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苏梅岛&曼谷,这般繁复的行程是为哪般

经得起红眼航班
经得起舟车劳顿
经得起日夜兼程的赶路
原是想多了,毕竟徐娘半老的年纪了
选择了一个周五不请假的航班,9点的飞机被硬生生的拖到成了红眼。。。
11点55登机,凌晨四点到的好像,入关速度那叫一个慢队伍排的那叫一个长。
飞机上的大叔大妈们基本都不坐的走来走去的,我躺着被他们踩了N脚,也没怎么睡着。
然后出关,在机场干等大巴,坐上去以后我就完全睡着了,感觉 上开了一个多小时到另外一个机场,再干等小鸟航空飞苏梅,小鸟航空上的一小时,我又彻底睡着了。虽然睡的很死,但是飞机强力的颠簸一直在我梦里也散不去,快降落的时候空姐跑上来看着我的肿脸说你怎么了你不要紧吧?我说没事没事,睡着了而已。
结果下了飞机我以为直接酒店车来了,然而却是大巴,开了2小时吧,开到码头,到了码头凭票再拿船票,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坐船,上了船以后发现这快艇晃的不行,不过比澳门那次好多了但是我还是止不住的晕船了。
船开了不多久,也就到了,酒店的车来接我们了。
从昨天4点从办公室离开,坐2小时地铁去浦东机场,6点到机场硬生生等到11.25飞
4点半左右到廊曼机场,6点不到坐上巴士去另外一个机场,8-9点的小鸟航班,中间所有的折腾都不计了,到酒店的时候已经下午4点多了。
特别的疲惫和邋遢,身上穿的可还是从上海出发的冬衣啊,在码头晒的不行,全身都臭了感觉
然后冲了澡,化个妆再累也要米米的去岛上周边觅个食。
没有正规的人行道,基本就是车人都走在一起的。第一天挺可怕的,后面就习惯了。

来一张累成狗的照片(位于第二个机场)

小鸟航空真的很次,下了飞机拍了张
紧接着上巴士去码头,上船。

终于来到了BOOKING上予約しまた的酒店MANATHAI KOH SAMUI
MANATHAI像情人的片场,有种越南东南亚风~
真的是美,前台还带我看你要大床的房间还是双床的,后来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大床,两个小姑娘么,反正也不会搞基,而且床大的可以睡四个人。
洗浴后化了个妆出门去觅食啊,岛上真是又便宜又好吃,这家店就在酒店前方500米,我们连续吃了好几天。。。

岛上晚上没什么活动的,再加上我们舟车劳顿,所以吃完回酒店8点前就呼呼大睡了。没精力逛也是其一,有一块区域特别闹晚上酒吧什么的会开到特别晚,不过我们住的地方离那里很远,一嫌脏二嫌吵三嫌累,四怕被人强奸了。所以绝逼不去,睡之前和各自父母视频道了个平安。

果然是睡的早起的早啊,我居然五点醒了,然后一直等到七点楼下泳池开了和冬冬去玩水了。
玩好上来洗好弄好去楼下大厅吃早饭(超好吃了,不想走了,想天天住那儿)这个酒店我是强烈推荐的。
然后决定去W酒店和渔人码头打卡
上了酒店的车(要付钱的,比的士贵,但是安全系数高)先去了渔人码头,逛一路再吃了中饭,拍个照发个朋友圈啊拿上地图啊,招呼我们去做马杀机啊什么的,那里中国人基本只有我们2个女生,还看到一家子就全是外国人了。
就按GOOGLE MAP的指示走到W HOTEL
藏的真是奥妙,有钱人住的地方,果然是山里有海,海边有山。然后出门啥都没有
中国人比较多住在那里,土豪啊
以下全是照片,不附图说明 了

下午又回去了
在门口的小店定了明天去南园岛和涛岛的一日游
事前知道肯定要坐船,在岛上药房里买了晕船药。
我胆子也是大,倒不怕吃死自己噗哈哈哈,去程的时候分给一对上海小夫妻和回程的时候分给2个外国女人。
药是不错,吃了完全不晕船
这个开船开的刺激的,跟洗澡似的全身湿透,老娘我一个相机MD还没放防水包里啊,然后赶紧捏紧口袋,海水拍在身上倒没什么,关键是眼睛受不了啊,然后又被太阳晒干,感觉自己就像盐过的咸肉一样。
船上一半的人都吐了差不多。
然后到了南园就各种完各种拍照嘛
浮浅玩不来,一下水一口的海水,呛死人了
但是涛岛的浮潜贼拉好玩,但是救生衣的绳子非常容易卡B,粗俗是粗俗了点不过是事实,谁玩谁知道。

一天结束喽,回去喽
还是去了第一天来的那家店吃饭去
老板娘见我们又来了,叫俺们合个影
接着吃完回酒店,说是弄弄去泳池玩玩的,结果去了BIG C买了吃的回去,一边吃一边看鬼片了,搞晚了就不下去了,洗洗就又8点睡了

后面一天去了那个什么蛮有名的海滩以及走着走着走到了商场,然后遇上大暴雨赶不上酒店班车回去就坐了TUTU回去。
回去的时候说昨天涛岛太好玩了,于是去了酒店外的他们家第二个露天泳池戏水,拿了2件救生衣戏到他们关闭。结果我的腿被石头搁拦划伤负伤了,我还没觉得疼还在水里玩了好久,还躺在水上和我妈视频了好一会,出了泳池血一下子喷出来  一阵的生疼才发现有事,找了前台帮忙消毒贴了OK绷。

再起来的第二天去了那什么海滩(名字忘了)路过商场玩了会儿。
遇上了暴雨,整个商场来不急的处理积水。。。
各种口味的梦龙,三层夹心。还有每天 都喝的苏打水
以及在商场里玩了几个游乐设施

最后一天在苏梅,明天去曼谷
舍不得离开
看不到大海了。。。

曼谷就是吃喝买
直接放照片,不带解说了。主要是我累了

等一下,先我着重说一个我定的民宿,应该是一家设计公司自改经营的吧
牛逼的不行,反正我超级爱,出行也方便,出门左转往前走就是地铁。

门口有家日本老板开的饭店
用泰铢吃日食,我觉得还是有点划算,但是我们是半夜十二点吃的,等于吃了2口全都浪费。
可惜啊

然后我们就去了考山路啊(此处我遗失了所有考山路的照片),参观了大皇宫啊,逛商场啊,买了好多好多胸罩啊~~还有衣服啊~~

泰国果然价廉物美

2016-09-15 20:03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9-18 18:25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