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两年的游记——梦回卡帕莱 2014.2.22-2.28 【回忆录】

文若馨 (上海) LV.7
2016-09-15 14:53 176/2
  • 出发时间/2014-02-22

这是一篇两年前的游记 为什么耽误这么久呢 因为回来后在做一些备孕的工作 两个月后怀孕了 然后大家都懂的 基本就没啥时间和心思写游记了 宝宝出生后更忙啦...为什么现在又写了呢 因为我们已经开始安排带宝宝去海岛游玩啦~

目前已经买好了2016年10月18日出发冲绳和11月30日出发去长滩的机票了 所以打算把这篇游记补上 以后还能给宝宝看看

需要和大家打招呼的是 由于时间太久远了 所以很多细节可能不太记得了 但是如果大家有问题可以留言 我一定尽全力回答

所幸当时的账单还保留着 所以费用可以贴给大家参考一下 不过切记 是两年前的 仅供参考

行程安排

行程安排:
日期 行程内容 住宿 早餐 午餐 晚餐
2月22日 上海出发前往杭州萧山机场 Casuarina Hotel
2月23日 抵达仙本娜,下午睡觉,晚上吃海鲜瞎逛 Seafest Hotle 机场解决
2月24日 抵达卡帕莱 卡帕莱 酒店 酒店 酒店
2月25日 度假 卡帕莱 酒店 酒店 酒店
2月26日 度假 卡帕莱 酒店 酒店 酒店
2月27日 晚上抵达亚庇 Gaya Centre Hotel 酒店
2月28日 上午瞎逛、下午回家 酒店

航班信息:(亚航大促购买 从杭州出发)

航程 航班号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起飞时间 到达当地时间 舱位
1 AK1575 杭州 亚庇 2014/2/22 20:35 2014/2/23 0:35 经济舱
2 AK6268 亚庇 斗湖 2014/2/23 9:00 2014/2/23 9:50 经济舱
3 AK6265 斗湖 亚庇 2014/2/27 21:50 2014/2/27 22:40 经济舱
4 AK1574 亚庇 杭州 2014/2/28 15:25 2014/2/28 19:35 经济舱

费用明细:(两年前的 仅供参考)【两人】

防晒衣 49.39
亚航选座位 311.11
亚航买行李 301.2

货币单位都是RMB 其他开销比如吃饭 购物 电话卡乱七八糟的就不写啦 ~

前往萧山机场可以选择毛毛虫大巴 还是很方便的 返程同理
第一天到达亚庇已经凌晨了 选择离机场最近的Casuarina Hotel住了一个晚上 超级近 洗澡 睡觉 很普通的一个酒店 只是为了过渡一下

第二天一早坐飞机抵达仙本娜 原计划在仙本娜睡个午觉 结果精神很好 就随处逛逛 买买 吃吃

第三天乘坐快艇抵达卡帕莱-第六天(四天三晚)

第六天晚上抵达亚庇 在加亚中心住一个晚上 居然还升级为套房 色色一一~

第七天下午回家

DAY 1——2月22日

上海坐大巴前往萧山机场 同行认识了一对恋人 行程基本一致 话题非常投机 相见恨晚 直到现在还保持联系 见面吃饭
亚航的座位我们选购了hotseat 个人觉得还是有必要的 坐的比较舒服 如果同行有老人和小孩的话 更加有必要了 我们座位边上也没有人 还可以躺下来休息一下哦

DAY 2——2月23日

2月23日凌晨抵达亚庇 赶紧洗澡睡觉 9点坐飞机抵达斗湖
酒店早饭来不及吃了 到机场吃KFC

斗湖后坐大巴晃记晃记抵达仙本娜 车子里睡的七荤八素

然后在仙本娜吃吃买买逛逛 别指望多好玩啦 纯属随意消遣~

离开亚庇 抵达斗湖

亚航的小红飞机喷的都蛮可爱的

亚航的冷气开的很足

斗湖机场出来,接机人员已经等候这了

我们是和酒店提前预约好,提早一天从斗湖机场接到仙本娜,第二天一早再到仙本娜酒店接到码头

仙本娜随意玩耍的一天~

很小的小镇,随便逛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逛逛当地的菜市场

当地的屈臣氏,雅漾的喷雾很便宜,隐形眼镜药水也很便宜,买了点带回去

穆斯林国家,清真寺都建的很漂亮

有银联,可以取钱

仙本娜来回斗湖的公交车,想体验民风的可以试一下

亚庇也有家美丽华超市,不过这里的关门了

阿龙和美香之前看到有旅友推荐过,不过我们逛了圈看店里没什么人,就没进去

晚饭就随便找了家人多点的解决了,吃完就走回酒店准备休息了,养足精神第二天上岛

DAY 3——2月24日

小黑来接我们去码头 登记好各类信息(包括航班信息)就出发去美腻的卡帕莱啦~~~

DAY 4——2月25日

2月25日 上卡帕莱第二天啦~ 吃饭拍照吃饭浮潜吃饭玩耍睡觉 就是这样安逸
那里海龟很多 我们浮潜的时候还一直遇到 大家都会去摸摸 老有劲了~

DAY 5——2月26日

2月26日 这天照片逗逼太多了 就少放几张...

夜空炒鸡美

每天的汤都很赞!!!

和新认识的一对基友共进晚餐

卡帕莱也有潜水课程,但大家都会选择在仙本娜完成课程,相对住宿便宜点。

DAY 6——2月27日

2月27日 在卡帕莱最后一天啦 我们启程返回斗湖 再返回亚庇
斗湖吃了一顿随意的海鲜 到达亚庇后又去吃华兴了

这天还是比较累的

等待快艇送我们会仙本娜,恋恋不舍的心情,就像刚来的时候看到一拨离开的游客一样

打吧送我们到斗湖,先吃个晚饭,然后在送我们去机场。

大巴会停在金陵门口,我们选择了当地一个华人推荐的好景,就在金陵边上,吃到一半还遇到这个华人来买晚饭打包回家吃

都吃了差不多了才想起来要拍照。。。。。

榴莲雪条,美味啊。

可以召唤神龙吗?

BYE BYE 卡帕莱~希望以后还能来~

出了机场和基友们直接打车来到心心念的华兴饱餐一顿,连酒店都没去,还拖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箱,也是醉了

去的有点晚了,特大螳螂虾和老虎虾已经卖完了,只能凑合着吃了。

想要吃特大号的话,可以提前一天和老板预定好。

DAY 7——2月28日

2月28日
凌晨抵达加亚中心 升级为套房 色色一一哦!

第二天把想吃的又吃了一遍 撑的不得了~

吃完夜宵,凌晨抵达酒店,帮我们免费升级了顶楼了套房

好啦 吃的包包的 出发去机场了 亚庇byebye~~~ 还会再来的~

两年前的游记结束
希望大家喜欢
以后我会及时写游记的
谢谢大家观赏~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09-18 19:25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