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说黄龙

monica (石家庄) LV.3
2016-09-15 20:00 350/4

来继续说说我的黄龙,早上8点半出发路过甘海子下车拍照,今天天气给力蓝天白云于是开始了各种蹦哒,这里有很多藏民让你骑马或者抱羊拍照,10-20块钱一个人,因为我今天是他的开张客人收了我10块钱,还有卖首饰的,也是十块钱根据个人喜好,我只抱了小羊。忘记说了黄龙的门票我是提前在网上预定👌🏻,到了售票厅人工卖票那里取票就好因为自动取票机全部阵亡,还有说一下买票只能用现金不能刷卡,习惯刷卡的朋友要注意!接着说我的行程,路过松潘路上看见远处的山跟缠绕了一天丝带一样立刻下来拍照,于是就是一路走一路照,一路向前排,接着到达雪梁鼎,这里是宝鼎雪山的观景台。这里的海拔是4002米,有高反的同志要注意。然后就是一路下坡到达黄龙,我是买的上山索道直接去看五彩池,下了索道还要步行2000多米,中间有个望龙坪可以同时看到雪山和五彩池所以前面没有看到雪山的朋友可以在这弥补。这时候已经中午12点,上山之前我在外景区门口吃的午饭,要了两碗素面一个青菜50元。五彩池个人觉得比沟里的好看不过也是看个人,五彩池出来沿着观景道一路下行下山,中间有黄主寺,争艳池,娑罗池盆景池,还有三瀑布具体名字忘记了,最后就是迎宾池,到了这里离出口就是600多米了。因为这次去黄龙选择的包车一个车400块,中间路过土特产点很多大巴车都停在那里购物,当时幸福感瞬间爆棚,在松潘买了牦牛肉98一袋,还有密封好的150一斤,可以作为参考。一般去黄龙都是中午以后逛,所以不用起个大早,同时完美错过旅行团因为她们都是下午到达,中间都是在购物么大家懂的。最后出山时间是下午5点左右,中间除了下索道还有最后离五彩池100米地方高反严重其他都还好,我是带着老妈一起去的老妈60多全程ok.做旅游大巴的朋友也不用听导游忽悠,黄龙每隔一段距离都有氧吧,还有氧气瓶卖。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和浪费不必要的钱。黄龙就写到这吧,有问题可以留言。最后下山还看到了小松鼠超级可爱而且不怕人,可以喂但是不要摸真的会咬人的

最后补充一下,黄龙有两个入山口,第一个是步行上去的,最里面的是做索道上去的,所以千万不要走错门,不然哼哼哼哼你们懂得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5 22:32

2016-09-16 09:3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9 13:53

引用 yameng0414 发表于 2016-09-19 13:53: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