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到郴州西高椅岭到小东江二天穷游,一人

Yyy (广州) LV.6
2016-09-15 07:34 1043/4

广州南到郴州西高铁票174..5元,

郴州西出高铁站右边公交站坐103车到城际巴士客运站总站,一元,时间大概一小时,还有一台可以去城际巴士客运站的忘了几号车,然后到客运站里面买501车到高椅岭,五元,要告诉售票的在高椅岭下,不然收你全程票价十元的,发班车次很密,然后叫司机在高椅岭下,有些司机会在车站往前几百米给你下车过对面马路看到杨冲土菜馆进去就对了,里面很多标志牌的跟着指示走就对了,费用一共六元就到高椅岭了,免门票,里面有三个小买部,走到第三个小买部就可以调头了,竹林那边没什么好看,用时大概二个半小时,下午有放山羊出来吃草,骑马单程上去30块,白凉粉三元大热天来一碗挺好的,然后出来大马路转右边走十分钟到车站坐501到白露塘五元,501尾班车6.30分开出,到白露塘下车转201到小东江,三元,告诉司机你要转一号车他就会提醒你在那个站下车转一号车,然后一号车到东江湖风景区或三湘四水站下车,一元,下车往后走就是三湘四水东江湖一号院,里面挺漂亮的,免门票,车站往前走到红绿灯转右就是小东江风景区入口,扬手即停大巴五元进去二号桥下,车坐满就不停,车很多,不用门票,也可以
走进去,大概六公里,还是建意坐五元大巴,栈道最好的位置没票是不能进,买了九十块门票才能进,走上大马路也可以影相的,过了就又可以走栈道了,一直走到四号桥,二号桥有个大石头写着雾漫小东江,影相留念,然后想去大坝坐船到其他岛也可以坐扬手即停的大巴去大坝马头,我是住东江风景区外面门口附近,单人独立洗手间一百块,比风景区里面好,不坐大巴可以打摩托车进去,二十块,大巴早上6.30分就有了,看日出就可能要坐摩托车或徒步进去,记住免票的,然后风景区门口对住那条路走到下一个路口就是吊桥酒吧街了,三文鱼十五块一份可以试试,坐四号车就可以到湖南植物园,博物馆,寿佛寺,一元车费,免门票,三个点连着一起的,最后在三湘四水对面往前走到路口坐二号车到鲤鱼江下车过对面车站坐201到郴州西高铁站,六元,大概一个半小时,我个人全程费用为174.5来回350,高铁出黎六元到高椅岭,高椅岭九元到小东江,住宿一百,食四十,350+6+9+100+40+2=500左右,第一次写游记,希望能帮到你们,

要选没下雨的天气去,不然船夫不出船的,

天气好船夫会把船开车湖中间给游人影相的

三湘四水可以进去看一下挺好的,车站这里下

这个塔走上去挺累,用时大概45分钟来回

吊桥

晚上吊桥

十五块一份三文鱼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5 19:08

第一次写,没经验,我都系上网找功略去的,

2016-09-15 21:04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19 09:53

引用 琳小妖_ll 发表于 2016-09-19 09:53:45 的回复:

回复琳小妖_ll:我已经写了,你看完就知道怎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