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自在游

王筱茜xiaoxi LV.4
2016-09-15 14:47 288/6

感谢大家的关注,第一次写游记,我觉得一些其他地方能查到的信息我在我的攻略里就不一一细说了,主要是想说一下切身感受和提醒一些大家需要注意的事项!谢谢大家!自在旅行开始了!首先我是9月3号出发,先说一下整体感受吧:第一;我选择了一个不太好的月份,普吉岛雨季,我们一共来6天有3天在下雨,而且一下就是一整天,下雨天普吉岛才20多度蛮冷的,不便于出海,整天全身湿漉漉也是透心凉,一定要带好毛巾干衣服等保暖。第二;普吉岛一般都是提前报一日游的团,因为到了这里也找不到地陪。第三;酒店一般都很干净可放心入住,但是这里的酒店都没有私家海滩,所以不用纠结了,只要订离海滩近一点的酒店就行了。第四;海水方面皇帝岛最干净其实也就还好啦,如果去过塞班帕劳等估计就没得比了,不过相比国内三亚干净一点。

1 北京直飞普吉岛

北京直飞普吉岛5个多小时,建议准备U型枕,尤其是返程航班在夜里,想想也是很醉人。泰国入境卡好随意,正面填对了就行,背面随变写一下就可以,还可以不填的。切记要提前预定接送机的车,夜里到了普吉岛几乎没看到什么出租车。来普吉建议住芭东海滩附近,因为里商业中心比较近,逛街吃饭相对方便,其次是住卡伦海滩和卡塔海滩,距商业繁华区区域较远,我们入住的是芭东阿玛瑞酒店,整体环境是没得说,很舒服,但缺点是酒店房间到大堂到泳池到餐厅都要坐酒店电瓶车,很不方便,当然如果愿意走路就没问题了,距离芭东海滩比较远,网上定的时候是说有私家海滩的五星级酒店,我们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定这家,但实际上海滩又脏又小根本不能玩也没人玩,而且离虽然是芭东也离芭东海滩有一段距离。其实呢完全可以在芭东海滩其他地方定一家经济实惠的,也都很不错

2 逛逛江西冷,班赞吃海鲜

刚到普吉休息一天,睡到自然醒,酒店健身房游泳池都是不错的选择,早餐有两个餐厅,都可以尝试哦

下午逛逛江西冷购物中心,个人不太喜欢逛购物中心,但是可以买些泰国的特产。然后从江西冷后门出去对面就是班赞海鲜市场,一层选购海鲜,二层可以加工,加工也是要收费的哦,就餐环境就是大排档的档次,味道还不错,不要太计较呀。记得一定要讲价啊,三分之一砍吧……加工费也可以讲价

吃完饭晚上也不能闲着,看看西蒙人妖秀,每人100元还管酒店接送,很便宜哈,一分价一分货,表演也是中老年旅游团的级别。年轻人就不要报太大希望啦。

3 皇帝岛浮潜一日游

皇帝岛海水是蛮干净的,可就是开发的实在不怎么样,幸亏没定这里的酒店住两晚,又贵又破,坐快艇上岛之后居然还要坐拖拉机去海滩,真的是大拖拉机哦!二十人一个拖拉机别提多酸爽了,可见这里的路是多难走,根本就没有路,只能用拖拉机代步。浮潜🐟的种类也很少哦,十多米水深初级潜水之接下去就好不用租脚蹼。出海时小伙伴们记得一定一定要多涂防晒,尽量穿防晒服,就算感觉上没什么太阳,但是不多涂防晒一天就会晒黑晒伤,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而且我还是不怕晒体质

4 鸡蛋岛半日游

今天下大雨哦,而且下了整整一天,前面我已经说过了,带好御寒的浴巾衣服等,还要带雨衣。跟皇帝岛一样坐快艇上岛,还好不用坐拖拉机了。鸡蛋岛真的是适合亲子游的小岛,小朋友和不会游泳的小伙伴能玩的最开心。虽然没皇帝岛干净,但🐠非常的多,而且是在浅摊上就可以喂鱼,一大群鱼特别爱吃面包,提前带上小面包吧

晚上回到芭东随便选一家餐厅都很好吃

5 继续下雨嘤嘤嘤

本来还想去pp岛和蜜月岛,可是天气实在不给力,最后定了环岛游,卡伦卡塔两个海滩、山顶大佛、查龙寺,山顶大佛还在修建,可以捐一块砖哦,功德无量

6 时间太快,没怎么玩又要走了

发几个好玩的吧,酒店捡的巨大的🐌,可以把玩可以做面膜还可以法式红酒焗蜗牛

最后选择放生这家蜗牛

夜晚逛逛芭东海滩偶遇一位艺术家作品

灯红酒绿的芭东酒吧一条街

最后去江西冷吃顿海鲜火锅大餐,还是很不错滴~

第一次写游记,喜欢就帮忙🔝,谢谢大家啦~

引用 王筱茜xiaoxi 的图片:

看着就好馋!

2016-09-17 23:37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18 17:25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17 23:37:51 的回复:

看着就好馋!

回复道爷叔叔:这家火锅店真的不错,就在江西冷里面

2016-09-18 20:31

引用 林杉的私人生活 发表于 2016-09-18 17:25:17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林杉的私人生活:我的攻略里到处能查到基本信息就不一一介绍了,主要介绍一些切实感受和注意事项,有问题可以问我呀,知道的都会解答,谢谢关注

2016-09-18 20:3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19 15:53

引用 lachang 发表于 2016-09-19 15:53: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