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攻略

🌟 LV.2
2016-09-15 15:35 1515/4

day1

坐火车软卧去的 12个小时 到了先去住宿 把行李安置好了 直接去大皮院吃饭 定家小酥肉 20多吧 可以配米饭 他家的酸梅汤最便宜3元 特别酸 喜欢可以来喝

陕西博物馆 门票35 自带珍宝馆 是有免费票 人太多了 太可怕了 租讲解器35元 押金200  周二闭馆 可以自己查询下 因为我忘记周几闭馆了 中午12-12.30 午休

用时3小时 我还是属于后半部分快进 看的

大雁塔 65元 登塔30元 用时1.5h 就是爬上塔太累 七层楼 古人真牛 唐代唐僧建工的塔 登上去风景大概如此 我是因为有学生证便宜  所以去了

晚上有喷泉表演 可以自己搜下 我记得 18:30 19:30

去了回民街 人太多 根本就不想再去 后来一直在大皮院吃的饭

day2

起来溜达溜达去的小寨 赛格 吃的长安大排档 一定要吃鸡 早点去 11.30人就有点了

可以逛逛 很大

大唐芙蓉园 我们去的时候正在修 门票165左右
等晚上看夜景 他是先亮一部分 再亮一部分  前后20左右 ! 一定要等 很好看 虽然最重要的在修 因为中秋在这塔台子

大概3个小时 因为等夜景看完直接出去打车去大皮院 16块钱左右 滴滴

大皮院 老回坊涮锅 清真店 没有啤酒 干拉冰峰 其实就是北冰洋 但是便宜啊 串6毛吧 还是5毛 冰峰2块钱! 看着4个大老爷们干拉10多瓶冰峰

又去大皮院门口吃了冰淇淋

day3

我先去华清池 再去的兵马俑门票150 卖门票的在kfc边上 下了游五直接往里面走 走好远 可以问问 公交车上的售票员 谁的话也不要听 谁的话也不要听 谁的话也不要听 他们会告诉你走错了 里面不是 其实就是 幸好我做攻略了  里面吃饭比较多 kfc什么的 推荐中午来这吃 早上起早点 先去华清池 坐公交车来 我怕出租车拉你去别处

华清池 门票160 讲解60 在里面华清池自己的讲解员 不是白衣服的 可以拼一下 里面有表演 半个小时一场 就是在下面这个图这 毕竟是免费的 看看总归是好的

登的是钟楼 其实回来的早 5点左右 可以直接去南门 不用等其他的楼 因为我每天都没有上午

day4

没有上午的最后一天 去了永庆坊 好像qing字错了 忘记是哪个字了 饭不好吃 泡馍真难吃 不合口味 劝你们都选便宜的 要一份 牛肉比羊肉稍微好吃点 我吃的是大皮院老童家 这里面我吃了羊血粉丝汤 也一般 少放点辣椒太辣了

后来去了大皮院 买了点 孙庆海 牛肉  但是评价一般啊但是买的人不少 当地出名!

泡馍

我们是中午骑城墙 有点遗憾 傍晚会更晚 骑车19:00归还 一定要控制时间所以说17:00 来最好了 骑了1.3h 很大 城墙门票 40 骑自行车 双人90 单人70租金200 双人的很好骑 不要担心 一定要骑自行车 答应我好吗

城楼骑车特别好玩!

2016-09-17 23:5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18 09:25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19 15:53

非常细致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