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丽江

薄荷冰葡萄 LV.6
2016-09-14 23:45 73/2

D1我是坐红眼航班凌晨到的昆明,然后朋友开车连夜赶到大理(建议大家可以直飞大理丽江)。我们是从大理开始玩起来的,报的一日团,先去了跟电影《五朵金花》有密切关系的蝴蝶泉,因为季节不对(我们是9月去的)没有蝴蝶聚集的场面,最佳时间好像是3、4月份,准确时间可以查一下。

蝴蝶泉水碧绿清澈

蝴蝶泉有蝴蝶培养基地,可以去看一下。

洱海真是没得说,去了坐游船,站在游船上四处看风景,真是没说。

邮轮到南诏风情岛,登岛,四处游逛,悠闲地节奏切实让人心旷神怡的。

从游轮下来,坐车赶紧奔去崇圣寺,景点间距离不是很远,包车或报一日游更省事一些。

三塔全貌。其实还有一个大理古城的形成,想着第二天要去丽江,就放弃去大理古城了。

大理一天的行程就是这个样子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6 18:3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