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沙滩】&【银沙滩】&【环岛路】

淼暮 (黄岛) LV.6
2016-09-15 13:35 202/6

开篇

久居青岛的人一定了解,她最美的时节远远不是游客爆满的暑期,而是春末夏初,夏末秋初的时候……
光影斑驳,色彩动人,风中带着灵气,需要你来慢慢感受……

我生活在这里,一点一点发现她的美!
不定时更新,有问题也可以留言,我知道的都会回答的

金沙滩

2016.05.20 大家都被各种秀恩爱纠缠的时候,我却对海边的蓝天白云无法自拔,下班到家换件衣服,没有吃饭就奔向海边了。步行到海边15分钟

一路走出小区,抬头觉得是天然氧吧,突然想起了2006年在九寨沟的时候,时间好快,转眼10年间~

海边的小学,好是洋气,将来在这里读书的孩子会不会心都很宽?毕竟出门就能看到大海啊

藏匿于树丛之中的路牌,被空置了多年的烂尾楼,煞风景之余又错添一份平静

到达金沙滩,补获一枚红衣少女,满沙滩的520,在一起,却不及大篇幅的蓝色中,红衣少女带给我的震撼

总是想要还原眼睛所见,却发现相机还是有限,希望看到读懂的人,能带有情感

人们常说一个人孤单,可一个人的自由却也是无限大,毕竟还有小象的陪伴……我的家门🔑

沿着海岸线不停的走,一回头却发现对岸的景色已经美的无法言说

6月24日,又是一个美到爆的天,匆匆赶往海边

金沙滩,就是挑战者联盟来的那片海滩,摩托艇,我从来没有坐过不晓得价位

这一次,捕捉到一枚红衣少年,好像和上一次的红衣少女很般配地模样

渐渐的,落日染红天边

6s实拍,无任何修图,话说那一天深深被震撼,美到无法呼吸

回头看看远处的家,星光点点,很温暖!如果有一个人在等待,想必更加温暖

路上摘得小果子,不知其名,回家~

对于喜欢海的朋友,夏季来的时候可以租个帐篷,晚上住在海边,听听海浪和风的声音确实也是不错的~要注意防蚊虫

金沙滩路线

公交路线
在开发区内坐1路18路公交均可到达
如果从青岛方向来
1、可以选择开往开发区方向的隧道车,我记得隧道1,3,5,6,7,8在北船职工公寓站下车,或者海尔山海湾站下车(不是所有的隧道车都有这站,注意看站牌),往马路对面方向步行15分钟即可看到海边
2、如果选择隧道2路和4路,需要在隧道枢纽站换乘31路,在北船职工公寓站下车,往马路对面步行15分钟即可
*每年的暑期,会有很多的私人车在公交站停靠拉人,去金沙滩10元一位,提醒大家,大可不必,因为步行只需15分钟,通常我走的快只要10分钟,当然,如果你有钱也有时间可以选择乘坐

银沙滩

银沙滩附近有一家酒店,温德姆酒店,有自己的私人海滩,选择住在那边也不错,价位还请自行搜索

银沙滩,是我们的烧烤聚集地,当地人会租帐篷,或者租场地,美美的耍一天

今年7月又去烧烤了一次,味道真的不要太好

其实人很多的,只是我的镜头没有带到

金银沙滩对比

金沙滩附近的酒店是希尔顿
银沙滩附近的酒店是温德姆

金沙滩公交相对方便,银沙滩建议选择打车前往,特别对于外地游客!不过还要看你的出发地点

相比金沙滩来讲,银沙滩人确实要少一些,银沙滩适合烧烤,金沙滩适合玩沙游泳,还有一些水上项目。

金沙滩银沙滩两地均不收门票,免费(反正我从来没有遇到要收费的)

金沙滩设施相对完善,有换衣服和冲澡的地方,都是收费的,价格我不太清楚

东环岛路

好了,奉上我最爱的东环岛路^_^
小时候疯够了,长大了总想要静一些,来这里徒步,总能让我沉浸于大自然的美

8月27日,初秋的一次徒步
风能太阳能路灯,是不是很环保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17 23:02

引用 wixuo 发表于 2016-09-17 23:02:03 的回复:

回复wixuo:谢谢~我会不定时更新的

2016-09-18 23:3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19 20:54

引用 lsyvsem 发表于 2016-09-19 20:54:33 的回复:

回复lsyvsem:我家就在金沙滩对面,实在不知道写点啥攻略,你想知道什么可以说说,我来加进去

2016-09-19 22:10

2016-11-09 00:10

引用 新建文件夹N 发表于 2016-11-09 00:10:38 的回复:

回复新建文件夹N:真的我觉得东环岛路比青岛的任何景点都美,现在涉足的游客比较少,基本都是本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