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自己坚持的事,北戴河游

min.倩 (天津) LV.5
2016-09-15 05:25 554/12

从小就是个没长性的人,并不是喜欢轻易放弃,而是不自觉的。今天,独自一人,3:30起床开始观望天气,4:30出发,决定坚持一次自己的决定。
第一次自己半夜开车出来,一路清净的让我有些恐惧。到了鸽子窝公园附近,人潮开始涌动,心里有点兴奋起来。

进来以后,由于还处在凌晨5:00左右,几乎除了灯光设施之外看不到其他的景色。

著名的鹰角亭,风有点大。5:10,已经有一些人静等着日出的出现。今天可能天气不佳,雾蒙蒙的,到现在也没看到远处的那一抹众人期待的红出现。不过我觉得并无碍,因为我来到这里,是为了一直以来不具备的坚持能力。今天我做到了。这是一件太小的事,但是我还是想给自己大拇指。

这对情侣尽显恩爱,看着让人很暖。老公没有陪我来。

天亮了,不过……好像今天真的没有日出了

没有日出。刚听到一位天津老乡跟他老婆说:“真没想到天津的雾霾连介地儿都不放过😂”……哏儿都精神甲天下……虽然没看到红彤彤,但是大家依然在快乐地抓大螃开👏🏼

停车费10元一次,鹰角亭很好找到,从亭子台阶下来就是海边和沙滩。个人认为,日出不那么重要了,站在海边,可能会忘记很多不开心的事。对于这么辽阔的大海来说,人类是渺小的,每个人心里的烦恼更是微不足道。

真的没有日出,希望下次来这里能够有幸看到。

临走时抓拍到了这个场景,男盆友在帮女盆友拍照,女孩摆了好几个姿势,男孩也不辞辛苦的在岩石上来下去,看的人心里很暖。

回酒店的路上,偶遇一片不知名的沙滩和海。果断决定停车去游览一番。这才是旅行的意义,不会过分期待什么美景,途中便有太多的不期而遇。沙子很厚,脚印很多,由于比较早,还没有什么人来观赏。但是已经升起的迟到的“日出”照射着海面,红的耀眼,光彩绽放。湖面反射出的阳光温和不刺眼,让人舒服,安心。

我是熊大!

我是熊二!

我们是,熊大和熊二!

时间刚刚好,我们来到了野生动物园。从淘宝买的电子票,75元,车子50元。刚进园就开进了猛兽区,都是散养,游客不能下车。不过狮子老虎们好像非常疲惫,在离我们很远的地方一直躺着。最好玩的就是熊区,聪明的熊会先站起来,等到吃到游客喂的食物,会摆摆手示好,特别的好玩。这个动物园最大的特点就是猛兽们都是散养,与大家近在咫尺。看的清楚玩的尽兴。

然后去了海鲜市场,接着吃大螃开,河滨路市场几乎没什么东西,海浪花市场还可以,但是海鲜也不太多,价格适中。昨天去的石塘路市场品种最多价格也便宜,只是不知道秤有没有问题。

北戴河的景点游览基本结束了,计划明天去昌黎翡翠岛,请大家等待明天的游记吧,大家多支持哦!

tip:这些小羊在抢食的时候,犄角会划伤车子,大家小心,我们的车就不幸被划了

引用 min.倩 的文字:

请大家等待明天的游记吧,大家多支持哦!

好哦~更新在一起就是一篇长游记了呢~

2016-09-15 19:01

赞一个

2016-09-15 19:25

支持

2016-09-15 21:17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9-15 21:17:45 的回复:

支持

回复Drogby:谢谢!

2016-09-15 21:29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9-15 19:25:50 的回复:

赞一个

回复致zhi1201:谢谢!

2016-09-15 21:30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15 19:01:31 的回复:

好哦~更新在一起就是一篇长游记了呢~

回复美少女战土:谢谢!嘿

2016-09-15 21:3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16 10:25

引用 xuenaifishye 发表于 2016-09-16 10:25:05 的回复:

回复xuenaifishye:哪里不明白咩?

2016-09-16 10:3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19 12:53

引用 棒棒糖棒棒糖 发表于 2016-09-19 12:53:50 的回复:

回复棒棒糖棒棒糖:就是把表面的写了,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