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福建省旅游 >  福建旅游攻略 >  畅游三明建宁--赏金铙山美景,登八闽第一峰

畅游三明建宁--赏金铙山美景,登八闽第一峰

相关目的地:   三明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9-18 12:18

请问您的酒店是哪里预定的?价格是多少呢

2016-09-19 00:16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9-19 09:53

2016-10-27 18:55

引用 Trachelium 发表于 2016-09-19 00:16:49 的回复:

请问您的酒店是哪里预定的?价格是多少呢

回复Trachelium:这次去是找有家客栈的小聂    订到的折扣木屋     他亲自到动车站接的我们       非常细心       要不是要看日出  住他家也是不错的选择       她老婆煮的菜也相当不错       就连泰宁的景点的折扣门票都帮我们搞定了        超级点赞         去建宁的朋友绝对可以找他  18605987816   有家小聂

2016-10-27 18:55

引用 自由行走 发表于 2016-10-27 18:55:24 的回复:

回复自由行走:看来还是挺多人推荐小聂的,值得推荐

2017-10-23 07:00

踏着冬天的气息来到了金铙山,虽然天气不给力但是我们同事还是很给力的,我们联系的是当地一位开农家乐的老板娘,热情好客,给我们安排了两日游的行程,吃的都是当地的特色菜,柴火灶,大锅饭。说实话真的有小时候的味道,我们从江苏过来,吃个午饭直接上金铙山,景区门口雾蒙蒙还以为要当一回仙子,结果到了山顶天呐简直奇迹了,云海翻腾,一丝丝阳光照耀在脸上,真的应验了那句话,金铙山可以一天走遍四季,十里不同天!太美了,下山我们住在老板家里开的民宿,很不错。干净整洁,晚餐我们喝了他们自家梁的米酒,老板娘还给我们安排了饭后活动篝火晚会,烧烤,非常不错!让我们同事都赞不绝口!有要去的朋友可以联系这位美女老板娘!1305556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