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湖南省旅游 >  衡山旅游攻略 >  冰雪衡山,千里追雪,只为心中冰雪梦

冰雪衡山,千里追雪,只为心中冰雪梦

相关目的地:   衡阳   湖南   衡东
相关目的地:衡山
淡淡 2016-09-15 16:48:0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8 10:3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9 20:54

引用 yumin 发表于 2016-09-18 10:36:04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yumin:大半年了,好多东西忘记了😂不过去之前,关注好天气,我去的前一天在下大雪,灰蒙蒙的一片,第二天放晴,山顶太美了,第三天就是我下山的那天,雪被踩多了,结冰,好滑,风景也逊色一点点

2016-10-01 23:01

引用 vincy_ 发表于 2016-09-19 20:54:46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vincy_:记性不好😂如果说有点建议就是,最理想的住宿地点在山顶,然后就是买好冰爪,景区也卖,但是不好用,我没带,然后用坏了三双景区卖的各种冰爪😂然后就是最好鞋子防水,有力气的话,多备双鞋子,湿了的鞋子好煎熬,我下山第一件事就是买鞋子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