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蜜月之成都、重庆(2016年8月20日-28日)更新ing

Jeanner (天津) LV.16
2016-09-15 18:26 552/4
  • 出发时间/2016-08-20

每年一次的旅行,今年选择在国内了...虽然有些小失落
在去哪里的问题上研究了好久,最终选在了天府之城,成都。因为往返成都的机票太贵,所以改成了,去的时候落重庆,回程的时候从成都回来。谁知道,我们8月份去重庆正赶上重庆天气暴热...一年被晒懵好几次。所以打算这个季节去的同学,真的!要慎重

就这样,在8月20日,一大早,迎着朝阳,我们粗发啦~~~

天津重庆,飞行时间大概3个多小时,其实还是蛮快的。
重庆江北机场,话说,真的不大。和成都双流机场真不是一个吞吐量级别的。但是小有小的好处,就是等行李的时候蛮快的。

我预定的酒店就处在江边,景观真的不错。从机场本来是打算叫车去酒店的,结果查了一下导航,发现路上有段路程堵车比较严重,临时改为从机场坐地铁到市区,然后从市区在叫车去酒店...
重庆的地铁真的比较慢,我们从机场到市区,生生坐了50分钟。因为我们是用打车软件叫车,后来几次都发现,重庆的师傅都比较不认路....好几次都是我们在帮师傅导航.... 谁叫它是山城呢...路基本都是转来转去的~~

就这样,我们从江北机场到酒店,耗时长达2个小时...再加上重庆真的真的太热了~~!!到酒店就一阵眩晕
不过我认为我选择的酒店非常成功,房间超大,而且很干净。江景房,景观也棒棒哒

放下行李,就准备出门觅食了。我定酒店的时候看到,它的位置距离解放碑不是很远。但是我还是特意问了一下老板,有没有近路过去。答案是令人惊喜的。

老板说:“你看,你一会儿从大门出去,左转上楼梯。然后过马路直走,你就看到有一个蓝色的居民楼。从这个居民楼上到11楼,有一个露天的过街天桥。从天桥过去,你就离解放碑很近了。这是最近的一条路”。

我和LG商量了一下,一度觉得不是很靠谱,但是天气实在太热了,如果在室外瞎走,那感觉...思量再三,觉得试试吧,万一靠谱呢。现在看真是无比正确!

真的是人家的居民楼...上到11楼的时候,LG一直在问,这么走对不对呀..对不对呀...结果还真走对了~~

这是一个露天的天桥,在天桥上我们又咔嚓了好几张

终于到达解放碑附近了。其实重庆的解放碑就类似于天津的滨江道,北京的王府井...你懂得~~都是游客来逛逛的地方。

重庆,第一顿为了快,就吃了个小面。不知道是太饿了还是怎么样,味道超级好~~真的...其实各个地方现在都有小面的卖,但是在重庆吃到的味道还是不一样的。

愚小面,开在这个位置,应该还是蛮有名的吧

这家小面馆很有意思,有很多老物件摆在一个区域。于是大家又是各种拍拍拍!

先被地标咔嚓一张!到此一游!!

长江索道,因为疯狂的石头而名声大燥。我们也来凑个热闹。无奈排队的时间太长了。索道的每个车厢说最多可以容纳50个人。所以每次他们最多放50多个人进去等电梯。
我们是在外面拍了大概40多分钟的队伍才进去的~~这汗都流了一筐了

等我们从索道坐了个往返回来的时候,发现买票的队伍都排成这样啦...在排队上索道,基本目测要照一个半小时排了...凑热闹的成本太高了。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9 10:03

引用 蝴蝶飞卜过沧海 发表于 2016-09-19 10:03:04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蝴蝶飞卜过沧海:会的,更新有点慢了..会加快速度

2016-09-19 13:09

2016-09-21 09:00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9-21 09:00: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