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三亚,你在哪里?

T⋆W_鹤 (三亚) LV.6
2016-09-15 15:18 598/6
  • 出发时间/2016-09-12

游记简介

我是刚刚来到三亚不久,因为喜欢这座城市,所以决定在这里停留的久一些…享受着这里海浪与空气,也算是给自己放一个大长假,过一过慢节奏的生活…

在这里通过游玩也认识了很多一同游玩的朋友,大多照片基本都是朋友,由于没人给我拍照,所以我尽量少出镜,毕竟还是美女比较有说服力

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可能不太全面,写的有些乱 希望多理解…图片素材也不是很多,所以请谅解… 还有,本人纯属业余摄影爱好者,不太会用单反,所以希望专业人士多多指点!

三亚的那些故事 (持续更新···)

三亚湾下午拍摄 推荐指数4颗星

这里下午的时候游客不多,适合拍照!(就是比较晒)

由于最近台风的影响,天气不算太透彻,难得遇到这么好的天气,果断出来拍照,防晒早已放弃,来到这里以后,我觉得自己越来越黑了… 这个可以忽略掉

有些游客可能会有误区,不是哪里的海水更蓝,而是要看当天的天气,三亚湾这边的海水在晴天万里的天气下,也是非常美丽的,只是三亚湾这边海边比较浅,海浪卷起了细沙时 看似的海水是黄颜色 其实只是细沙的颜色!

看得出几位小美女之间的友谊非常深厚,大学的时光就是美好!几个人都很阳光,透彻的蓝天,还有他们透彻的双眼…

拍摄于三亚湾,几个小伙伴刚来的三亚,对于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

来一个小清新

很喜欢广角构图的感觉,可惜我没有广角镜头

很自然

三亚湾 傍晚 夕阳无限好 推荐指数5颗星

不得不说,我自认为三亚湾这里是看日落最佳位置,

9月份的时候大概18;30左右… 这时候的景色最美…

很多摄影爱好者都会在这里等待 拍摄日落的美好,记录下那美丽的一瞬间…

还是那句话,拍摄水平有限,将就看
但我相信 在这么美的景色下,摄影的技术显得不是那么重要,因为太美了…

背后的身影总有一些说不完的话…

喜欢这张…一个孩子的身影,面朝大海… 很有感觉

天涯海角 推荐指数3颗星

天涯海角在人们心中,就是海南的代名词。这里碧水蓝天一色,奇石林立,刻有“天涯”、“海角”、“南天一柱”和“海判南天”的巨石雄峙海滨;来到此处,仿佛来到天地的尽头一般。这里曾发生过许多凄美的爱情故事,如今已是人们寄情思古的胜地。

来到这里就是随便看看景色的,没有特别的海,只有几个特别的石头,没有选择拍照,因为好多人在等待跟石头拍照

发一张自己的背影…为什么是背影呢,不为什么

下午的时候太阳很晒,小家伙因为光着脚沙滩很烫,所以加速飞奔…

南山寺 推荐指数4颗星

南山文化旅游区是一座展示中国佛教传统文化的大型园区。其主要景点有南山寺、南海观音佛像、不二法门、观音文化苑、天竺圣迹、佛名胜景观苑、十方塔林与归根园、佛教文化交流中心、素斋购物一条街等。尽管南山文化旅游区景点繁多,但壮观的108米海上观音是当之无愧的亮点之一。此外,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一尊金玉佛像——金玉观音也坐落在南山寺内,造价1.9亿人民币,是闻名全海南的“镇岛之宝”。

离开南山寺时在附近发现了一个路口 果断开进来发现的一个小风景线… 风景也很好 没人…适合拍拍照片 停留一会…

南山寺后山

觉得这里景色还不错 后来又开车来了一次 和朋友一起拍了点照片玩玩 喜欢黑白的感觉

后海 自驾游 野餐+浮潜 推荐指数4颗星

没事的时候跟朋友一家三口来的,我们带足了吃喝,下午在这里吃的很爽,自带的救生衣和肤浅装备,路上买的 不算太贵,一套100多,主要是自己可以随意的玩,想玩多久玩多久,下面的鱼也很多,不照景区的少… 而且岸边有鲍鱼 海胆,小螃蟹 好多好多…
(我们是8个人,开了两台车自驾来的…)

温馨提示:水下带时间长了 特别是浮潜在水里带时间久了上来会头

我觉得后海还不错的 对面可以看到蜈支洲岛 海水特别干净,美中不足就是毕竟不是旅游区的那种细沙沙滩,所以有石头,下水玩的时候要穿鞋,最好是防滑的,水深到1米左右时候更要注意,有些石头狠话,容易擦伤腿…

孩子一直玩不够,永远都不知道累 说去吃饭,满血复活…

傍晚了 准备回去

准备回去了 大家都玩累了 大包小包的 准备返回宾馆

【三亚湾住宿攻略】50%的游客选择住这里

18公里〝椰梦长廊〞,三亚观日落的绝佳地点。市内有公交、出租、新国线观光巴士等均可到达三亚湾。这里沿着三亚湾就海边可到市区,住宿选择较多,房价相对较便宜。对于背包客、预算较低和赶飞机的朋友们,三亚湾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7890一线海居 还不错,碧海蓝天小区的房子偏旧,这个装修还算个性 艺术

碧海蓝天小区

小区环境

亚龙湾公共沙滩

亚龙湾可以去森林公园,去完森林公园以后正好天气没那么热了,这时就可以在亚龙湾的这的海边玩一玩了… 这里的水很清…浪很大…很好玩…

两个小家伙不敢往太深的地方去 坐在海边看大海…

槟榔谷 推荐指数4颗星

景区全称是“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不是专门种槟榔、卖槟榔、吃槟榔的地方哦!它因景区两边森林峻峭,中间是一条连绵数公里的槟榔谷地,故称槟榔谷。该景区距呀诺达景区约15分钟车程。
景区由原甘什(za)黎村、非遗保护村、雨林苗寨、原生态歌舞演出《槟榔·古韵》四大板块构成。在景区既能感受置身热带雨林的旖旎风光,又能听婉转黎歌,领略民族风情,还能走进并了解黎族古老的船型屋,看绣面纹身的黎族老阿婆织黎锦。景区有黎家美食一条街,可以品尝纯正的竹筒饭等黎家小吃,对于喜欢民俗旅游的朋友来说,建议来这个景区。
槟榔谷景区也有高空滑索,比呀诺达的索道短,大概滑行十几秒,瞬间飞越在雨林上空,很是刺激。
该景区有两个表演,一个是免费的“刀山火海”表演,还有一个是收费的原生态黎苗文化实景演出《槟榔•古韵》,若一定要区别两个节目,那就是下里巴人与阳春白雪的风格区别,可观赏性都很强。
槟榔谷依山而建,分为A、B、C三条线路。A线是非遗保护村,里面是黎族非物质文化遗产,B线是百年黎族村落、C线是雨林苗寨,即山里苗族人居住的地方。一日游主要是走A线和B线,用时大约2小时;单独买票的话,因为不受时间的限制可以三条线都参观,全程大约3.5小时。

这里有一些黎族文化还不错、建筑和风景还可以,随便拍了些照片 由于去的当天下午就一直下雨所以没有拍多少照片

玩的非常开心

鹿回头公园 推荐指数4颗星

鹿回头公园以“情爱文化”和“生态展示”为主题定位,素有“南海情山”的美誉。这里是登高望海和观看日出日落的制高点,也是观赏三亚夜景的绝佳地点。每年的中秋之夜,公园内会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及游园活动。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18 17:30

引用 vanille_aban 发表于 2016-09-18 17:30:04 的回复:

回复vanille_aban:图片也许有故事 但是跟我没关系 我的故事不在图片里

2016-09-18 17:3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19 01:02

引用 canyuyixia 发表于 2016-09-19 01:02:32 的回复:

回复canyuyixia:谢谢

2016-09-19 01:03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9-19 13:53

引用 oorachel 发表于 2016-09-19 13:53:04 的回复:

回复oorachel:谢谢你的鼓励 第一次写 以后再写 写的详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