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有二天自由行的跟团游

琥珀 (宁波) LV.7
2016-09-15 15:48 205/4

关于行程韩国跟团自由行

虽然全程自由行更随心所欲,但考虑到去首尔颇为心动的购物,这个有自由行的跟团游确实也不错。
       行程里的涂鸦秀本来以为语言不通,看起来会无聊,但其实是行为艺术,幽默易懂又有观众参与,非常搞笑好玩,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感觉余兴未尽。
      导游带去的景福宫,青瓦台,南山塔,明洞,都是去首尔必去的。半天自由行里统一安排了去乐天游乐场,对于爱玩的这样过去那就更方便了。
        首尔的治安是非常好的,带上移动wifi,下载好翻译软件,打的有点小贵。地铁也很方便,下载个中韩两文韩国地铁,问路会非常方便。韩国人民很热心的,不用担心问路被拒。
         自由行里我们去了北村韩屋,昌德宫。又去购物。晚上回来问路时碰到警察,警察还直接把我们送到了宾馆...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9-18 00:12

跟团的,有两天自由行,自己玩其实就一天了。我们住的地方离国会近。做好功略,地铁出去也方便。图方便几个人一起打的也可以。一天游玩的话我逛了北村韩屋,昌德宫,下午可去江南

2016-09-18 00:1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19 09:54

引用 转角遇到_爱_ 发表于 2016-09-19 09:54:01 的回复:

回复转角遇到_爱_:嗯嗯嗯,第一次写,底气不足,怕不受欢迎下次写祥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