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们------青春尚好

2016-09-14 22:45 378/2
  • 出发时间/2016-09-11
  • 人物/其它

偷得浮生半日闲——美女结伴而行。

9月十一日黑龙潭一角,留学生中心美女云集。

黑龙潭瀑布飞流而下。

岩石叠嶂,驻足于山中,才能感受到世界的静谧,放下忙碌的工作,尽情享受山水。

我们同行23个大人,四个小孩子,最小的Baby才两岁半,还要妈妈抱着才可以,站在下面网上看的时候,只是感慨好高哦,但是走到途中内心有点小恐怖,很陡,越是接近山口,越是陡峭,虽说有铁的台阶但是心里不免紧张(一定要穿防滑的鞋哦,因为我们去的前一天晚上好像下了点雨,路面有点湿滑)。但是大家都安全通过。棒棒哒。

穿过高山,看到躲在大山背后的溪流,清澈见底,如果是盛夏时节我一定会光着脚丫去踩水,哈哈哈一听就是一个疯丫头。

旅途中犯二的我们

看完大自然的美景,就看几张犯二的两小只吧

正常的一张,和美女们合照,心情UP,UP.

我们俩的剪刀手

龙劈石,哈哈哈借助大家的力量我也来一下

一言不合就上去啦,哈哈哈

路边的树,您辛苦了,哈哈哈其实我也不重的。

沿途的小花竞相开放。

也不知道美女指的远山那边有什么

正常的我俩

到那里都留下的背影

密云三烧

双胞胎小盆友是不是巨可爱,还齐心协力的推磨盘。

五谷墙。

门当户对哦,哈哈哈我们也来凑热闹

自己动手做烧饼,提前会有老师讲述步骤,虽然不知道自己作的能不能吃,哈哈哈

大家都学的有模有样呢

所谓的密云三烧,是烧饼,烧酒和烧肉,今天我们都见识到喽。

我现在就是烧饼中的那块肉哦,藏得很严实呢。

用我们美美哒的照片(正常的照片)作为结束吧,流水账式的照片墙。

我们去的那天,天气早起有点儿凉,大家都准备了外套,并背上了雨伞,大家如果在九月以后去黑龙潭,一定要注意保暖哦,带着小孩子的家人一定要带好创可贴等外用必备的药物哦,我们的双胞胎小姑娘因为走路有点多,途中脚就不舒服了,辛亏我们带着创可贴及时应急,但是她们真的好勇敢,坚持到最后哦,剩下就是大家每次出行必备的物品了,没有特别注意事项。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9-19 15:52

没什么攻略,因为我们是集体出游玩的,一辆大巴车人就坐下了,黑龙潭的门票六十每人,途中也会有卖小吃的,所以可以自己带吃的,也可以在途中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