的一个景区 在一座山的里面, 相传是一个放牛的人发现的

溶洞外景

在以前才发现这里的时候 这些地方都有好多的玉石 。 很多人到那里去了以后都会捡些回去 。当然,现在去是肯定没有了的

火龙果花 花败了以后就会长出火龙果。

自己采摘的草莓

满树的梨🍐

这是买的当季水果做的减肥早餐

鸡纵花 就是前面说过的鸡纵的缩小版  。

红心火龙果。特别甜 但是吃完以后舌头都要变色

樱桃🍒的季节 自己到别人家里去采摘的 好玩又好吃 摘到以后一大把的直接塞进嘴里 最后吃到不想吃

这是特别小颗的樱桃 就直接用手去枝条上面一把一把的拿 用来泡樱桃酒

这个是红心果 是一种野生的果子

红红的大石榴

臭豆腐 美味的小吃

五个芒果就10斤 可是在这里这个并不算是特别大的芒果 。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6 19:08

引用 alanshealer 发表于 2016-09-16 19:08:02 的回复:

回复alanshealer:你是从哪里出发 ~我给你具体路线和玩法

2016-09-16 22:3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19 09:53

引用 当瘦猴遇见企鹅 发表于 2016-09-19 09:53: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