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宝宝游秦皇岛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9-09
  • 人物/带小孩

宝宝秦皇岛之旅

这是宝马的第四次之旅,不是很经常,但粗率算下来也差不多半年左右一次。六个月的三亚旅、一岁四个月的普吉岛、一岁七个月的洛阳牡丹花、一岁十一个月的秦皇岛。选择这里其实很简单,由于工作繁忙,一夏天都没有带他去海边,总觉得缺点什么 不太完美,假期时间不长,打着三天的时间,还得算上周末两天,从整体的价格、工作安排等诸多因素考虑,就定在了金秋九月中秋前一周。
宝马现在还不到两岁,还是小宝宝,小宝宝的旅行就不是赶景点,而真正的是全家在一起全身心的放松,大人不累,孩子玩的开心,主要环境饮食各个方面都得放心,所以酒店对于我们来讲太重要。这次选择的酒店,照片一发到朋友圈,很多朋友都问我是哪里,有个朋友说被我拍成了海南的感觉,哈哈~

制定行程
带着小宝宝必然是自由行,车票、酒店都是在网上直接下单,我选择的酒店是北戴河阿尔卡地亚滨海度假酒店,其他网这个酒店全满,我是在携程提前半个月预约的,直接做动车过去,到站出租车一排排,直接送酒店,早上7:37出发,上午10:45到达目的地。

需要准备的行李
每次出门,半个箱子都是宝马一个人的,还得外加一个随身包。

尿不湿、各种时间段的衣服、最爱的玩具,去海边特意带上玩沙玩具、发烧创伤药、洗漱用具、几本书。

随身包里包括:尿不湿、干纸巾、水杯、书:涂色书、巧虎、手工书、零食和水果和酸奶、免洗手液、防晒霜。

车上的时间就是这样度过滴~

到达酒店

秦皇岛北戴河附近的海岛酒店,这个算不错的。环境非常优美而且还很干净,酒店对面就是大海,它还有自己的私人游泳池,高尔夫球场、对于喜欢玩水玩沙的娃娃们来讲足矣足矣,天气不好时还可以去儿童乐园。
我们去的第一天,天气好的不要不要的,尤其中午温度有些高,下海肯定没问题。

由于兴奋过头,海水冲过来,没站稳,不小心一头扎在水里喝了一口海水,立马吐了出来,哈哈~人生中第一次品尝海水,一岁十一个月,纪录一下下。

这里的秋千简直美死了,好玩又适合拍照,哈哈。
由于早上起的太早,赶了一上午的路程,见到新地方又兴奋半天,所以小朋友的午觉两点才开始,我们也趁机一起休息,结果一下午以睡觉而结束,哈哈,主就是来度假的。

关于吃饭
这是这个酒店的软肋了,里面有自助餐厅、木屋烧烤等等,中午就在自助餐厅解决,吃的的确一般,但双早还是不错的,晚上就在海边的餐厅解决,缘由看到有烤全羊的,和大叔聊得很high,小朋友还成功混到烤全羊吃,哈哈,听说一会有单位聚餐,想凑热闹,就在里面点了。

宝马六个月去三亚时,是刚刚添加辅食的时候,所以我带了米粉和成品泥,但大多都是母乳,一岁以后出门,吃的和家里的一样,比如粥、面条、鸡蛋、酸奶、水果等,外面的青菜和面汤里的面都是用热水刷一遍再吃,所以每次我们都朝服务要三杯白水,海鲜和之前在家没有吃过的东西一律不给吃。

以上都是爸爸妈妈独享的,哈哈~第二天的晚餐,由快车司机推荐。

第二天开始,温度就不那么高了,上午遛弯,下午睡醒午觉再去海边遛弯,然
后儿童乐园走起。

晚上生活是这样滴。

我们是第三天上午的车,下午两点就到家了。

结束语:
三天的旅行几乎全泡酒店,所以玩的非常爽,哈哈~我的要求不高。其实酒店不远有老虎石公园、沙雕大世界、圣蓝皇家海洋公园等等,这些我们都没去,因为觉得也不是来这一趟以后就不来了,等宝马长大一些逛景点精力体力欣赏力都有了再去也不晚。带小宝宝旅行就是放松度假,三个人24小时在一起陪伴,就足够了。已经开始规划下次旅行了,时间就定在春节过后。
ps:第一次写旅行攻略,早有想法,迟迟未动笔,以这次的短旅开涮,看看反响,给点鼓励,把之前的旅行攻略一起补上,哈哈~

-END-
谢谢您的耐心阅读。
扫描二维码,更多育儿经验交流,欢迎关注,欢迎转发。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8 13:06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