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霓虹国之旅

ugly huihui (杭州) LV.5
2016-09-15 16:12 753/9
  • 出发时间/2016-09-04

第一次踏足霓虹国 自然想要本州先玩一遍 下次有机会再去北海道啦啦 关东关西都想尽量涉足 于是我和我家🐵便把路线规划为东京大阪出 途径箱根京都奈良 结果表明 这样的行程非常完美 为自己点赞
先来说说签证部分 我们是找了淘宝巨龙代理 这家旅行社办理还送wifi egg 而且不需要资产证明和保证金 出签效率也是非常之高 如果你拥有欧美自由行签证或是年薪10w以上便是优质客户啦 由于我们之前蜜月就是欧洲自由行 所以一对比 🇯🇵签证还是非常方便快捷的 一般提前一个月办理即可
再来说说机票酒店部分 回程的机票可以在日本官网购买 因为以日元结算 可以省去汇率转换(需要有一张visa全币卡)
东京我们选择的是Agoda预定 箱根由于要♨️又想包含怀石料理 所以选择了e路东瀛(预定日式旅馆特别有名的网线) 京都大阪我们都选择了Airbnb民宿 尤其是大阪的主人 超nice 还帮我们官网预订了蟹道乐 京都的主人帮我预定了半价和服出租 据说是京都最大的连锁店 梦京都
关于🇯🇵交通 分为🚇 新干线 东京的🚇个人觉得其实并没有伦敦那么复杂 而且大家可以下载一个Jptransit app(全是中文 非常好用) 东京箱根 推荐大家到新宿坐小田急 可以直接到达箱根汤本车站 箱根京都 由于穿越了关东到关西 就会用到新干线啦 新干线略贵 但个人觉得没必要国内买好JRpass 因为东进西出就一次 除非你们是来回穿梭 每个城市游玩推荐大家预定火车站附近的酒店啦 而且🇯🇵车站都可以寄存行李哟先说到这里 准备上图啦

东京 箱根 京都 奈良 大阪10日之旅

第一站Tokyo

在这里 有一个细节 让我很感动 不小心把🍦掉下了 服务员二话不说免费补了一个给我

传说全世界人流量最大的十字路口 涩谷站 这里还有忠孝八犬

第三站 京都

离开箱根粗发京都

这是我们定的民宿 装修非常有🇯🇵风情 我们选择的是和式房

📷镜头坏了 只能📱拍拍夜景 第一天在祗园压马路 看到了好多艺妓

哈哈 穿上👘出门啦 指甲颜色也超配有木有

引用 ugly huihui 的图片:

明星街拍范儿

2016-09-18 00:04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18 15:25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18 00:04:51 的回复:

明星街拍范儿

回复道爷叔叔:涩谷是潮人聚集地

2016-09-18 16:12

引用 一千零一邪 发表于 2016-09-18 15:25:23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一千零一邪:哪方面

2016-09-18 16:13

亲请问箱根和大阪的民宿叫什么名字

2016-09-18 20:01

引用 贝小贝 发表于 2016-09-18 20:01:08 的回复:

回复贝小贝:箱根是酒店 PAX吉野温泉酒店 大阪民宿我非常推荐 airbnb定的 名字繁体的 我可以给你链接

2016-09-18 21:04

b

2016-09-18 23:3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9 15:53

引用 橘子酱大盗 发表于 2016-09-19 15:53: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