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安过周末……

susie爱乐 LV.2
2016-09-15 16:21 410/6

半个月前开始计划西安的行程,查看各种攻略,比较酒店的四周的交通,最后敲定9月9日的飞机去,9月11日的飞机回,住在西安艾斯汀酒店
计划行程:
Day1 咸阳机场-西安艾斯汀酒店
Day2 华清宫-兵马俑-回民街
Day3 大雁塔大慈恩寺-音乐喷泉-陕西历史博物馆

Day1

晚班机抵达西安,已是凌晨一点,机场只有一条西稍门线路回市区,通过微信购买大巴车票,省去排队时间很方便下了大巴车直接打的去酒店,的士开计表器,价格一般是合理的到了酒店,原订的大床房已满,免费升级到套房,棒棒的

Day2

华清宫和兵马俑走起,去感受下秦唐文明

华清宫

华清宫:唯美的爱情,环境优美,超酷的电影,凉爽的泉水,辽阔的视野,差不多3个小时才能逛完……我们只能有选择的去观赏

兵马俑

兵马俑:就两字“壮阔”……游5下来,从停车场往入口处会感觉标识不清,偌大的商业街,不停询问才能找到入口处,提前网购好票和导览机器,优哉游哉

回民街

老孙家泡漠馆,羊肉味很重,口味一般……据说老米家更地道,可惜胃撑不下了

贾三羊肉灌汤包,羊肉串……

高家大院,看个皮影戏,参观下古院,白天观赏会更清楚些

地标性建筑:鼓楼&钟楼……晚上看,很漂亮

Day3

大雁塔&大慈恩寺

导游解说增加了游玩的趣味,一座以玄奘西游取经为衔接,供奉各路佛主,存放经书的地方……最大的感受就是:安静祥和

音乐喷泉,跳动的音符,很美

陕西历史博物馆,免费领票人太多,直接购票吧……文物太多,挑选喜欢的欣赏下

回家

两天的行程,挑选中意的去感受,很美好,很棒的体验……回家,下次再会

西安这样玩两天,其实很紧凑很好呀

2016-09-17 23:13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17 23:13:34 的回复:

回复道爷叔叔:还行

2016-09-17 23:5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8 12: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9 10:02

引用 harlemchow 发表于 2016-09-18 12:25:20 的回复:

回复harlemchow:呵呵,看大家都有详细介绍,我就表达自己感受了

2016-09-19 10:24

引用 linglingcat_ 发表于 2016-09-19 10:02:57 的回复:

回复linglingcat_:好吧,躲个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