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可宝贝游千岛湖~

旦旦 LV.6
2016-09-15 20:10 881/10
  • 出发时间/2016-08-28
  • 人物/带小孩

Day1.酒店闲逛 自助晚餐+游泳

虽然前奏是一波三折,但是过程和结局是美好的,这就够了。。。
这次出游,是因为G20,也是因为G20,给出游造成了一点麻烦
由于预定酒店较早,一直担心千岛湖的天气,怕下雨怕阴天怕气温太高。。。带着未满三周岁的小女娃,各种担心比以往多了一点点。
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从何下手,想到哪写到哪吧
首先介绍下出游人物,可可爸,  可可妈 ,可可,  另外一对恩爱小夫妻 一共5口人
出游日期:2016-8-28至2016-8-30
费用支付:人均960

我们整整安检了三个小时,天知道有多无聊,还好车子里人多,出游心情都不错,车子里还有个小宝贝,没事就

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上了高速,那个畅通啊,一路狂飙,嘿嘿!路上风景不错,蓝天白云

下了高速,第一要事就是找吃的,早上8点粗门,届时已经下午1点多了,填饱肚子要紧啊,赶紧找了一家饭馆,点了千岛湖鱼头外加几个小菜,听到邻桌夸老板鱼头味道不错,我们还是蛮期待的
等了一会儿,菜全部上齐了,尝了一口鱼汤,还可以,鱼肉很嫩。我感觉和我自己烧的味道也差不多 ,哈哈,是我厨艺太好!我们几口人太饿了,一大锅鱼汤,吃得只剩一点点,其他菜也消灭得差不多。吃饱喝足之后,就出发去我们定的丽景酒店,定了豪华湖景房,还是蛮期待的!
丽景给我们安排的是1号楼B座15楼,同事的房间安排了10楼,原本电话里是说两家都安排15楼的呢,后来酒店前台给同事免费升级了15楼的套间。
上几张阳台照

刚进去的时候,被阳台的风景惊艳到了,风很凉爽,吹着很舒服,同事的房间离我们很近,两家都互相串门去了。来之前预定了温馨岛亲子玩水套餐,计划下午去游泳的。由于房间视野很好,加上坐了大半天车都比较累,就懒得粗门去了。

一直呆到快到晚饭,我们几个才带上泳衣粗门,同事送我们到了温馨岛浙旅酒店的停车场,然后我们是坐酒店电瓶车去的酒店。这边风景挺好,但是我们来得太晚了,晚饭前也没时间游泳了。前去四楼兑了票。然后直接进餐厅了。对于胃口大的人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有好几种鱼头汤,豆腐鱼头汤,番茄鱼头汤,鱼头汤,还有一个条超级大的烤鱼。各类美貌的小蛋糕等,海鲜类也不少。总体来说,品种还挺多的。
小朋友其实就吃了点水蒸蛋,冰淇淋和蛋糕,不过吃得挺开心

自助餐厅外面风景不错,照了几张,吃完我们就准备去室内泳池游泳去啦!泳池管理人员说一定得带泳帽,可惜我自己的没带,只好花10元买了一个。泳池的温度才25℃,我先下次试了下水温,确实有点凉,我游了一会儿感觉运动起来不会太冷。加上宝宝迫不及待的想要下来,就让她下水了。第一次带她在这么泳池里面游泳,穿的浮力泳衣,原来以为她会害怕,没想到很快就放松了,玩的还挺高兴。期间好几个人来试水温,觉得太凉都没下水,整个泳池就我和宝宝俩人,可可爸属于半个旱鸭子,都没带泳裤。宝宝比较水下运动量太小,可可爸担心水太凉,怕引起感冒,我们就泳了一会儿就上来了,后悔没下午就过来,哎!

给宝宝换衣服的时候,身上确实凉凉的,我也挺担心会不会感冒啥的。
泳池外面不远就是一个非常mini的儿童乐园,又是包场。虽然小,宝宝还是玩的挺开心,期间外婆打电话过来。小家伙很高兴的和外婆说,她在儿童乐园玩呢。
坐酒店电瓶车的时候,顺便问了下打车的事情,帅哥告诉我们一般很少有出租车愿意过来,得加小费才行,打车到丽景酒店大概得要20多块钱。不过我们运气不错,到达停车场的时候刚好有辆回程的,所以直接打表,送到我们楼下是12元。我个人建议去温馨岛还是自驾游的伙伴比较合适,不然出行真的不太方便。我们这次由于限行,两家人就开了一辆车,可可爸没带驾照,只能打的了。。。
回到酒店,洗洗刷刷,吃了点同事买回来的西瓜,闲聊一会儿就准备睡觉了,明天准备游东南湖,还得早起呢
觉得千岛湖夜景不够美,哈哈!

Day2. 东南湖游船+水之灵表演

我大概7点就醒了,然后跑到阳台看看晨曦中的千岛湖,湖上的雾气显得千岛湖如同一幅水墨画!

还没洗漱的小朋友也来秀两张

吃好早饭准备粗发啦!今天车子限行,全程打车。
等车中

丽景大堂门口打的到东南湖码头26元。车上司机师傅极力推荐中心湖,我说我们都订好票了,师傅说可以退的。东南湖没中心湖好,又远。。。
我觉得黄山尖上风景更胜一筹啊,而且人还少呢。
码头小店买了一袋酥饼,味道尚可,10元一袋,我觉得和这个价已经是良心价了。
我们刚上船就有工作人员带我们去二层,说一层的航行过程中不能出房间,二层的是可以的,可以出来拍照,35元/位,我们四个大人一个小孩 ,只要买4张票就行了。然后我们跑去二层,结果后面上来的一短发的工作人员说是小孩也要买票。。。,额,又找之前那位工作人员确认了下,说是小孩不用买。结果是我们花了140买了4个大人的票。然后给我们泡茶,期间还发了一包一包的小瓜子,我家宝宝吃的挺欢,因为家里不怎么让吃瓜子。

很快就到达第一个岛了

这个岛比较小,山也不高,很快就爬到顶了,我们就拜了下菩萨,同事还去喝了神井的泉水。凹了造型就回船上了。船上导游说第三个岛比较漂亮,说的就是黄山尖。我们原本第二个岛不想去了,但是船上没空调,而且时间得两个小时,然后跟着大部分也游了一下鸟岛!适合小朋友吧,个人不觉得好玩!而且时间比较紧,我们逛完第二个岛都觉得比较累。

还有发生一个不愉快的事情就是岛上免费领手串的事情,因为我们带着宝宝,走得慢,后来在看鹦鹉那里碰到同事说是可以凭门票免费领手链,我在回去的路上看到那家店,就顺路进去问了下,但是店里人员和我说从来没有免费领手链的(我同事明明领了两串,我可以接受他说礼品领完了)旁边一个游客还说她的是买的。

黑天鹅

我总感觉鸵鸟是在笑呢

因为吵着要看猴子,喂鱼前还哭了一场,给她喂鱼才高兴起来

记得这个岛上有一座百岁桥,每个人都收3元,我也是醉了
过桥的时候,会有人给你拍照,自己喜欢的话可以买回来,好像是20还是30元一张照片,原谅我记性太差
这个岛上还有一些水上项目可以玩,有水上快艇和摩托等收费都比较贵,基本没什么人玩
回到船上确实好累,可可爸还得扛着宝宝走很长一段路。
感觉没力气游黄山尖了
还好船上船上休息了下,恢复了下体力

天下为公,“公”字很明显

黄山尖,吃到了史上最贵的绿豆棒冰8元
说到棒冰,不得不说我家宝宝啊
到了顶上,小朋友看到人家在吃冰淇淋,自己也想吃,又不和我们说,就是表现出各种不高兴。我以为是她太累了,边哄边问后,她才带着哭腔说,他们在吃冰淇淋。。。
然后就买了个绿豆棒冰,8块钱。
吃到棒冰的小朋友立马笑靥如花,哎哎哎。。。

踏上回程之路了,上岸之后还得打的,还好有滴滴打的,不然估计是打不到车子了,回酒店23元

到了酒店直接就躺床上了,小朋友很快睡着了。怪我把水之灵表演时间记错了,本来是20点,记成19点,原本我可以在酒店看夕阳呢,结果是出租车上看到一眼咸鸭蛋一眼的夕阳啊,后悔啊后悔啊!

游湖回来已经超级累了,稍微休息下就准备晚上的表演啦!
就在水之灵附近小饭馆吃了点,感觉被坑了,其中一盘菜有四条小野鱼,第三天我们在森林氧吧附近的一家饭馆吃的10多条小野雨价格一样,关键味道没第二家饭馆好啊!
水之灵的图片就不发了,舞台不是很大,但是效果很震撼,个人认为还是值得一看!
看完表演,叫了个滴滴就回酒店休息了,滴滴真是方便。不得不夸啊,不然看完表演马路边到处是人真心不好打车!
大家都比较累,回到酒店洗刷完毕就睡了,偶家宝宝一挨枕头就睡着了,估计也是累惨了

Day3 森林氧吧 回家啦!

今天比较休闲,睡到自然醒,然后用完自助餐就出发森林氧吧啦!
趁退房时间,给宝宝在大堂外咔擦了几张

森林氧吧停车场收费10元,农夫山泉矿泉水5元/瓶
只能说空气不错,蝴蝶超级多啊,感觉就像蝴蝶谷!

森林氧吧下来刚好午饭时间啦!上高速路上碰到一家农家乐,是这几天吃的最满意的一次。
特别是那盘小鱼,至今还是留恋啊!
原本以为三天时间绰绰有余,实际玩下来还是觉得时间过过很快啊!
打道回府啦!

总体来说,千岛湖风景确实很美,很适合自驾游,但是相对于其他旅游城市,感觉这边服务还是欠缺。我同事碰到千岛湖饭馆对于不同的人有两份菜单,我猜是相对于外地人和当地人的吧!在景点游玩过程中也是能收费都尽量收费,感觉这点不是很好!不过总体来说,这次旅游还是很美好的!

再见了 ,千岛湖

引用 旦旦 的图片:

小朋友太可爱了,楼主好幸福啊

2016-09-19 08:53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9-19 08:53:27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谢谢你对小朋友的夸奖!

2016-09-19 10:42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9-19 21:54

引用 缥缈孤鸿影 发表于 2016-09-19 21:54:53 的回复:

回复缥缈孤鸿影:我们的行程很简单,自驾游,第一天就是除了待酒店就是去温馨岛吃了自助餐,第二天是东南湖游船,晚上水之灵表演,一天都打车的,第三天去了下森林氧吧就回家了哦!自己开车的两天都是导航的。

2016-09-20 22:37

2016-09-21 06:02

楼主家的女儿好萌好可爱啊,照片拍的也美,不过我们带着宝贝出游都是在木鸟短租上定的房子,跟酒店感觉不一样,住的很舒服,宝贝很喜欢,也是朋友推荐的,楼主可以试一下哦。期待楼主更多精彩攻略~~

2016-10-27 10:01

小姑娘萌萌哒~好羡慕这样全家人一起出去玩~

2016-11-01 11:48

引用 牛牛的妞妞 发表于 2016-10-27 10:01:16 的回复:

回复牛牛的妞妞:天,最近第N次听到木鸟短租了,十一姑姑一家去上海也住的木鸟短租的民宿,说可以做饭洗衣服,住一起照顾孩子和老人都很方便,而且比酒店干净便宜,下次我家出去玩也一定要试试!

2016-11-01 11:48

回复牛牛的妞妞:

2016-11-15 14:22

引用 皮卡丘coco 发表于 2016-11-01 11:48:10 的回复:

小姑娘萌萌哒~好羡慕这样全家人一起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