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骑川藏Day14(6月20日-万州-梁平90km)

竹子 (南京) LV.15
2016-09-15 17:22 354/4
  • 出发时间/2016-06-07

今天距出发已经整两周时间,从刚开始的不适应到如今每天已习以为常,骑行仿佛替代了我之前的工作。也只有在路上,才能感受到旅行真正的意义。

今天早上依旧出发的挺早,为了防止不再像昨天一样下雨时驮包浸在水中,我在防雨罩底部两边各剪了一个洞,这样即使下雨也不用担心里面会有积水。
由于昨天住在万州市中心,所以早上基本上算是撞上了城市的早高峰,由于出万州市要经过很多路口,所以一直开着导航,一路顺着沿江大道北上,岸边有很多晨练的老人为这座城市更添一分活力色彩,只是这条路上车辆和行人非常多,根本骑不快,看到那么多上班族都在为工作而忙碌,我却出来游山玩水,看来心态确实很重要!

早上8点半在这里吃的早饭

棒棒儿。。。

10点半的时候,只觉得脚下越来越费力,这是全程第二次胎被扎破

又是铁丝!

这一次明显熟练了许多,只是前拨此时开始出现了在某些档位蹭链的情况,重新校了限位螺丝但依旧无法调到最佳状态,不过好在也不是太严重,所以也就没太在意

下午的时候气温明显升高

这段路有点像赛车道

下午到达1888km处,显然,这块碑今年被埋了
此时的太阳也异常的毒辣,在1888旁边休息的时候给@崛起 发了这张照片顺便问了今天情况,他已经到2000km+的地方了,中午这会儿太热也正在休息

一路风景十分的好,只是气温十分的不好

下午爬坡时后飞轮开始出现异响,时有时无,停下来多次检查但也找不出任何异样,只好暂且先不管

这是在山顶时的风景

下午下坡时遇见一处风景不错的观景台

山脚下就是梁平

此时距离梁平已不远,休息片刻后继续一路放坡来到梁平

梁平

到了县城便很快找着旅馆,简单收拾完后出来找些当地的特色小吃,这是当地著名的美食一条街乾街

梁平县明显的带着一股浓厚的重庆气息,路边的夜市摊此时非常热闹

大众路旁的广场

住的这家旅馆老板人很好,得知我要去西藏更是羡慕加佩服,旅馆在二楼,楼上有个露天的小院子,房顶就是一棵大树的树冠,看来重庆人民都很会享受生活!

当晚问了@崛起 已到达蓬安,此时的我已经落后他两天的路程,看来到成都之前追上他已基本无望

晚上的重庆街头很热闹,当地的人们似乎已习惯于这种夜生活,9点多的时候路上还有很多散步的人,看来确实是一方水土一方人,若非骑行来此,我定要在这好好感受一回地道的重庆生活。晚上休息的也比较早,为了明天有更好的状态骑行,这座城市每天也都在以最好的姿态向它的民众展示,然而每座城市都有它的故事,城市里的人们日复一日地继续写着他们的那些事!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18 15:25

引用 90后_深愛我... 发表于 2016-09-18 15:25:26 的回复:

回复90后_深愛我...:时间已久,尽我所能

2016-09-18 22:3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9 12:54

引用 zhi嗳xiao明 发表于 2016-09-19 12:54:16 的回复:

回复zhi嗳xiao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