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放鸡岛度假·三天两夜海边之旅

Alisa🌸 LV.3
2016-09-14 23:55 1081/4

9月5日第一天

出发时的天气不怎么好,并不影响我们度假的心情,在高速公路途中遇到太阳公公。

带着激情一路狂奔茂名放鸡岛海洋公园码头。在放鸡岛海洋公园码头附近一家饭店吃饭后搭船去放鸡岛。一定要吃濑尿虾,好大,回家是买不到那么多肉!

上岛之前带好轻便干粮零食,这样才有安全感,不怕买不到。哈哈,大概是我买零食的时候想着减肥,只带了紫菜。我以为坐快艇的,想着好刺激!事实只能坐大船,船开得很稳也不错!

放鸡岛岸边,坐着吹着海风好舒服呀!哈哈,海边也有大蜜蜂,穿得鲜艳衣服要注意了!还有像海蟑螂的虫在登记入住酒店手续服务站墙上爬,换是一般家里的蟑螂肯定吓到了,当时忘记拍照了,一点不觉得讨厌它。

以前惦记着小说里面写的男女主角到最南部看海平线,就在我眼前。

在码头办理入住酒店手续后有专车接送我们上山,我们住的是凤凰木屋别墅,还没到木屋就能感受到大海的魅力。

传说中的海景房,静静地看着发呆也很好。

木屋设备都齐全,还有天窗。

阳台能看到一条长长的海平线,上岛后大伙们都散开了,好安静!哈哈,有人喜欢热闹场面,突然嫌弃太安静了。

下面就美食街,但是我觉得能自己买海鲜煮饭吃就很好玩!哈哈,但是酒店没有这种设备,岛上也没有菜市场。

在沙滩玩水后,就直接去美食街。我们六点多就吃饭,没什么人。晚上八点就有海上表演看,没有等到表演开始就回木屋了,下起雨来了。

9月6日第二天

整晚一直下雨,睡在木屋有点害怕,但是绝对安全的。哈哈,第一次醒来看到大海。

我昨晚上睡不着是因为听到一种声音,所以才害怕,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哈哈,早上吃早餐后回木屋途中发现了一只孔雀,谜团解开了,是孔雀叫声。比起在动物园看到的,在放鸡岛看到孔雀自由更开心。

租摩托车环岛,要有驾驶证才能租。一个小时不够用的,停车走走看看还车的时候超了半个小时。可以坐游览观光旅游车,我比较喜欢坐摩托车自由。

开摩托车上山途中遇到一只鹿,好可爱!哈哈,可遇不可求!下山时再也看不见了。我们没有靠近它也没有拍照,让它静静地生活吧。

在山顶风景如画。

放鸡岛的大公鸡

下山越来越接近大海边,来到菠萝公园。

听着海声,好舒服!

在山上看到那个海湾,靠近看更美。

下山途中遇到两只孔雀,哈哈,好想看它开屏。

我们遇到凉亭,停了下来看看。

图片完全没有PS过,纯粹是海水的自然颜色。我们想到下面看看,开车到沙滩。

环岛后,下午都在木屋休息。晚上七点才吃晚饭,好热闹,好多人。

9月7日第三天

阳光灿烂,拍照特别好看!

把之前没拍到的地方都拍一次。

吃完早餐,爬楼梯回木屋。

放鸡岛的屋顶鸡

别人家的酒店

海上表演舞台

看到海水清澈,好想游泳。

放鸡岛的慢节奏生活结束了。知足常乐。回程听着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珍惜眼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9-16 00:4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19 09:53

引用 yanying 发表于 2016-09-16 00:44:02 的回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回复yanying:谢谢

2016-09-19 11:58

引用 ι珴太懦弱 发表于 2016-09-19 09:53:36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ι珴太懦弱:已经写完了,没有下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