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来一次吃的旅程不胖十斤不回家(一)

mia (上海) LV.6
2016-09-15 02:07 151/4
  • 出发时间/2016-09-13

泰国曼谷

坐飞机从深圳飞到曼谷~~~来一张泰国的飞机,也是蛮漂亮的!!我做的到不是这个,看着人家飞机好看拍了一张放过来了哈哈,泰国的飞机都感觉很Q萌哈哈。深圳香港做的是国航的。

曼谷推荐给大家住处,考山路附近,那边民宿很多,而且环境也不错,考山路附近有一个有吃有喝还有玩的地方,长长的一条街有很多酒吧,饭店,路边也会有很多特产小吃的。所以很推荐哟。白天还可以逛逛附近的寺院,在泰国遍地是寺庙。

大皇宫

看这金灿灿的~~还要那天太阳不足,我怕闪瞎我的双眼。你们知道有多精致吗?

自己看去吧哈哈~~
很多去过泰国的人可能会说曼谷没什么好玩的,要比较起来我确实比较喜欢清迈。但是你们想一下,曼谷毕竟是一个首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第一次来泰国还是很推荐曼谷的,让你感受一下泰国的都市生活。不一定去一个地方就一定要看传统或者古老的东西的。在曼谷溜达溜达有一种进入泰剧的感觉哟哈哈!!

超萌的球球植物~~有种好想偷回家的冲动

门票不白花,去了还想去。就是人多没办法呀~~毕竟是观光圣地吗~~,还好去的那天不是很热,还有些小雨,我们也是攒了不少人品。
这里真的感觉很精致,一看就是很用心建的~~我还是多放一些图片给大家看吧~

快看~~大皇宫里面的植物是不是被修剪得好可爱呀~~

看还有帅气的兵哥哥~~

到哪都不能忘了吃~~

到了泰国绝对不能忘记吃吃吃呀~~据说有一家叫Mango Tango的甜品店比较好吃,即使是跋山涉水也要去呀。嗯确实不错,不过也有可能就是泰国的芒果本身就好吃哈哈哈!~不过店铺环境不错哟,很适合年轻人去,那里能看到很多美女帅哥哟~~不过呢哈哈我不担保哟,我看那里的人也经常傻傻的分不清楚是男是女~~不过应该还好啦,我看应该都是高中生啦,毕竟都穿一样的衣服。

备注一下:Mango Tango在曼谷很多地方都有,我去的这家在暹罗广场附近。吃多了就去暹罗广场逛一逛吧。有美女帅哥哟~~

吃饱撑到了就溜达溜达

吃完了以后我们就漫步在附近,也算是曼谷的市中心啦嘻嘻。有很多很有意思的小车,还有奇怪的桥,有种穿越到动画片里的感觉

走走走走到了四面佛~~据说很灵哟,那当然去拜拜了,那里人道不少我在那许了几个愿望,不会告诉你们的嘻嘻~~~

消化了再吃~~吃不死不罢休

继续沿着查好的路线走,最后我们去了一家叫Cabbages&Condom的餐厅。也是网上查的说很特别,那当然要去看看了,光看名字也是挺特别的!~~

环境还是也别致的吧~~

知道名字的由来了吧~~就是吃完了还有的送~~但是为什么送这个我还真是不知道了,就当作纪念吧~~好了今天一天吃的不少了~~估计已经长胖2斤了~~未来的日子还是有点截止一点吧~~10斤可能都不够增的~~

一日游玩地图

推荐行程>>>>>>>
白天起床后趁早去大皇宫吧,争取中午前看完>>>>>
中午吃饭的地方可以在附近随便找一找。
下午的时候可以去暹罗广场和四面佛转转>>>>
推荐两个饭店,Cabbage&Condom和新建酒家Surawong(Samboon Seafood Surawong).建议晚上去,中午不开门哟>>>>>
晚上可以逛着唐人街然后到湄南河看看河边风景>>>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18 12:18

引用 jiajiajia 发表于 2016-09-18 12:18:02 的回复:

回复jiajiajia:我会继续更新的~~多写一些攻略~~

2016-09-19 00:3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9 09:53

旅行就是这样,放松心情,不一样的体会不一样的享受。我好久没有出去旅行了,趁这次会可以出趟国门了,易途8包车自由行好像在搞活动,打算在那里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