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我来了!

• 出发时间/2016-08-16

夏天想去看海,终于盼到了假期,有5天的时间,查了附近的海边选择了青岛,它的红瓦绿树碧海对我的吸引力超级大,所以定下目标青岛青岛真是一个好地方!人好,风景好!
非常感谢蚂蜂窝对我的帮助,大家的游记也帮助我好多,我写的不好,只是想把自己走过的日子记录下来,如果能帮到你,那真的是太好了,我会很开心的!!
http://www.mafengwo.cn/i/5461351.html 这是上海的游记,请支持哦

我在呼伦贝尔,行程为
海拉尔大连   火车   174元
  大连青岛     飞机   420元
  青岛大连     飞机   370元
大连海拉尔   火车    313元
从放假的前天晚上就坐火车走了,正好第二天的晚上到大连,假期的第一天在火车上度过……
住宿
大连两晚,青岛两晚
1、大连  联合利合青年旅舍,4人间,89元美团订购
推荐:⭐️⭐️⭐️⭐️⭐️
下午的时候,旅舍就打电话确认入住,亲切,心里暖暖的,下了火车已经9点多了,打不到车,大多数公交都到,坐一站地即可,在英交路下车,走到红绿灯路口右转在一个下坡出,挨着如家酒店,里面的装修高大上,嘻嘻,都是年轻人,设施齐全。
2、青岛   Dream home 6人间观海房,79元美团订购
推荐⭐️⭐️⭐️
在劈柴院附近,高高的楼里,门卫说这栋楼里有20多家旅店,在北京路,我找了好久,从机场大巴在天主教堂那条街下车的,离北京路很近,好多出租车司机不送,说太近,当时的我并不知道有多近……走到蒙圈了,终于到了,是个家庭式旅舍,年轻的夫妇,订房间的时候打动我的就是看评价说老板人好,大概共有3间房吧,躺在床上确实能看到海,但我的床挨着空调,以至于第二天就感冒了😷
3、青岛   自由行( 栈桥店太空舱)8人间,78元
推荐⭐️⭐️⭐️⭐️
位置好,前台是个美女,回去的晚住的下铺,每个人一个柜子,铺里有电视,置物架,触摸灯,绿色的床铺,第一次住太空舱,很神奇的感觉,哈哈,
4、大连   大懒虫青年旅舍(星海广场店)8人间,美团订购,35一晚
推荐⭐️⭐️
当时是想晚上去看看海,可后来在发现王国呆了一天回去都10点多了,并没有时间看海,但在那认识了一个驴友,还是大大的收获,很开心的,被罩床单都是自己现套,干净,当时定购8人间有些忐忑,到了后大家都很好,都是学生

Day 1

晚上9点多下车,第一次夏天到这边,好热啊!下车时候穿的是长裤闷热闷热的,随着人流出站,给住宿的前台打电话,她告诉我怎么过去,根本打不到车,选择公交车,一站地,很近的,当时问了当地人,他们很热情的告诉我坐几路公交在哪里坐,非常感谢对我的帮助,热情,真心为你考虑,还不让我自己打车。大连等公交的时候是大家自觉就排成一队,哇,感觉好棒!

Day 2

早上5点多就起来了,出门就可以打到车,非常好,到机场20分钟左右,天气超好,靠窗座位,一瓶水的待遇,哈哈,不到1个小时就到了,超快的

坐机场大巴到市区,1个多小时,天啊,好远啊,接下来我还有早班的飞机,怎么办?!

下车后,蒙蒙的,坐的太久也不知道该怎么走了,回身一看,天主教堂!!!哈哈,好开心,索性就先去教堂吧,它在一个坡上,背着重重的书包,路上看到有好多拍婚纱照的

10元门票进去,裙子太短,他会给你一个长裙系上,里面人也太多了…………没有庄严肃穆感,窗画超好看,坐了一会,便离开,去找住宿的地方Dream home

从另外一个坡下来,想打车去住宿的地方,但并没有车送我,也是太近了不送,我就对着地图➕路人指点,哈哈,走了1个小时绕了一大圈,还路过了火车站,当时正在装修,我已累的不行,看了一眼就继续前行,本来那还是一个我的目的地……

到达住宿地方已中午,累蒙圈了,本想放下行李出去玩,但……我要休息
哈哈,在宿舍认识了2个好朋友,聊了好多,后决定一起玩耍,好开心啊,好开心啊

我们先去的栈桥,步行,10分钟,水蓝蓝的,天蓝蓝的,人多多的,
然后步行至江苏路基督教堂,路上有很多树叶都长在墙上,好喜欢,青岛几乎好多地方都是树叶从里面长到外面直至上墙,好好看

青岛的地铁正在建设中,但它的公交四通八达,太多了,且大多为环线,坐公交到五四广场,半个多小时,堵车啊,青岛的马路较窄,且路的两旁都是车……道路大多都是在坡上,有种韩国的赶脚,哈哈

五四广场没有什么意思,和各个城市的标志广场差不多概念,旁边就是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在这附近还有百丽广场,和海信广场都是购物中心,附近还有劳斯莱斯的卖场,还有好多写字楼……繁华地段

从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出来坐车太难了!!!!
等了许久➕堵车共花一个小时到达第一海水浴场,此时天已黑了,但人还是好多啊,我们没有下去玩,水不干净,在边上踏浪了,还是很开心的
出来后,去了劈柴院,人多,各地小吃,就像北京的南锣鼓巷,海拉尔的古城,道路窄窄的像上海田子坊,还有几家店铺放有那个挑战者联盟的范冰冰,陈学冬他们来吃的照片,吃蚂蚱……好多麻麻的东西……

接着累完了回去睡觉
早晨起来打车去了自由行青旅,寄存行李,自己去了极地海洋世界,路过栈桥,早上美美的,门票从淘宝购买140,现场取票,取票在入口处对面,进去时候没怎么排队就进去了,

Day 3

在极地海洋世界完了一上午,进去就有免费拍照的,可人太多了……在馆内超大,看到这些海洋动物真的太喜欢了!开心的不得了,哈哈,在二楼处也有表演,在海盗船长那,没算好时间,没看上,但人也超多,总之哪里都人多!但挤挤还是可以近距离看它们的,快到海底隧道的时候会有个什么不一样的通道,具体名字忘记了,收费2元吧,总之完全没必要去!!!
看了海豚表演,去之前就看攻略说一定要算好时间,可我还是没有算明白,还好没有排多久的队,门一开,大家都跑着进去,原来是去找坐,演出前大屏幕会和观众互动,很有趣的噢,哈哈
演出中间,主持人会选择一位幸运观众和海豚互动,这个演出是一定要玩看的!
从里面出来就快中午了,可以看欢乐剧场,在室外的,没有去看,在入口处有退票的,只退10元,然后在公交站等了1个小时(晕倒中)哈哈哈哈哈哈

大关去拍照挺好,没有什么玩的,景色好,道路我有些有不明白,都一样的路,路牌好看,嘻嘻,当天去人少,适合慢时光,慢慢欣赏景色,

大关和第二海水浴场挨着,第二海水浴场门票2元,超级推荐,非常大,沙子细腻,遗憾的是没有玩海上快艇🚤

接着去了台北那边逛街,推荐指数4颗星,就品牌店铺,还有些街边小吃,还有烧烤什么的

青岛人民很好!问路什么的都热情的帮助!很热情的噢!
市区里机场太远,太远,还好有滴滴,提前预约的车,还是个帅哥,哈哈
租车不送近距离的路程
道路大多是坡
道路窄,两侧全是车
此次青岛之旅结束了,没有去小青岛,觉得路途远,
青岛真心适合去玩,好多好玩的地方,如若可以,去青岛生活吧,哈哈

Day 4

早早的飞机就离开了去大连,开始大连一日游,接着回家啦

下飞机坐地铁,转公交就到了星海广场的大懒虫旅舍,办理入住,认识了一个小伙伴决定一起玩啦,目标发现王国

真的是玩了一天啊,去之前做的攻略就是这里,淘宝购票145吧,忘记了有些,去的路程太遥远,从火车站坐的大巴车25元,本来要坐轻轨的,折腾到中午才到,还在车上买了雨衣10元买贵了啊!!
大多娱乐项目都得排队,疯狂眼镜蛇,跳楼机什么的惊险的我都不敢玩海盗船都不行,哈哈,我…………
玩了那个激流勇进,现场卖雨衣加鞋套5元排队1个小时,还玩了跑跑卡丁车,排队1个小时,
里面有餐厅吃饭,还有大鱿鱼很好吃的,但太贵
在下午有那个巡演,晚上还有,有意思的

出来前可在门口领取白天得照片,免费
出门坐的大巴车转出租车回到住宿的地方,明早坐车会海拉尔……
旅行结束

背景音乐里简直听出了海的味道

2016-09-17 21:08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9-17 21:25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9-19 12:53

引用 lumengwei 发表于 2016-09-19 12:53:54 的回复:

回复lumengwei:嘻嘻,谢谢你评论,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