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房瀑布~

C. LV.5
2016-09-15 21:24 508/4

还是先坐车到长途汽车总站!如果是用T-Money卡,记得下车前再刷一次卡,这样一个小时以内换乘其它车有减免优惠的哦!然后坐781,大概一个半小时的样子吧。坐到동문로타리 这站下,不清楚的朋友上车后可以问问司机大叔哦!下车后过马路(有指示牌的哦)马路直走到底左手是徐福公园,从大门进去一直走就可以看到啦!记得要买票,不记得是2000还是2k5一个人,总之很便宜其实去正房瀑布的路上还发生一个小插曲!就是上午和小伙伴分开玩,但是我没有Wi-Fi联系不上人!因为781要经过汉拿生态公园,所以原计划是在那站和朋友汇合;结果,因为没有Wi-Fi所以上车后无法及时联系到朋友;满车都是韩国的大叔和大妈还好半路上来一个外国美女!犹豫了一下只能问她蹭Wi-Fi,没想到她一口答应!瞬间感动的想哭啊~她叫Skylar,美国人,申请了在济州岛两年的外教,长得非常漂亮,人也超级nice!有了她的帮助我终于顺利联系上朋友❤️一路上和她聊的非常开心,我们都开玩笑说人在关键时候最能体现求生本能了她说非常希望在她的帮助下我能有个完美的旅程,我说,I will,because you are my lucky star,and I'll always appreciate you!下车时很匆忙,所以只留了自己E-mail给她,和她说来长沙一定要联系我!!Anyway,这篇游记有她才得以存在!❤️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