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提雅中秋一人行

第一天 出行and抵达

因为一直想散心,所以自从7月澳洲回来后就直接定了泰国的行程,目标就是芭提雅,为什么,去年带完美去过,给我印象很好,至少步行街是最适合一个人去的好地方。

先说下机场贵宾室,我办的是工行白金卡,可以免费使用机场贵宾室,其实就是个休息区,会有专人安排带你去办理登机手续

帮宝贝带的面霜,贵的我乍舌

宝贝说501不错看看,天哪,都长的一样哪里有501,不管了就这两个吧。叫男人买化妆品还是直接简单点比较好。

日上买单区大排长龙

这个就是里面的贵宾室了,可惜发生搞笑事情,到了门口发现卡没带,灰溜溜的赶紧走,三滴汗

日上95折优惠不错,懂得自然懂

机场广告震撼我了,比泰国还便宜的机票去澳洲,关键还国内联运

今天中秋哦,飞机餐有月饼

注意机场行李区有泰国妹子帮你拿行李并且核对行李牌,大家不要拿错

芭提雅的大巴在机场1楼的8号门口,事先我没做攻略,结果居然很快找到并且对方说的英文我都听得懂

我选的是直接可以送到酒店的大巴,旁边还有送到市区的巴士,120珠,看大家需要各自选择吧

换钱咯,今天汇率4.79,没有手续费,窗口的妹子美爆了,实在不好意思去拍照

机场到处都有免费充电,非常好

提前15分钟在这里等候,有工作人员过来带你上车,相比国内我觉得泰国软件也就是服务更好,而国内是硬件够好,什么时候两者结合一下我们就是上帝了

粗发去芭提雅泰国是左行,所以司机在右边

可能台风影响,天上云很多

1小时45分钟抵达芭提雅,然后再到车站换小巴送我们到各个酒店,当然工作人员的英文简直就是天书

咨询了下泰拳的价格,有点贵,但是很动心,哈哈

完美的酒店,谁说万豪旧的?我住的顶层10楼海景房,完全就是全新,一点味道都没有,进房间就已经开了灯和空调,软件服务一流,无话可说。唯一不足,房间有个小强

酒店隔壁走了一下看见有租借摩托车的,想想风驰电掣的也不错,一天200株,我还价2天300,哇啊哈哈哈。押金1000株。

特地跑到前面海鲜排挡吃了一顿,一桌总共750。便宜吧。龙虾是1500一个,明天再来尝试下。过一点纸醉金迷的生活。

晚上就是直接酒吧街了,不知道哪位大神写错名字,应该是angel witch,他写成angle white害得我来回找了半个多小时。不过里面有个showgirl很不错,年轻貌美很动心,让她多跳两曲,给了100小费。

第二天 四方水市场and商场人妖秀

早安,早上被宝贝叫醒,聊了半个多小时,倦意全无,那么美的海景一定要拍一下啊

穿过室外的花园,前往用万豪的早餐,早餐设置在酒吧内,气氛一个顶,这早餐是我吃到现在五星酒店里最好的一顿,没有之一

面包蛋糕甜品大概有几十种,我吃了两个,都比上海的好吃

肉肉被拿光了,也是一个美味

面条也不错,就是稍微咸了点

这鲜榨果汁无敌了,完全就是水果原本的味道,比上海超市里几十块一瓶的果汁不知道美味多少

热菜区咖喱牛肉很美味,可惜我要留肚子,只能拿一小块尝试下,清新淡雅,完全不辣

先来一盘

并不住再来一盘,这早餐我给满分!

我大概是全马蜂窝第一个神经病,自己加满油开摩托去四方水市场的人。不过一路飞驰感觉很棒,像回到了年轻时候。有那种台湾言情偶像剧的感觉了。就靠手机导航和一路问人不一会就找到了目的地。

其实四方市场很好找,就沿着这条国道笔直开,叫素坤逸干道,但是马蜂窝有个严重问题,给的景点地址是错的,而且到了门口由于语言问题无法沟通,对方拿着我的确认单看了半天,浪费不少时间。最后这个小妹居然用微信拍照,找人翻译才把我这张确认单搞明白。这是需要马蜂窝严重改进的问题!

大家反正记住就在道路的左侧,很大一艘船的建筑就是门口了,笔直开很快就到了,估计摩托车10分钟。

随后进去就是坐船啦,坐到最里面,再慢慢逛出来,很休闲的感觉。我找了个小鱼masa休息会,顺便赶游记。这篇游记就是我走到哪里发到哪里,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自由行体验。

看到一个非常不错的艺术表演,水杯音乐,演奏了上海滩,赶紧给小费!

午餐就是芒果糯米饭加冰冻甘蔗汁,芒果饭50珠,好吃,芒果也很甜,米饭是咸甜味的,很别致

小鱼masa不能少,每次去东南亚国家必做项目之一,100珠不限时间,蛮惬意的

吃饱了就返回,在回去的路口交叉处,左手边有个outlets,本着不错过的原则,必须进去看看

里面有个好莱坞主题店,瞬间抓住我的心,立马帮宝贝买了件超人,我自己选了蝙蝠侠,超人和美国队长,感觉棒棒的!

我看看宝贝要的s很小,结果宝贝和我说,只要有两个手掌宽就够了!果然是水蛇腰啊,以后买衣服又学了一招,用手量,哈哈

其他店里的衣服都是大号的,Lee啊法国鳄鱼啊都有,还有佐丹奴,不大,一会就逛完了,还有专门卖球衣的

继续沿着主干道开,大概5分钟后就到了King power免税店

听说泰国欧莱雅很便宜,我也不懂,最后我其实是去超市买的,维多利亚秘密也在打折,不过宝贝说价格不便宜,比澳洲贵,我印象中上次去澳门买也很便宜,200块三条的样子。泰国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啊

因为king power的老板就是买下了英超球队莱斯特城,并且去年夺冠了,神奇啊!所以店内必须有球衣卖,不过我没买,最终买了拉尔夫劳伦的t恤,法国🇫🇷,16号

回酒店的时候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就是我被警察👮拦下来,检查驾照,我自然是没有的,结果丑恶的警察嘴脸出来了,等我提出要私了的时候,他和我说1000!真黑啊斗不过地头蛇,付钱了事。但这家伙收钱还不肯明收,要我用身体挡住别人视线,从背后塞钱给他,搞得演出话剧一样,还排版了几次!这是这次旅行最不快乐的地方!

由于心情不好💢,所以决定晚上继续大吃特吃,又是点了一桌子菜,1000块不到一点,螃蟹活的,味道一级棒!大头虾也灰常不错,因为都是活的,感觉比昨晚的好吃不少。

晚上的人妖秀非常好,值回票价!100块能看一个多小时,舞台华丽,表演精彩,真心推荐给各位!我原本定的是黄金VIP,结果说没位子帮我改成VIP,不过还是第四排的,灰常好!几乎不受影响!之后人妖们散场拍照,都好高啊,我就远远拍了几张

宝贝说你钱都花了,应该上去摸啊,拍啊!我靠,这年头怎么女孩子比男的都开放

第三天 放弃格兰岛改市区shopping

悲催的昨天,开摩托回来的时候我闯红灯了,结果为了躲避旁边开来的大车,猛打刹车结果翻车,摔了个嘴啃泥,疼得我呀!好在旁边大叔好心扶我起来,我只好去7-11再买点碘酒和纱布,腿和手臂擦伤无数,疼死我了!

由于伤势太重,我思考再三还是放弃了今天出海去格兰岛的行程,我的拖曳伞和摩托艇啊

好在宝贝早上在家睡觉,两人视频语音说了一上午,甜甜蜜蜜,不过不敢和她说我骑车摔了,不然以后不会原谅我私自骑摩托。说了一上午,肚子饿了去万豪无比赞的自助早餐厅塞饱肚子。

酒店游泳池边舒服的躺一会,看看小说,忘却烦恼,由于受伤,不能下水了。好吧,期待下次

查了下明天巴士站返回素万那普机场的地址,其实写的很模糊,下去问了下前台,说在北芭提雅路,叫bell on bell,好奇怪的名字

一言不合就骑起了我的小摩托,靠着谷歌地图所查的北芭提雅路,直接走起!万幸灰常幸运的都被我找到了,其实就是沿着北芭提雅路往东,过了tesco就到!看到我发的大牌子就是了,都是在左手边,然后一直进去,最里面写着去机场,旁边有个小房子,买票更是简单,大家英文比我都好,这我就不说了。

下一站大家懂的,走过路过不能错过,Tesco必须进去大采购,但是为什么和迪卡侬开在一起,我有点不能理解。

凭借多年超市购物经验,我觉得意思是2瓶28,买2送一。文字看不懂没有关系,关键是懂的套路

个么解决了文字问题的话,我就收不住手了,买了一堆泡面还有泰国杂粮米各种口味都有了,这么多泡面我大概能吃2年

由于心太黑,整整买了6袋东西,一个小摩托怎么塞,还好我聪明,打开坐垫,拿出头盔,塞了好多进去,剩下还有三大包,就挂车头上了。其实这样很危险,建议大家不要学,我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各种营养粥,杂粮米,粉丝还有乱入的pocky

光方便面就塞满了,真是满满的爱啊我到底有多爱泰国的方便面

半夜宝贝和闺蜜吃好下午茶后又发来任务了,命令再去机场买口红,要437,425。她说是白雪公主后妈涂的,超级有气质!哎呦喂,这都什么什么鬼

哇 赶上楼主的游记直播啦!

2016-09-15 21:38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15 22:10

很不错

2016-09-16 02:37

我们也是中秋来芭堤雅的,明天去沙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