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岘港5天4晚游

D3 岘港--会安古镇
D4 会安-- 美溪
D5美溪--HK--深圳

这次旅行本以为会很无聊,因为我带上的是我那神奇的老妈,以往她出去玩都是走两步就说要回酒店休息那类(好啦,承认自己有点小夸张),意料之外的是她此次表现超级棒,赞赞👍.
第一天:深圳湖口岸过关后,搭乘地铁至上水,从A3出,直走20米到公交站台,搭称A43至香港国际机场,花费(25+30.9港币)。
香港机场飞至岘港费时1.5小时,到岘港已经是傍晚5点半(当地时间,与中国有一小时时差,越南中国慢1小时)。出岘港机场着急忙慌地找带银联标记的ATM机取现,吼吼吼,没钱没安全感的

深圳搭地铁

香港地铁

飞机俯瞰岘港这座城市

补两张在香港机场候机时的照片,我妈给拍成视频,截的图,吼吼手臂上的纹身有木有好酷,好啦,纹身其实是贴上去的,表怪我太调皮,哈哈哈~~笑声好悠扬!

落地打车至酒店,check in安顿好后,酒店前台推荐的晚餐chicken rice,前台会英文,人也超 nice,推荐的晚餐很地道,超级好吃,价格实惠,每份约50000越南盾,折合人民币12块。

吃完本想去龙桥看喷泉,不过我老妈说乏了,于是孝顺的我屁颠屁颠带妈咪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山茶半岛,不知是不是运气太好,这一天整整下了一天的暴雨,酒店打车至山茶半岛15km花掉约70人民币,感觉和国内打车价格差不多…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酒店提供的早餐简单但是超好吃,滴漏咖啡蛮有意思的,香蕉超甜。

感觉我妈咪好娇艳有木有?哈哈哈哈

山茶半岛有很多寺庙,跪拜的人都很虔诚,进入庙内基本都要求脱鞋……

瞧我妈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儿

雨中一切都很宁静

亚洲第一高的观音

等雨停

中午时分雨终于暂停了,拍到的海岸线,如果是晴朗天气,一切都将是蓝蓝的,肯定超好看。

这张我最爱,妈咪给我拍成了长腿2.5米,真心不需要P图

好啦,中餐我选择的是网上推荐的幸福姐海鲜大排档,味道很赞,但是价格方面真心比深圳还要贵,椒盐虾+花甲+海螺各一斤,花掉约200人民币,好心疼……感觉有点吭

午饭后回到酒店休息调整了下,下午5点多粗发去了粉色教堂,遇上一对新人在举行仪式,偷拍了一张,好可惜没有拍到新郎新娘。傍晚的教堂显得很可爱,决心次日再来补几张合影,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粉色的梦,和教堂的颜色好契合。

酒店窗户拍到的教堂尖尖儿

晚上去big c途中,岘港人民貌似都会摩托车,雨后的夜晚+三三两两的摩托车,显得这座小城静谧又富含故事。

在big C吃买的手信,就是网上推荐的咖啡和干果啦……采购完后就回酒店啦,第二天Done!

第三天,岘港会安
可怜的我又开始犯毛病了,昨晚由于挑床挑枕头,失眠一整晚,加上岘港雨夜,真心想要爬起来唱歌,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好啦早上被妈妈叫起来,吃完早餐,赶去粉色教堂补拍照片,吼吼吼

接下来,回到酒店check out,在酒店前台的指引下顺利搭上黄色No 1巴士去会安……

中午11:30到的酒店,服务员非得2pm才让check in,不过对会安至诚酒店超满意,上图,计划隔天的早上去泳池游泳,木带泳衣穿着我的小碎花裙前去呗……

等待上菜啦 春卷蛮有意思的,炸豆腐也很嫩,服务员会中英文,态度很好,忘记店名叫啥了……

下午在酒店小憩了会儿,在酒店等bus间隙拍了如下,女神经实力自作,哈哈哈

终于等到6pm去古镇的bus了,会安古镇很商业化,但并不令人排斥,反而觉得想要靠近,古镇的灯笼好美!在古镇买东西一定要讲价,那些商贩其实还满精明的,知道你是游客会把价格抬得特别高……一定要拿计算器换算成RMB,越盾动不动就喊几十万,真心没概念的

我妈给我拍的照,能有脸就算不错的啦……哈哈哈,神技术

这个螺我还蛮喜欢吃的,30000越盾一份,路边摊点的,老板是个中年妇女,不知道放了什么佐料,一点腥味都没有,好好吃!

逛完会安古镇还不到8.30pm,回到酒店,我火急火燎的去泳池游泳,天不遂人愿呀,竟然降暴雨,硬着头皮游了10分钟,不过无图无真相啦。第三天,会安古镇,Done!

第四天,当然美好的一天要从早餐开始啦,早餐间有瞄到一个超级帅哥,有远距离偷拍哦,吃完早餐我们去到会安beach,蓝天白云尽收眼中,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超级爱这里。

好帅有木有,见下图,早餐看他起身四次,食量还蛮大的~~远距离偷拍一张,哈哈哈

会安沙滩,大写加粗的爱呀,碧水蓝天描述的就是这吧

收拾好行李checkout去美溪海滩啦,在bus station等待发车,我妈好纠结车内咋个不开空调,事实真相是压根就没空调,忍吧,我的亲娘诶!

下榻酒店啦,房间不是很大,不过还蛮温馨的

休息一会儿,换上我妈的裤裤

休息好后,开始出去觅食啦,在酒店附近找到一家海鲜大排档,基于之前被坑经历,这次有聪明到先看menu,价格合理就直接点吃啦,味道还不错,服务员会中英文,表示自己饱饱哒

吃饱饭后步行来到美溪海滩啦,沙子好细好软,不过天气原因吧,并没有很蓝,海风超舒服,在美溪耍到饭点……决议明早再来下下水

感觉整片海滩都被我承包啦,看我平板支撑

好啦,叫我妈给我拍的是这个鬼啦……诶 我妈给我拍的有头有脸就是美照!

傍晚时分的美溪海滩,遇见14的月亮,各位亲朋中秋节快乐啦!

晚饭点妈妈说还不饿,只好带着妈先回酒店啦,打开电视正在放中国神剧陈浩民主演的,想感叹的是,真是神奇的电视剧啊,一个女声把所有演员的音都给配了,呵呵哒!

好啦,休息完毕后,开始晚餐啦……,下面这家还蛮实惠的,饭后看到舞狮子的,本地人停下摩托车堵住了整条路

晚上9点,这座被摩托车声充斥的小城,终于安静下来,姐也甚是乏累呢,就此洗洗睡啦,各位晚安!第四天,Done

第五天,岘港美溪--HK--深圳

睡到自然醒,美美地享受早餐,慢悠悠,悠然自得,好安逸地说!

吃完早餐又去到美溪海滩,嗯~浪实在是太大了,太阳也很大,感觉整片海滩都被我承包啦,哈哈哈,我简直太有才了……拍了如下几张照片,木有一张近景,谢我妈

check out啦,付的cash!洋气死了,哈哈哈哈,我妈给我拍的背影,这么一看,我自个儿也是觉得我瘦了 哈哈哈,可是前台为什么一副生无可恋脸,这个前台和清姐姐有几分相似,五官好精致

打个车车到机场,真心觉得这边的taxi其实蛮贵的,5km花了30RMB,在机场和老娘一人要了一碗粉。

机场候机,无聊中拍了几张照片,嗯~这身真像是出差返程呀!好啦,旅游完后,心情大好……满满正能量!哟西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回深圳看月亮吃月饼洛!
—END—

写的好好,拍的好好,吃的好好,玩的舒心,羡慕wy ^_^

2016-09-15 15:49

引用 贤兄 发表于 2016-09-15 15:49:59 的回复:

回复贤兄:粗去耍起噻

2016-09-15 16:48

引用 Flora园宝 的图片:

妈妈好年轻呀

2016-09-17 23:46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9-18 12:25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17 23:46:11 的回复:

妈妈好年轻呀

回复道爷叔叔:谢谢夸奖啦,我会传达我妈妈

2016-09-18 14:05

引用 xumiaomei 发表于 2016-09-18 12:25:18 的回复: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回复xumiaomei:我是在岘港机场用手机编的,感觉自己写了一片流水账。。。

2016-09-18 14:06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9-19 10:02

亲 去会安的车 是在哪坐的呀

2016-09-19 17:25

引用 _Aloha 发表于 2016-09-19 17:25:29 的回复:

回复_Aloha:我是在教堂门口坐的黄色巴士 1号线

2016-09-19 20:07

引用 murai 发表于 2016-09-19 10:02:52 的回复: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回复murai:哈哈哈 谢谢

2016-09-19 20:07

引用 Flora园宝 发表于 2016-09-19 20:07: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