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赵敏

赵敏 (承德) LV.4
2016-09-14 23:16 123/4

目标青岛

启程青岛,目标吃好玩好学好!嘿嘿

第一夜🌛

下了高铁后,直接去了预定的公寓,住在如下图,叫什么我忘记了,每晚300多,在海边,高层,环境不错,能洗衣服哦!

一个人的夜,也是玩的很嗨。我已经习惯一个人旅行了,去过好多城市,会多多写游记,把旅行中所见所闻展现给各位,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第一夜的餐,去了著名的劈柴院,三分钟走到头这个地方不推荐去,因为实在无聊,要去推荐去当地的夜市,那边海鲜价格也合理,并且衣服超级便宜。对了顺便说一下。那边有个99酒店,推荐去住,自己家的。因为本人喜欢海边。所以没住那边夜市具体位置忘记了,是朋友领着我去的,如果有感兴趣的可以问我,我在问我朋友哦。

第二夜

海底世界,我觉得很无聊。

著名的八大关也不过如此,无聊的地方,适合摄影

晚上入住王子酒店,每晚400多吧,忘记了。酒店就在践桥,晚上去海边很方便。

第三夜

黄岛金沙滩,我对海边不感冒,比较喜欢山水

此次耍的终点,尚客优精选酒店,接下来5天都要在这里度过。

连续五天,学习中........

2016.06月,感谢各位恩师!回程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6 18:3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9 13:52

引用 sleeping 发表于 2016-09-16 18:30:03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sleeping:嗯嗯,有时间就更新

2016-09-19 17:34

引用 sandyzanglan 发表于 2016-09-19 13:52:39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sandyzanglan:好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