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天游玩总结(博卡拉)

她世纪 (北京) LV.18
2016-09-15 18:33 62/4

关于更详细的总结,我在八月已经发布了两篇攻略,《关那些于》和《旅馆费用》。每一天的行程的细节都会在里面涉及,而每天的游记发布后,我都会发一篇当天的总结,此篇总结和那两篇攻略交集不大,主要针对当天的小细节,也有可看之处。

①关于滑翔的各种细节,如预定、过程、注意事项等请详见我八月发布的《关那些于》。
②湖滨区的餐馆相比国内餐馆便宜,但便宜多少就要看不同家的价格了。毕竟听当地人说,博卡拉尼泊尔物价最高的城市。
③砍价如果砍得特别低也要注意,这时也许质量也会下降。比如滑翔的教练给你从欧美的换成本地的,屋子从安静的给你换成临街的,停车不给你停到门口而是往前二三十米。这点我和遇到的所有同胞都有体会。

其实有些话我也想了很久,在此还是想打出来。不要想什么事情都依靠别人,就像好多事情都给自己留后路。很多网友都想我多写攻略,我想其中更多人是想走我每天的行程和路线,过一段完全一样的自在旅途。
我在第一篇游记中就说了,我二十,出国一个人有三十公斤的行李。每一家旅馆的优劣、芒果每公斤的价格、滑翔的注意事项也都是我自己出门前临考的那一个月查的。大学的期末经历过的我就不多说了——两三天学一门课。行程也是我自己按照喜好排的,没有仔细研究过。
其实我也着笔写过每一天很精细的行程想贡献给大家,图都配好了,但是因为我个人偏好和不精确问题,一直没有发布,也不打算发布。而我写的《关那些于》和《旅馆费用》,以及每天游玩后的小总结,已经是攻略了。
请各位理解我,不理解也无所谓。但是我已经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了大家,剩下的有需求请自行解决自求多福。
十分感谢每一位的关注和留言,本来写给自己看的游记,因为你们每一天都充满了惊喜。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9-18 18:36

引用 jeffe 发表于 2016-09-18 18:36:04 的回复:

回复jeffe:我会尽量多发图的,谢谢关注,希望您继续支持。

2016-09-18 19:00

仔细看了,写得不错~有照片更好了

2016-09-19 20:54

引用 阿海 发表于 2016-09-19 20:54:53 的回复:

回复阿海:谢谢您的建议和关注,我在九月会持续感谢,希望您能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