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之行--我带着钱,你带着老情人,说走就走

LY (杭州) LV.4
2016-09-14 23:28 785/5

day 1

我们的舟山之行可以说是从座公交开始的,8月31日我们提前出发了,本来计划是9月1日出发的,房间也是定的这天,可计划总是没有变化快,G20让我们这些杭州市民享受了一个比国庆都长的假期,在这里万分感谢习大大。说走就走,在杭州客运中心座大巴3个半小时到舟山客运中心,虽然做了攻略,可到舟山客运中心已经是晚上7点多,这天没有攻略,到那里问了公交车司机,坐上43路到了定海老区,老区一条街很繁华、热闹。我和儿子选了家旋转麻辣烫,味道还是不错的。

day2

在定海住了一晚上,早上我们坐21路公交去了沈家门码头,买了去普陀的船票(30元,G20-15元),东极岛的船票(上仓150,中仓130,下仓100)非常紧张,当天的都已售完,于是我赶紧排队,下午2:30开售,游玩计划打乱了,当时是11点想着下午就可以在普陀山好好玩下的,这个计划泡汤了。中饭就在等买票时解决了,码头这里的蛋炒饭好贵,20元饭➕鸡蛋,少的可怜。特殊情况g20人太多了,运气好提前售票,差不多2点半买到了票,还是有点小激动。坐船到了普陀山(门票160元,G20-80元),我们入住了磐龙饭店,酒店有中巴车来接我们,这家酒店2015年开业的,还算不错。抓紧时间还能再玩下,我们踏着夕阳请了香去了普济寺(内有斋饭4:30开始,10每人)和南海观音。晚饭最好还是回酒店吃比较好,价格应该不算贵,比岛上的农家乐便宜很多。

day 3

吃完酒店20元一份的早餐,岛上的百步沙,玩了沙滩摩托车40元5分钟,由于时间很紧,我们要坐下午2:30沈家门去东极岛的船,入住拔浪台,岛上还有很对地方没有去,留点遗憾,有机会下次再来玩。
下午5点左右我们到了心仪已久的东极岛,后悔无期里有介绍东极岛。真心不错的一个岛,岛上的渔民非常纯朴。

day 4

游览东极岛最好坐环岛游览车(50元)可以去每个景点,风景很美,不过后沙滩不建议去,人工沙滩,还要付费,大人60,小孩30,这钱花的很冤。其他都很不错。

被你的题目吸引进来的 哈哈哈老情人原来是

2016-09-16 18:19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9-16 18:2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9 10:02

楼主的攻略好详细,照片拍的也美,最近正有打算,不过我们带宝宝出游一般都是在木鸟短租上定的房子,住着很舒服,宝贝也喜欢,也是朋友推荐的,楼主可以试一下哦。期待楼主更多精彩攻略~~

2016-10-27 10:12

引用 牛牛的妞妞 发表于 2016-10-27 10:12:44 的回复:

回复牛牛的妞妞:天,最近第N次听到木鸟短租了,十一姑姑一家去上海也住的木鸟短租的民宿,说可以做饭洗衣服,而且比酒店干净便宜,下次我也一定要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