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北线5天4晚带老人孩子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9-15 11:15 80/2

中秋节前,我带着婆婆和三岁半的女儿,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行程

Day 1: 北京海拉尔飞机,九点钟落地。包车师傅接机后直奔草原,天下第一曲,额尔古纳湿地公园,晚上住额尔古纳美柯曼尼酒店。
Day 2: 额尔古纳出发,白桦林,恩和午饭,室韦临江,晚上住室韦俄罗斯营地木刻楞。
Day 3: 室韦出发,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兴安神鹿园,晚上住弘吉剌部蒙古大营。
Day 4: 黑山头镇骑马,黑山头口岸到此一游,边防公路草原,186彩带河,入住满洲里饭店。
Day 5: 套娃广场,国门,呼伦湖景区,回海拉尔。晚上飞机回北京

包车师傅

包车师傅姓武,很靠谱,话不多,不属于能白话的。老人小孩都照顾的很好,我女儿特别喜欢他。
路上有雨有泥,但每天都把车擦的干干净净。
吃饭很快,怎么让也不多吃,我和婆婆都觉得不好意思。
我们去的五天天气一直都超级好,每天都是蓝天白云,有两次东边日出西边下雨的经历,还看到了彩虹。
第五天回海拉尔的路上下了大雨,带我们去清真肉铺买羊腿时师傅冒雨冲进店里借了伞再来接我婆婆。吃晚饭时也是抱着孩子冲进火锅店。
推荐的饭馆和酒店也都干净便宜。
有需要的可以联系他。电话是13030429982 武师傅。

花费

住宿:1140
吃饭:1940
机票加保险:4440
包车 (suv,只管师傅吃饭):3000
景点门票:950
零食及其他:500
总计:约12000
因为是淡季,包车和住宿都很便宜。景点门票和吃饭比想象的贵。机票相当于5折。

临江附近的山坡上看额尔古纳河的超美日落,对面是俄罗斯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9-17 22:5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