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牵梦绕金秋北疆行!(张家港到喀纳斯30天)

司令 (苏州) LV.5
2016-09-15 13:08 88/3

魂牵梦绕的新疆我终于在路上了!喀纳斯的秋你也在路上了吗?我将跨越5000公里过来和你偶遇!今天奔袭1200公里野宿古都西安

一路狂奔!夜袭敦煌!路上的汉长城,经过时间的洗礼,只剩下这些残垣断壁,竖立在戈壁荒漠中了!但是还能感受到它往日的巍峨!在呼啸的风声中分明还能听见霍去病,卫青策马奔驰抗击匈奴的厮杀声,在远处卷起滚滚沙尘中,名将陈汤“明犯强汉者,虽远必诛!”酣畅淋漓的声音回荡耳边!什么是爱国,这个时候生出的自豪感就是吧!💪💪💪💪
敦煌的梦驼铃青旅,是很多年的一个梦!那一年在这里度过了三天非常开心的时光!今天再来已经是物是人非!想必美好的东西只有在记忆里才会鲜活如初!而时间已经在不经意间翻云覆雨了!(梦驼铃青旅已经换人了)
八月十五的晚上虽然没有月亮,但是在异乡有一个家乡的苏式月饼,也是很圆满了!
大家中秋快乐!各自安好!🙏🙏🙏🙏虽然现在已经十六了!

早上青旅门口喝早茶!遇见一个法国人,建飞的几句中文直接把人家

敦煌莫高窟,再次走近它!再一次穿梭于一千多年的文明之中!每次

敦煌再见!新疆我们来了!当然哈密瓜可以先吃起来了![色][色][

初遇新疆第一站鄯善

继续赶路,进入新疆迎接我们的是满眼的水果!各种葡萄让人不知道先尝那一种好了夜宿中国离沙漠最近的城市鄯善,也许有些人不太知道,但是说起楼兰古城大家也许就不会太陌生!听说这里的哈密瓜葡萄是整个新疆最好的!明天一定要好好尝一下![愉快][愉快][愉快]晚饭又是各种烧烤,味道一级棒![强][强][强]看来回家又要胖一圈了!最后一图又让我想起了印度!(各种饼)还有一起吃饼的朋友们![啤酒][啤酒][啤酒]

白天在鄯善县逛了一天石头市场!传说中的木化石,风凌石,蛋白石,...好多看得眼花缭乱!自然的力量太神奇了!夜晚赶往吐鲁番,真TM的热!火焰山名不虚传啊![尴尬][尴尬][尴尬]都是晚饭不能简单,既然不能喝酒(清真)那就多吃点吧!一路的羊肉都超级棒![强][强][强]回来路过一个酒店本地人在给儿子过生日!满屋子民族服装,典型的新疆敲击音乐🎵🎵,飘扬在里面,大家载歌载舞,好生热闹啊!哪有一点紧张气氛啊!

吐鲁番的温度!

吐鲁番的差评

鄯善县睡到自然起来,赶往吐鲁番!第二天去看了据说五A的葡萄沟!(超级失望除了收了75一个人的门票以后,一串葡萄也没有看见,葡萄沟整个是一个小商品市场![疯了][疯了][疯了]西部景区的管理可见一般!除了到处要钱,其他太差了!差评!!!)相比葡萄沟,交河古城稍微好一点,如果想在吐鲁番一定要玩一下的话,可以去看看!(交河古城也许不是很熟悉,但是说起车师国,大家应该知道,这个车师国是丝绸之路上通往西域三十六国的门户,汉代开始就是军事必争之地,也是汉朝和匈奴争夺控制西域的桥头堡,现在看上去虽然破败,但是走进里面还能感受到往日的辉煌)早上起来还顺便去逛了一下菜场!各种蔬菜,鱼肉都有!看来出来吐鲁番人民除了热一点以外,其他都不错哦!只是鱼小了点罢了!

新疆我已经触摸到你了!

今天从乌鲁木齐赶往富蕴县!(据说那里的水喝了容易怀孕“妇孕”嘛!那位朋友要求子的可以过来一试!)一路离喀纳斯越来越近了,景色也越来越有新疆的味道了,在216国道上的美景也到处都是!野马,🐫🐫🐫骆驼,都可以近距离的下车去拍摄,虽然草已经干黄,秋色已近,但是随处都可以感受到它的壮美!新疆真的只能用辽阔来形容![强][强][强]

走入可可托海!

可可托海一个还没有开发过度的喀纳斯!进入景区,满眼的秋色,扑面而来!一天徒步16公里!累并快乐着!新疆的秋,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玫瑰][玫瑰][玫瑰]

快乐的哈萨克老板!

夜晚还在快乐的亚生江(老板)店里大盘鸡,大盘肉!(估计回来得胖十几斤了
第二天上早餐,羊肉包子加鲜牛奶!味道杠杠的![强][强][强][强]
今天出发布尔津喀纳斯我和你越来越近了!

美景就在下一个转弯处!

原来可可托海除了景区还有这么漂亮的地方!而且不要门票!我们随意走了个弯路,一个转弯就发现了一个大湖,一看路牌是镜湖,走下去一看,里面海天一色,野鸭成群,还不时有鱼儿跃出水面!登上岩石远处望去,难分天地,蓝天映入水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让人很难分辨出哪里是天地的交合处,浑然一体!湖边青稞已经收割,几只老牛懒散的吃着草,树影下,羊群正在休息,马儿也三三两两的在草地上窃窃私语,随着我们的脚步声,惊起了一群野鸭,在湖面上盘旋,四周除了我们的脚步声,安静的仿佛在梦境中一样,好一派祥和温馨的秋日景象啊!真想在这暖暖的秋阳中,躺在麦地里守望一辈子![愉快][愉快][愉快]
继续向西,本想去看看这里原生态的民居和他们的生活!谁知居然开到了额尔齐斯河的另一条河谷!西沟,也是我们一路过来听说比景区跟漂亮的一条沟!可惜走到门口被拦住了!说这几天一级戒备!(乌鲁木齐在开亚欧博览会)这里省略骂娘的八百字...[疯了][疯了][疯了][疯了]只好远远的望了一眼,狠狠的说了一句:我会回来的!💪💪💪调转车头回往布尔津的方向奔去!喀纳斯我已经听见你的呼吸声了!😝😝😝😝

旅行中的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下一秒你会遇见什么!

旅行的乐趣就是在不经意间遇见的美景!刚刚从蓝天白天中醒来,在傍晚又遇见一个不知名的胡杨林,大片的胡杨林,这个时候还没有黄,走进林子突然出现了一个大草坪,几只缓缓归家的老牛在草地里散步,转头西边漫天的晚霞倒映额尔齐斯河上,胡杨树上偶尔传出几声归家的鸟叫,水中的鱼儿时不时的跃出水面,就差那里再飘出几缕炊烟,那么这样的傍晚就完美了!

本篇游记共含2070个文字,12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司令 的图片:

撸起大串!

2016-09-17 22:44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17 22:4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