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假美国

萱妃娘娘 (昆明) LV.6
2016-09-15 21:39 1346/6

行程概要:参加波士顿当地路路行旅行社的美国东海岸5日游(3月20前Ms Qin就在网上帮我们预定好了)。具体行程安排:7月15日-19日旅行路线<城市观光>东岸华盛顿纽约波士顿费城、尼加拉瀑布、千岛游船5天精华游,$369 逢周五发团(7月15日 )。
华盛顿+纽约+波士顿+费城五日精华游】在当地参团的旅行社是(路路行旅行社)尼亚加拉大瀑布,千岛游船  编号:2786  2人同行  ¥2396第1天   波士顿 - 华盛顿 (438 英里);第2天   华盛顿 - 费城 (144 英里);第3天  纽约 - 波士顿 (214 英里);第4天   波士顿 - 千岛 - 尼亚加拉瀑布;第5天  尼亚加拉瀑布 - 波士顿 (466 英里);
自选自费项目:
以现金形式,当天交由导游
- 帝国大厦-成人:$32,
-无畏号海空暨太空博物馆-成人:$24,
-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人:$30,
-自由女神像游船-成人:$29
-雾中少女号(5月-11月)-成人:$17,(雾中少女号将于11月8日停船)
-尼亚加拉瀑布灯光照明夜景(必付) -成人:$6,
-尼亚加拉古要塞-成人:$12,
-千岛游船-成人:$27,  (千岛游船将于11月14日停船)
-波托马克河巡航 - 成人:$26
D4:路路行东部5日游的集合地在波士顿中国🇨🇳城早上7:00。7月15日早上6点Ms Qin开车送我们到地铁🚈站口,再转乘地铁🚈到波士顿中国城,找到路路旅行社的大巴车🚘把我们送上车后,她才又坐地铁🚈返回(因为中国🇨🇳城那不方便停车

今天的行程基本上一天都是坐车从波士顿华盛顿DC。(438英里大约700多公里)

车子七点准时出发,2个小时后到休息站吃早餐(在美国参团,餐费是不含在团费里的)和欧洲一样,汽车在高速路上行驶行2个小时后必须休息。中国人不少以熬夜开车、长时间开车为“炫耀”,这一点在美国欧洲是行不通。法律规定,高速公路上行驶一段时间后,司机必须进入休息站休息一段时间,以保证行车安全,否则会
遭到罚款。

美国当地参团,有时酒店含早餐,有时不含,我们东部游这几天酒店🏨都含早餐,都是西餐🍴,吃的也挺不错!但中餐和晚餐不含,导游会带你到有吃的地方,你自己选择。

在休息站的小超市里我3$买了两大瓶水(一瓶一加仑)我和闺密三天都没有喝完,很划算,若买小瓶的就就要1$多不划算,在这之前提到过美国美国的自来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如果你不买水,在每个休息站卫生间的旁边都有直饮水,你带有杯子也可以接,我还看到美国人在卫生间里用杯子直接接水饮用的。

休息站基本上都是洋快餐

休息站的功能之一就是解决内急。这里不仅没有国内厕所常见的不洁和难闻气味,而且很整洁。任何一个卫生间都不用担心没有卫生纸!之前从国内带去的纸巾基本没怎么用上,后来到了Ms Lu家就留在他们家了!通过优美整洁的环境及涵养体现国民素质。这点,很值得学习。

巴尔的摩(Baltimore)美国独立战争的主战场!

车子从早上7:00出发,一路行驶,下午的5:30到了巴尔的摩港口港口。
Baltimore,巴尔的摩市,也译作巴的摩尔市),美国马里兰州大城市,美国大西洋沿岸重要海港城市。巴尔的摩位于切萨皮克湾顶端的西侧,离美国首都华盛顿仅有60多公里,港区就在帕塔帕斯科河的出海口附近。从这里经过海湾出海到辽阔的大西洋还有250公里的航程,但由于港口附近自然条件优越,切萨皮克湾又宽广,航道很深,万吨级远洋轮可直接驶入巴尔的摩港区。这个港口属于马里兰州,向来是美国大湖区、中央盆地与大西洋上联系的一个重要出海口

美国的冰淇淋🍨好吃是有名的,在巴尔的摩(Baltimore)港口⚓️我吃到了好吃说是小杯,却比国内大杯还大的冰淇淋🍨

因7月15日全美各地有大规模BLM(Black Lives Matter非洲美国人反暴力游行))起因是7月7日在达拉斯非洲美国人大游行,被极端分子利用,一次正常的示威活动,演变成了枪击警察的恶性事件。(详情请见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ODEyMDQxNw==&mid=2650006584&idx=3&sn=5a7b2919ce3496af54fdeb26616f32bc#rd)因此我们错过了华盛顿DC的市中心,而是绕道来到了国会山庄

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庄相当于我们的人民大会堂!

D5:7月16日:早华盛顿🏨酒店用完早餐,我们出发去白宫!

白宫(The White House,也称白屋)是美国总统的官邸和办公室。(相当于我们的中南海

林肯纪念堂(Lincoln Memorial)是为纪念美国总统林肯而设立的纪念堂,位于华盛顿特区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西侧,阿灵顿纪念大桥(Arlington Memorial Bridge)引道前,与国会和华盛顿纪念碑成一直线。林肯纪念堂由美国国家园林局(NationalParkService)管理,常年免费对外开放。

林肯纪念堂被视为美国永恒的塑像及华盛顿市标志,为纪念美国第十六届总统亚伯拉罕·林肯而建 。他在南北战争时期,击败南方分离势力,废除奴隶制度,维护国家统一。纪念堂位于在华盛顿的国家大草坪西端,波托马克河东岸上,与东端的国会大厦遥遥相望,是一座用通体洁白的花岗岩和大理石建造的古希腊神殿式纪念堂。

从不同角度看到的林肯纪念堂。

华盛顿纪念碑是为纪念美国首任总统乔治·华盛顿而建造的,它位于华盛顿市中心,在国会大厦、林肯纪念堂的轴线上,是一座大理石方尖碑,呈正方形、底部宽22.4米、高169.045米,纪念碑内有50层铁梯,也有70秒到顶端的高速电梯,游人登顶后通过小窗可以眺望华盛顿全城,时间有限,遗憾没有登顶!

不同角度看到的华盛顿纪念碑。

对面就是国会山庄

美国国家二战纪念碑坐落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林肯纪念堂和华盛顿纪念碑之间,是为纪念在二战期间服役的1600万美国军人而建的。

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越战纪念碑(Vietnam Veterans Memorial)是为了纪念越战时期服役于越南美国战士的英勇牺牲。

越战纪念碑是由耶鲁大学21岁的建筑专业华裔学生林瓔设计的。

闪闪生辉的黑色大理石墙上依战士慷慨赴义的日期为序,刻划着就义者的名单。

韩战纪念碑(Korean Veterans Memorial),是一个小小的纪念园区,它由三部分组成,一部分是19个与真人尺度相仿的美国军人雕塑群,第二部分是一座黑色的花岗岩纪念墙,第三部分,是一组置于地面的小方座。该处地方是89年根据国会批案,募集民间资金建成。

碑文写着韩战中死亡的美军人数、联合国方人数等。

杰斐逊纪念堂(Thomas Jefferson Memorial)坐落于美国华盛顿,为纪念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而建,1938年在罗斯福主持下开工,至1943年落成。

陆军纪念碑,这是太平洋战争中美国打得最艰苦的一战,1945年2月―3月,硫磺岛之战. Battle of Iwo Jima   国旗插上硫磺岛.

三个主要的插旗的士兵,其中一个是印弟安人,他的命运战后非常令人难过. 因为他始终不能解脱因为很多战友死在身边而自己活了下来接受荣誉的负罪感,最后很年轻的时候因为喝酒死在了马厩里。

华盛顿--坐游艇游波多马克河(自费项目)26$。在美国当地参团,自费项目参加与否都是自愿,导游一点都不会勉强,另外在美国当地参团,导游是双语解说,在美国当地参团没有旅游购物。

华盛顿--坐游艇游波多马克河:
波托马克河是美国中东部最重要的河流,源出阿巴拉契亚山脉西麓,先向东继向东南流,注入大西洋的切萨皮克湾。波托马克河长590公里,穿越蓝岭山脉形成许多瀑布和壮丽的峡谷。首都华盛顿在河的东北岸,我们在华盛顿乘坐游轮,沿着波托马克河和泰斗湖饱览从不同角度欣赏首都华盛顿。游船驶出码头,巡游波多马克河45分钟。此时江风习习,两岸景物跃入眼帘,远处国会山、华盛顿纪念碑、杰弗逊纪念堂和林肯艺术中心清晰可辨,沿途还全方位远距离观看总统游艇、直升机;五角大楼;国家军事训练学院;泰坦尼克号纪念碑等著名景点。只因摄影器材(苹果手机plus)不给力,这些远景无法拍摄下来

泰坦尼克号纪念碑!

古典的罗斯福大楼!

这家坐落在国家广场的博物馆和其2003年新开放的“同胞兄弟”史蒂文•乌德沃尔哈齐中心- Steven F. Udvar-Hazy Center(主要展出大型飞机和航天器展品)每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800万名游客,成为了全美最受欢迎的博物馆。馆内收藏着众多航空航天史上的“明星”,如莱特兄弟的飞机、阿波罗11号返回舱等。除了每天的免费解说(全英文)遗憾我们听不懂馆内还设有一家IMAX电影院,一座天文观测台以及科学实验展示和儿童故事时间。博物馆的宗旨是启发并教育游客,缅怀人类飞行史上的卓越功绩。

这就是有名的莱特兄弟制造的世界上第一架飞机!

结束了华盛顿DC的游览,我们继续乘坐大巴前往下一站美国第五大城费城(距华盛顿144英里),宾夕法尼亚州最大城市。全称费拉德尔菲亚,位于该州东南缘,特拉华河与斯库尔基尔河的交汇处,东距大西洋142公里。市区面积352平方公里,人口158.6万(1990);大市区包括费城等5县和新泽西州的卡姆登等2县约140个城镇,总面积9202平方公里。

费城美国历史名城。17世纪初为瑞典人移居地。1682年由英国教谊会派移民始建城市,“费拉德尔菲亚”之名取自希腊语,意为“兄弟之爱”。1701年设市。到18世纪中叶,已发展为英国美洲殖民地中最大的城市。美国独立战争时期地位重要。1774-1775年两次大陆会议在此召开,通过独立宣言;1787年在此举行制宪会议,诞生了第一部联邦宪法。1790-1800年曾是美国首都。19世纪以来,铁路和港口发展很快,制造业兴起,1860年制造业产值曾占全国30%。现仍为美国主要经济、交通、文化中心之一。

费城自由之钟,费城的象征,是美国独立的象征,从此美国的第一页翻起啦……

费城的大陆会议,独立宣言,美利坚合众国诞生,7月4日美国🇺🇸国庆日。

费城的独立宫。

费城的独立广场

独立宫是美国著名历史纪念建筑。在费城国家独立历史公园独立大厦内。1732~1753年建造。独立大厦原为殖民时期宾夕法尼亚州的议会大厦。1774年9月和1775年5月在此召开第一次和第二次美洲大陆会议。1776年7月2日,13个英属美洲殖民地代表组成的大陆会议在此举行,7月4日通过了由杰克逊起草的《独立宣言》,宣布北美殖民地脱离英国,建立“自由独立的合众国”。独立宫是美国独立的象征。

晚餐自助(buffet)很丰富18刀

晚上入住纽约的holiday inn,holiday inn是连锁酒店,在昆明也有叫假日樱花酒店。

这就是位于昆明市东风东路的holiday inn,记得当时建的是时候,中方持有51%的股份,美方持有49%的股份!

这是我入住过的广州上下九步行街的holiday inn是一个4星的商务酒店🏨

D6:7月17日:早上九点🏨用完早餐,出发前往纽约市中心,帝国大厦!

纽约州(State of New York),位于美国东北部,是美国经济最发达的州。
纽约州美国的神经中枢和经济心脏。金融、商业、工业、艺术、服装等方面在美国各州居于领导地位,农业和制造业为该州的主要产业。它拥有美国最大之纽约市及纽约港。
纽约市及郊县 (下州)以外的地区称为上州。别称帝国州,纽约州原为印第安人居住,17世纪前半叶为荷兰殖民地,1664年英国占领后改名为纽约

途中经过世界最古老的百货公司🏬:梅西百货(Macy's),Macy's是美国著名的大型连锁百货公司,广受美国人和游客喜爱。主要经营高级男女时装、名牌箱包、服饰鞋帽、童装、高档化妆品、香水与护肤品、家用品、电器、珠宝、名表等。

曼哈顿岛上有数千座摩天大楼,从数十公里外就能看到的庞大建筑群中,最醒目的还是帝国大厦。如今帝国大厦成为纽约永远的标志。如果你来美国纽约旅游,提醒您帝国大厦一定不能错过。建筑历史学家威里斯说,今天的帝国大厦一方面象征美国工商业文化;另一方面也是纽约,甚至是全美国的永远地标。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350号,夹在34大街与33大街之间。

哈哈来张自拍

联合国总部大楼(亦称联合国大厦,United Nations Headquarters)是联合国总部的所在地,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块“国际领土”。

建于1931~1940年。二十年代末期,金融家小约翰·D·洛克菲勒不顾笼罩在北美和西美上空经济萧条的乌云,决定要实施久已怀抱的宏图:要在曼哈顿中心建造一群建筑,使之成为经典娱乐中心。洛克菲勒中心是一个包括十九幢大楼、占地二十二英亩的建筑群。全国电视节目播送基地大都在这儿,国际许多公司的总部也设在这儿。地下的商店和餐馆,把各个大楼连在了一起。地下广场引人瞩目,那是城市的和平绿洲,飘扬着联合国的159面彩旗。在广场与5号大道之间的人行道两侧,呈现的是一个又一个的花圃。这里,早已是美国人心中的国家标志性建筑。

纽约的街景

无畏号于1941年开始建造。建造仅开始数日,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正式参与第二次世界大战,并加快建造无畏号等航空母舰。1943年无畏号下水服役,开始参与太平洋战争。战后无畏号退役封存,在朝鲜战争后开始进行SCB-27C改建,又在期间重编为攻击航母(CVA-11),于1954年在大西洋舰队重新服役。稍后无畏号又进行SCB-125现代化改建,增设斜角飞行甲板。

1962年无畏号重编为反潜航母,舷号改为CVS-11,继续留在大西洋及地中海执勤。稍后无畏号参与美国的太空计划,分别担任水星-宇宙神7号及双子座3号的救援船。1966年至1969年,无畏号曾三次前往西太平洋,参与越战。虽然无畏号其时已改编为反潜航母,但美军临时将之改编为辅助攻击航母,故无畏号亦有派飞机到陆上参与攻击。

无畏号在1974年退役,并一度预备出售拆解;但在民间组织努力下,海军在1981年将无畏号捐赠到纽约作博物馆舰。1982年无畏号除藉;而同年无畏号海空暨太空博物馆(Intrepid Sea-Air-Space Museum)于哈德逊河河畔正式开放,自此成为曼哈顿的重要地标及旅游点。1986年,无畏号获评为美国国家历史地标。

美国水兵起初为无畏号安上了战斗者(The Fighting I)的绰号;但无畏号在二战期间曾多次因遇袭及意外而受损或搁浅,被迫到干船坞修理,故亦有被嘲为不幸者(The Evil I)、离水者(The Dry I)、甚至老弱号(USS Decrepit)。

停靠在无谓号旁边的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

乘坐游船行驶在纽约湾,岸的一边是曼哈顿,另一边是新西泽。曼哈顿林立的摩天大厦在眼前一幢幢移过。曼哈顿从上向下分成上城、中诚、下城三段大区域,而下城面对着矗立着的自由女神像。游船围绕着自由岛悠然地兜着圈,你可以在船上肆意地吹着凉风,欣赏沿途的风景,长达1小时之久。

法国人民1884年赠给美国人民的礼物,是自由的象征!

自由女神像(英文:Statue Of Liberty),全名为“自由女神铜像国家纪念碑”,正式名称是“自由照耀世界(Liberty Enlightening the World)”,位于美国纽约海港内自由岛的哈德逊河口附近。是法国于1876年为纪念美国独立战争期间的美法联盟赠送给美国的礼物,1886年10月28日铜像落成。

自由女神穿着古希腊风格服装,头戴光芒四射冠冕,七道尖芒象征七大洲。右手高举象征自由的火炬,左手捧着《独立宣言》;脚下是打碎的手铐、脚镣和锁链,象征着挣脱暴政的约束和自由。

自由女神像是美国的象征,美利坚民族和美法人民友谊象征,表达美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崇高理想。自由是美国的象征。

1984年,美国自由女神铜像国家纪念碑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其内涵被广泛用于各种领域。

纽约时报广场(Timessquare)常译为“时代广场”,Timessquare意为时报广场。这里的“Times”字面是指时报的名字,中国人按照理解,形象称之为“时代广场”。其原名“朗埃克广场”(LongacreSquare),又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时代广场是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区第42大街、弗洛德街跟第7路交叉的三角地带。

时报广场(Times Square)是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块繁华街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

在H&M大厦里拍到的时代广场

时报广场原名为朗埃克广场,后因《纽约时报》早期在此设立的总部大楼,因而更名为时报广场;由于其高知名度,世界上不少著名城市的都有商场或建筑物取名为“时代广场”,时代广场这个名字就此深入人心。

时报广场附近聚集了近40家商场和剧院,是繁盛的娱乐及购物中心。百老汇上的剧院、大量耀眼的霓虹光管广告、以及电视式的宣传版,已经深入成为象征纽约的标志,反映曼哈顿强烈的都市特性。走近时报广场,白天四周都是色彩绚烂的霓虹灯和街头艺人,随时播放着新闻,歌曲MV,电视节目的大屏幕,足以震撼每个人的眼球。时报广场是纽约市内唯一在规划法令内、要求业主必须悬挂亮眼宣传版的地区。

在时代广场,白天就已是霓虹灯闪烁耀眼的各种广告,这是2011年1月,《中国国家形象片》在纽约时报广场大屏播放,以“中国红”惊艳亮相,吸引了世界传媒的关注。

结束了纽约的一日游,我们驱车回到了波士顿,入住波士顿的holiday inn。(212英里)继续后面两天行程的旅游大巴上的只有六个人,因此大巴车先把我们六人送到了波士顿的holiday inn,他们才回波士顿市区。

旅途趣事:结束的纽约旅行,我们入住到了波士顿的假日酒店,晚餐在酒店就餐,我和闺蜜正为面对全英文的菜单为难时,一起同游了三天的四位游客很友好的邀请我们一起共进晚餐,很热情的也很耐心的帮助我们点餐,点餐过程中大家彼此用英文介绍了各自来自的国家,和工作……右边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一对夫妇,先生工作和我是同行,左边第一个女士的是在波士顿工作和来自巴黎她女儿的朋友女孩在巴黎做医生,她俩是柬埔寨人(准确说,最左边的是美籍柬埔寨裔),女孩会一些中文他们的英文都很棒,男士为了让我和闺蜜能喝上适合个自口味的饮料特意到吧台和服务生要来四杯饮料让闺蜜试喝后方才决定点饮品,接下来是正餐,因为没有食物图片,无论他们怎么热心的为我们解释菜单上的食物我们都只是一知半解……后来就让他们先点,他们的餐上来后,他们每位都会让我们尝一下他们的食物我们再根据自己的喜好点餐,因为旅行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因为这顿有趣的晚餐我们结识了这些友好的朋友!

Ms Gao最喜欢的土豆泥

这是鱿鱼卷,味道不错

这是披萨🍕,在国内吃的🍕是甜的,可美国的🍕是咸的!

D7:7月18清晨一早一辆大巴车🚍把我们从酒店🏨送到了波士顿中国城,又换乘一辆11座的奔驰商务车一行11一个旅行团从波士顿出发前往尼亚加拉大瀑布(469英里)

休息站的午餐,特别有意思的是,这里的餐费收取是根据你取的食物,不论品种,过磅付费。

车马劳顿7个多小时,我们到达第一站:尼亚加拉古堡。

美国著名的尼亚加拉战役的爆发地:尼亚加拉古堡。尼亚加拉河(Niagara River)位于北美洲的五大湖区。尼加拉河自伊利湖流注安大略湖,为美国纽约州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界河。船只从尼亚加拉河溯流而上可以进入伊利湖,进而向北拐进休伦湖,再转道密歇根湖和苏比利尔湖,因此这个要塞极其重要,是深入美国五湖及内陆的重要咽喉要道,这是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这里就成了兵家的必争之地。所以法国人、英国人和美国人都争相占领这里。法国印第安人战争是发生在1754到1763年之间英国法国北美的一场战争,战争中印第安人和法国人结盟,所以被称为法国印第安人战争,最后以英国人攻占蒙特利尔而取得战争的胜利。)经过19天的围困后,于1759年7月英国人占领了城堡。1783年美国独立战争胜利以后,根据“巴黎条约”,城堡划归美国。但是英国人继续实际控制堡垒达13年之久,直到1796年的“杰伊条约”之后,美国军队才正式接管堡垒。

古堡位于尼亚加拉河与安大略湖交汇口。

尼亚加拉古堡距今有300多年的历史。

尼加拉瓜古堡是纽约州立公园和博物馆。古堡有三层,里外用花岗石头沏成。内有教堂、食堂、水井、宿舍、仑库、炮楼等设施。

军用物品

小皮艇

士兵的床铺

在城堡🏯里巡逻的印第安人。

河对岸就是加拿大🇨🇦

当时士兵们的先进武器是火枪。与开枪演员合影!

结束了古城堡的参观游览,我们驱车来到了世界闻名的跨国大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

尼亚加拉瀑布实际由3部分组成,从大到小,依次为:马蹄型瀑布(Horseshoe Falls))、美利坚瀑布(American Falls)和新娘面纱瀑布(Veil of the Bride )马蹄形瀑布,位于加拿大境内,其形如马蹄;美利坚瀑布在美国境内,由山羊岛隔开;新娘面纱瀑布,也在美国境内,由月亮岛隔开了其他两瀑布。

事实上,在美国境内看到的只是尼亚加拉瀑布的侧面,而在加拿大可以一览全貌。游览尼亚加拉大瀑布一定要坐雾中少女号才能零距离接触到大瀑布,并感受到瀑布带来的震撼!坐在游船上两个瀑布我们都零距离接触到了!

这是加拿大🇨🇦境内开出来的游船,船🚢上的游客穿的是红色的雨衣!在加拿大境内三个瀑布都可以看到!

这是美国🇺🇸境内开出的雾中少女号,船上的游客穿的是蓝色雨衣在坐游船观赏大瀑布的壮观时,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摄影器材和手机不要弄湿和掉到河里

美国🇺🇸境内看到的瀑布。

加拿大🇨🇦境内看到的大瀑布。

🚢游船掉头离瀑布渐渐远去……

得到上苍的眷顾,两个瀑布的彩虹🌈我们都看到啦

下了游船我们又登上瀑布旁的山再次与瀑布零距离接触,和感受它的雄伟和壮观!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条河翻个身就成了那么壮观的瀑布

对面加拿大🇨🇦

这就是连接美国加拿大的彩虹桥!

左边是加拿大🇨🇦右边是美国🇺🇸

游览完跨过大瀑布后的晚餐。

在这个景区用餐和购物都需上两个税,一个是当地的税,一个是纽约州的税(因景点地界属纽约州

晚餐后,一场印第安人真人秀粉墨登场,这个项目也是团队中仅有的几个收费项目之一,自愿参加。在美国旅游,额外收费项目很少,自费项目也不勉强!大多景点都免费。不过这场秀也不错,叫我们见识一下印第安人的风俗,尽管看不懂。

白天领略了尼亚加拉大瀑布的壮丽景色后,夜晚9:30(因那里的天黑的完)开始观赏夜幕下的五彩缤纷的瀑布夜景,在美国境内我们只看到瀑布的侧面。

对面是华灯初上的加拿大🇨🇦

D8:7月19日早餐后从尼亚加拉市出发,目的地千岛湖

我们乘坐的游轮🚢游览千岛湖

一顿有趣的晚餐结下的友谊

世界上有许多国家都有千岛湖中国也是哦…!。美国千岛湖南岸是美国纽约州,北边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在1800多个岛屿中,大概三分之二的岛屿在加拿大境内,美国拥有的岛屿较少但面积都较大。这里是美加两国富人的天堂。

结束了历时五天的华盛顿纽约费城、尼亚拉加大瀑布、千岛湖的旅行,于7月19晚夜幕降临我们回到了回到波士顿中国🇨🇳城!坐上地铁,回Ms Qin家,Ms Qin早已在开车在地铁站口等着接我们啦

待续第三篇!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9-16 09:25

引用 normy 发表于 2016-09-16 09:25:09 的回复:

回复normy:👌谢谢你的赞赏

2016-09-16 09:49

赞一个

2016-09-17 19:32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09-19 10:03

引用 damiao 发表于 2016-09-19 10:03:17 的回复:

回复damiao:哈哈,我也不会,第一次,只是把自己的感受真实记录下来,不对的地方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