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的7天闺蜜之行

我们差不多是提前3个半月左右定的票,在去哪儿上定的。当时看亚航的官网看不太懂。但是还是定错了,因为没有免费的行李托运。所以第一次出国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有没有免费的托运行李。
  飞机票是转机的,在吉隆坡。那边的免税店超大的。价格一般般,不是很美丽。
  来回飞机票是2083元.行李买了最低20KG来回是732元.因为我们是在苏州出发的,叫了车到上海浦东是350元。回来也是这个价格。还是很合算的。
  我们买的是特价机票,所以不包括餐点和水,如果需要是要付马来币的。飞机上也收人民币,但是是1:2收的。连毯子也是要钱的,马来币10块,人民币就要20块了。所以一定要配个小毯子之类的在身上,还是很实用的。
  到了吉隆坡是早上7点多,去吃了东西。不习惯那边的口味,只吃了一点点。一份早餐12-15马币。

然后去逛了下免税店,因为飞机是快11点的。也没什么事。买了雅诗兰黛的眼霜,和一瓶娇韵诗的霜。因为当时说是满1000可以打9折。这样算下来,两瓶眼霜是710.所以觉得价格并不怎么美丽。然后就开始等飞机了。结果我的鞋子还坏了。还好也不耽误穿。
  到了登巴萨机场,接机的师傅已经在等了。举着写着我名字的拼音的A4纸,还是很好找的。人很好的,帮我们提行李,带我们去买电话卡和换钱。简单的英文交流。第一家的汇率不好,还小声跟我说不要换了。
  电话卡是115万印尼盾,2G。但是不能打电话,只能接。反正妥妥够用了。接机的师傅还有下面说到的一日游都是淘宝上定的。(小费的这个问题看着开心给就好了,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重。人民币,印尼盾,美元都可以)
  都在“懒猫旅游”上定的。价格还好,而且中间没有出现过任何差错。这点非常好。如果需要直接上淘宝上看就好了,这个我就不具体介绍价格了。

我都在BOOKING上定的房间。 头三天定了同一个酒店,TAKSU TOTEL.(塔克苏)在SANUR(萨努尔)了。酒店是很不错了啦,300多一个晚上,但是我不建议大家住在SANUR。因为离哪里都远,而且巴厘岛的交通实在是太没有办法了,基本上都是一车道,行驶速度基本在40迈左右。最好住在金巴兰,水明漾,库塔。那边都很繁华。喜欢逛街的可以住乌布。但是在SANUR离我们酒店很近的有一家特别好吃的猪肋排。JUICY N CRISPY。我下载的猫途鹰,都用这个软件在上面找吃饭的地方。这家在SANUR排名第二,家庭式作坊。老板人都很好。果汁超级好喝。两个人,人均50左右。叫了一份猪肋排,半分烤鸡。一个沙拉,两杯果汁。

第二天早上7:30,接我们的司机准时到达,酒店给房间打的电话我们就下来了。他们家的早餐还可以,印尼风味。还是可以吃的习惯的。我们去的阿勇河漂流。在国内的时候没有玩过漂流,当时网上介绍算是温和的一条河,所以定了阿勇河。真的是很温和啊···,如果大家玩过漂流的话,我建议大家应该去试试T河吧。听说超级刺激的。
   是一个商务车来接的我们,车上有两对对情侣,还有一家人,总共不超过10个人吧。到了之后有可以换衣服的地方。一定要拿泳衣哦,会全部湿透的。防水袋也要准备好。因为可以毫无压力的拍拍拍。教练人很好的,我们一个船上只有4个游客,全部都是中国人。我们前面是一对情侣。并不是很愿意交流。玩的超级开心的。。要走一段很陡的路到河边,如果可以要穿运动鞋带双拖鞋,到了之后可以把鞋换一下,教练会给你放到防水袋里的,不用担心。结束了还是要爬一段很陡的路。所以尽量带着。防晒什么的,尽量每天都涂的多多的。反正我是晒黑3个度。
  结束以后,教练和我们一起走到下车的地方。然后就可以去洗澡了,洗澡的地方有毛巾,这个倒是蛮好的。然后就去吃中午饭,自助的。格外点果汁要花钱。吃饭结束以后,司机就送我们一车人回各自的酒店了,下午2点多到的酒店,可以自己安排很多事情,SPA。或者去逛逛。
  吃饭的时候叫了一个优步,去了水明漾。10公里开了差不多50分钟。这个路况啊········去的时候40多人民币车费,回来的时候不到30.去了一家带演出的饭店。可以看他们本地的舞蹈。我实在是不喜欢,总感觉很怕。脏鸭餐,我不是很喜欢。还有一个加多加多,我也不是很喜欢。但是我的闺蜜都很喜欢。说是还不错。也点了两杯果汁。人均也是50-70差不多了。然后她就很开心的逛街了。
 印尼盾和人民币的算法基本就是减去000之后除以2.如果拿美元换的话基本上是没有差别的。如果直接拿人民币换的话没有这么高的。美元的话直接拿100面额的就行了。别的面额实际上并不是很需要。

第三天去了罗威纳看海豚和日出,早上3:30司机来酒店接,依旧是前台打电话我们就下来了。真的挺远的。而且在车上好冷,师傅是不肯关空调的。我已经穿了长袖的外套和裤子了。6点左右到的罗威纳海边。当地的船家带我们上了一个小船,长条的。不知道那样的船叫什么名字。有点像独木舟的豪华版。但是很稳。一个船上只有我们2个游客。太阳出来的时候基本上就可以看到海豚了。很多很多的船。大家都追着海豚跑。一会这里一会那里的。而且还可以看日出。真的会觉得早上3点就起床特别值得。8点左右结束上岸。然后师傅带我们去了水神庙,就是印尼盾5万元后面图案的地方。并没有什么可逛的。可能我并不喜欢寺庙吧。然后去吃了早餐,很简单的餐点。7万印尼盾。一个鸡蛋饼,一个炒饭,一杯果汁。一盘新鲜的草莓。唯一的问题就是苍蝇多到你吃到半饱的时候就再也不想吃了。
  接着水果市场。那地方超级小,只有10个左右水果摊子。老板都会说简单的中文。可以还价的。和国内比都不贵。黄色的百香果超级超级好吃。甜的不得了。老板都让尝尝的。我们只买了些山竹和百香果。还有当地的一些小袋子装的油炸的或者什么的之类的东西。味道还可以。
   然后去了海神庙。就和照片上一样。并没有什么可逛的。椰子也不贵。1W5印尼盾可以买一个。和海南的椰子不太一样。但是我就是很喜欢椰子。
  海神庙回到我们的酒店实在是太远了。2个多小时吧。因为我想去卫生间。所以更难熬,最后还是不行了。跟师傅说了 ,然后找了一个卫生间,但是要钱的。2000印尼盾左右吧。
  晚上去了乌布吃饭,叫了一个车接车送。车费大约25W。
  到了乌布,继续陪她逛了会街。然后走了一公里多去吃了一个说是很高大上的地方吃饭。实际也是挺高大上的,价格也还好。我们点的少,人均100出头。味道也不错。都是在猫途鹰上找的吃饭的地方。

第4天去了蓝梦岛,早上司机来接早了。但是也还好,也等了一会。到了码头,就有中文的导游了。登记名字啊。讲注意事项啊。都没有什么大问题。一个算是大一点的船。差不多一个小时,颠的很厉害。因为有人吐了,我也快了。还好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导游那里可以领晕船药的。如果晕船记得问导游要。
  蓝梦岛真心是蓝蓝的,到了之后那种后面有个斗的小车,一个车上拉8个人,带着我们逛了一圈。然后就去吃中午饭了。忘了怎么样了。估计不是很烂。然后就坐着一个小快艇去了一个船上。香蕉船啊,甜甜圈啊什么的都特别敷衍,一圈没有2分钟。但是浮潜还是很好的,教练都挺耐心的。带着你去玩一会。自己也可以玩一会。水下漫步也并没有啥意思。反正都挺敷衍的。所以去蓝梦岛上,可以报个浮潜的一日游,我想还能好玩一点。景色是很美,但是开发的都不是很好。没有成片很漂亮的海滩。海底的珊瑚也木有很好。
  结束了之后坐着快艇回到吃饭的地方,可以喝一杯咖啡,就是免费的下午茶了。然后我们是住在岛上的就没有和大部队一起回去了。
  住在阿扁蓝梦小屋。导游给他们打的电话,他们来免费接的我们。全部都是小木屋,不管是住在小高层还是小平房,反正都是小草屋。基本是真正意义的小草屋。特别漂亮。小别墅一样。。还不是联排。哇哈哈哈。300多一个晚上。很划算的,走到梦幻海滩不需要5分钟。前台的小哥很帅,会说简单的中文。给的橙汁蛮好的。卫生间是露天的,有木有很棒啊?他家的早餐不错,是现点现做的。
  海滩边上有一家酒店和饭店一起的地方,他家的东西还不错。点了一杯啤酒一个果汁。一个披萨。两份饭。聊天到9点多。上菜的速度奇慢。很怀疑他们只有一个厨师。人均100多吧。
  去了巴厘岛一定要在蓝梦岛上住一天以上,晚上有星星,房子是小草屋。旁边就是海滩。一个晚上只要500就足够了,没有理由不去住的。
  当天就让前台小哥给我们定了第二天的船票,小哥也没客气,一个人收了100.第二天早上有人来接,还是后面带斗的小车,同行的还有2个外国美女。到了码头之后等了一段时间。一大帮人就一起上船回SANUR码头了。

第五天早上到了SANUR,师傅就来接了。这个师傅是前一天联系好的一日游的。
   上个卫生间,反正要收钱的。
   我们大约中午的时间出去到乌布,逛了下皇宫。5分钟不用。拍了照片就出来了。然后因为换的钱不够了,继续去找一家合算汇率的地方去换了钱。不知道自动取款机用信用卡可不可以直接取去印尼盾,没有去试。因为英文实在不好。当天的汇率没有第一天的汇率合算。接着去了乌布市场,就是典型给游客逛街的地方。可以去买点纪念品给朋友带回来。可以还价。我不太会还价。最后买了一个SHALONG。还是贵的离谱了。很像小商品市场,我不是很喜欢。当然我闺蜜特别喜欢,她只要是可以逛街的地方都爱的不得了。以至于我没有做成SPA.在SPA天堂没有做成SPA。
   计划中还有圣泉寺,所以接着又去了。我对寺庙真的是没什么逛的。我心不在焉的逛了逛。到了门口只要你下半身没有围SHALONG,他们就上来给你围了,然后让你募捐一点钱。继续拍了拍照片。出来的门有一条街,也是可以买纪念品的地方,当然也可以努力还价。
  可以逛街的地方,老板都会简单的中文。不用太担心。
  晚上住在欧舒丹酒店,我想我的SPA终于可以来了吧?但是然并卵,预约满了。麻蛋啊,我特意定的欧舒丹啊。。。。。。崩溃啊。。。。。但是总归可以去别的地方吧,但是然并卵啊。我的闺蜜只想吃饭啊。
我想那就去吃海鲜吧,大龙虾再跟我招手呢,但是然并卵啊,她想去排名第一的地方吃啊。一个高逼格的地方。因为我们的电话不能打出去,所以没有预定,好在到了之后有位置,但是是外面。黑不溜秋的,倒是适合约会啥的。东西难吃到根本不能下咽啊,鬼才知道为什么排名第一啊。。。。。。
  坐的出租车来回的,去的时候收了3W。回来的时候偏偏要收5W。同样都是酒店叫的啊。只有一公里多,要不是路太黑,根本不会坐的。所以每个地方都有好人和不好人。
  到了酒店,我累趴下了。泳池也不想去了。连第二天的行程我都想取消了,可是我的闺蜜说她并不累啊。。难道是因为她比我年轻嘛。。。我11点多睡的已经开始打呼了。。。

第六天去骑大象了,早上依然是司机来接。很准时。行李放在酒店大堂寄存,并不要钱。因为今天晚上要住在阿雅娜。没吃成早餐。
  车上有2个日本美女。一对外国情侣。到了之后例行的在窗口签了字。司机在门口等。
   进去之后,走了一小段路。就能看到大象了。很多人在喂大象,很多人在排队骑大象。排到我们的时候会叫我们的名字。所以不用担心,就安安心心的喂大象去吧。一盆食物5W。并不贵。喂的都是象宝宝。大象的饲养员会让大象抱抱你。你可以摸摸它。也可以和它拍照,饲养员也会帮你,当然还是要给小费的嘛。不过不是非得给就是了。
  叫了名字就开始骑大象了,只要不是特别胖。就可以2个人一起一个大象。我们前面有一对情侣太胖了,就给他们一个一个大象了。走了很长一圈。饲养员也很健谈。简单的英文交流全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结束以后可以去吃午餐了,也是自助的,点饮料要钱的。午餐很好吃。真的。算是这几天自助免费午餐里很好吃的了。
  然后司机就带着我们这一车人返回了。我们说给他钱让他送我们到阿雅娜。因为只有3公里。可是他不愿意。然后我们还是坐出租车去的。4W就到了。给了5W让他不用找了。
  到了阿雅娜门口。保安好严格啊。问你预定的名字。还要开车门看看,还要开后备箱和前车盖。都看好了之后才让进去的。大堂门口给一个人一个鸡蛋花的新鲜的大项链{花圈}。不知道该怎么说。然后登记好了之后就带你到房间了。因为是中国人就给一个汉字的酒店内部地图。
  我们逛了一圈之后,去岩石酒吧等日落。怕去的晚了位置不好或者没有位置。结果等的我更是焦灼。太热了。因为是室外。就是在悬崖边上。还好那日落的十五分钟算是享受吧。不过我感觉并不深。觉得没有日出来得好来的美。然后就去阿雅娜内部很有名的海鲜的地方吃海鲜。前面说过我们的电话打不出去,所以没有办法预约。所以告诉我们没有位置,但是9点之后来是妥妥的没有问题。我问需要预约9点以后么?他说不需要的。来了就可以了,。我们就这么天真的去回去等了。到了9点过去了,说还是没有位置,说等多长时间也不知道。告诉我们下面有个酒吧。可以在酒吧里等。可是我们都不想喝东西。我们就说那就在上面等吧。结果那个时候好多人也来问有没有位置。然后就都去酒吧等了。最后那迎宾也说了。在酒吧等的就有优先权。我就QNMGB了。不吃了。。。。所以本宝宝也没有吃到大龙虾。。。去海边竟然没有吃到海鲜。。。你们就说还有谁?还有谁?
  后来去了阿雅娜内部的另一家,东西一般般。而且不便宜。但是服务态度不错。在岩石酒吧的旁边。
   第七天早上去了无边游池一顿拍照,因为本宝宝不会游泳。。9月7号是当地一个很严肃的节日。也是跟祭祀有关的,听说就是把死去的人挖出来再祭祀一次。阿雅娜到登巴萨很近的,半个小时左右。然后就乐呵乐呵的回来了。

总结一下  (2个人)
   飞机票加行李 2700左右一个人。
   酒店三天TAKSU。一天ABIAN。一天欧舒丹.一天阿雅娜。人均一个人2555.
    一日游,阿勇漂流。罗威纳海豚。蓝梦水底漫步。骑大象。 人均1800左右。
    日常花销6天人均  200美金左右。
   旅行一次1W块7天完全无压力。
   到了国外什么都不用太担心。护照放好。基本上没问题。沟通如果有麻烦就翻译软件完全OK。
 小费什么的都看心情。不用觉得太为难。
  国内能定好的就国内定好。剩下的到了那边啥都不是问题。
 希望大家都能玩的开心!!么么哒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9-19 10:02

楼主的攻略写的很赞,但是考虑到巴厘岛交通情况很差,推荐大家去巴厘岛自由行提前预约好接送机以及包车服务哦,包车一天或两天可以自己选择,我们上次去对比了几家国内产品最后选择了易途8的接机服务以及包车了2日,司机们车技都很好,而且也都很和善,最后一天遇到的Wayan英文很好,向我们介绍了许多巴厘岛的文化,非常有趣,推荐给大家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