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五夜 和妈咪一起的轻松东京自由行

Doreen-BY (西安) LV.5
2016-09-15 22:40 927/5

第一次写游记,还请大家包含。
单纯的分享自己的行程,仅供参考
有错别字的话请笑纳哈哈哈~

关于出发前的准备

1.签证机票酒店:我们是在途牛上找的自由行,大概7000,签证酒店机票都订好了,我们就拿着订单出发了。
2.日元:我们换的时候汇率大概1:15.4   不用换太多 大部分地方都能刷卡 我们好像换了2000人民币
3.交通:全程坐地铁 买了那种metro地铁三日券 很方便
4.语言:我和我妈不会日语不会英语 但完全不用担心 日本到处都是中文 基本能看懂 点餐的时候指给服务员看就行了
5.地图:一定要下谷歌地图 去哪儿全靠它 所以我后面不会介绍如何乘车 谷歌都可以查到
6.网络:在淘宝买上网卡 一个人装进手机 周围的人也就可以用 网速还行
7.饮食:我们是走到哪里就在哪里吃 东京到处都是饭店  后面我也不会介绍好的饭店 美食还是要自己去发现嘛哈哈哈😄

不多说了 给大家分享我们的行程

Day1:西安——东京

一大早的飞机 大概下午4点到的成田机场 从机场去市中心我们选择的是skyliner——一种快车有点像高铁 还有skyaccess 京成快线之类的 到的站也不一样 skyline是最快最贵的终点是京成上野
我们酒店因为在浅草离上野近所以选择skyliner

至于车票没有提前预订 机场接机那里就有买票点  可能要排队 然后跟着指示去坐车就行了
后来晚上跟我妈出来吃个饭就洗洗睡了 太累((( ̄へ ̄井)

Day2 银座——日比谷公园——巨蛋

今天应该是我最兴奋的的一天了 其实来日本就是为了今天来看SMTOWN演唱会 演唱会是下午开场 早上就随便逛了逛

一大早去了银座 去的太早很多店都没开门 我们就拍了拍街景

然后得知日比谷公园离银座很近 就决定去看看

有活动器材可以玩 环境也不错 带父母小孩的推荐来这里

中午吃了饭就赶紧去巨蛋了 四个半小时演唱会我看的很开心 这我就不多说了

回来也是洗洗就睡了 养精蓄锐

Day3 浅草寺——台场——六本木

走着去的浅草寺 小玩意儿买了不少😂😂

从这个雷门进入就是最繁华的一条街 有吃的有玩儿的

这就是主殿了

后来我们出来以后 上了一个观光台 就在雷门对面 黑色的一个楼 人不多
浅草离天空树很近 直接能看到

紧接着就去了台场 要倒一次海鸥线要单独买票

有海 有沙滩 有小的自由女神像 环境很好~周围有很多吃的 不用担心饿肚子哈哈哈~

下午就前往六本木 其实就是一个商圈  很繁华 要看东京塔的可以来这里

从下午逛到了晚上 这边小吃很多

Day4 上野公园——新宿——池袋

上野公园很大 但我们只去了里面的上野动物园  我们玩了一早上

下午前往新宿 最著名的就是歌舞伎町街

药妆店无印良品星巴克都有 吃的特别多

晚餐是去池袋吃的 我们没怎么逛 就是吃了烤肉就回去了 池袋也是一个购物商圈

Day5 明治神宫——涩谷

明治神宫一大早便去了 了解日本古代文化的好去处 外国人特别多

本来要去表参道逛 可那天天气太热了  就决定下午太阳弱了再出来  所以先回了酒店

再出来已经是五点左右了 直接就去了涩谷

涩谷算是东京几大商区最繁华的 看到了EXO的海报😊😁 服装店很多 爱逛的朋友推荐来这里

晚上回到酒店楼下的便利店买了吃的 就回去睡了

Day6 秋叶原——成田机场——西安

最后一天 飞机是下午的 早上就决定去秋叶原转转 感受宅男文化~

我还看到有很多男生排着很长的队不知道要买什么 好奇【・ヘ・?】

就这样我们的行程到这里就结束了 很顺利的到了机场晚上就回国了

原谅我人懒只码了这点游记 有什么旅行的问题尽管问我 哈哈哈我还是很有耐心的

十一要去东京呢 先来看看楼主的游记哈

2016-09-16 02:0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6 10:25

引用 可乐美 发表于 2016-09-16 10:25:08 的回复:

回复可乐美:人太懒了没办法😂我也就随便拍拍 是哪其实我也不知道

2016-09-16 19:47

2016-09-17 07:4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