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亲亲海洋动物之旅~

Shadow✨ (广州) LV.8
2016-09-15 22:57 744/8
  • 出发时间/2016-09-10

准备物品

1.雨伞
2.雨衣(最好准备质量好一点的,因为要循环使用好几次呢)
3.防晒霜.帽子
4.拖鞋.更换的衣服(湿身的游戏很多啊,鞋子很容易遭殃)
5.矿泉水(多准备几瓶吧,园区里一瓶10块)
6.零食(书包最下面可以藏一点零食充饥,园区里68-78一个饭)
7.电动风扇

酒店预定

8月28日是长隆27周年的生日,所以就官网就各种打折。在小欣欣的推荐下,看到珠海长隆双人双园(海洋王国+马戏)包马戏酒店一晚.自助早餐 1499元,所以果断就订下啦了。本来珠海长隆就一直想去的啦,只是时间金钱各种问题一直在搁置。就定下来了9月的第二个周末出发,本来是想预定长隆企鹅酒店的,可是那周末都被定完了。

关于交通

为了捉紧时间到时,我可是尽量买最早的高铁过去珠海呢。从广州南站出发到珠海轻轨站,之后在出口的大巴停靠站买直达车去珠海横琴长隆。

前面的小宝宝,萌的我一脸,好帅的小男孩。忍不住偷拍了。

到达长隆景区刚好10点,因为预定房间的要先办check in 才能领到票的喔。

check in 的时候就会拿到海洋王国的门票和马戏的门票,据说越早去check in 所安排马戏的位置就越前呢。

酒店是下午3点才能拿到房卡的,所以我们选择都是先把行李寄存到reception.
第二天就算你退房了,有入住的凭证,还是可以继续寄存行李的。

酒店住客第一次入园需要先录手指模,之后凭门票和手指摸同时入园。

珠海轻轨站直达横琴长隆好像一整天都有车,最早8:50,每隔20分钟发一班车。

关于园区

全球面积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之一
 海洋王国是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题乐园之一,汇聚顶级机动游戏、珍稀动物展馆、大型剧场表演、餐饮、购物等综合娱乐体验!

贴一个园区的地图。

大家进园区之后记得先那地图和表演节目表,进去之后再想找地图就有点难度了。

海洋大街 10:00-20:30

入住珠海长隆旗下的3间酒店第二天都是可以提前9:30进入海洋王国的,可是那半个小时只能和吉祥物拍拍照,逛逛纪念品店。

这个是园区里五大最之一,最大的水底观景穹顶。

深海世界(LED灯)

海洋大街两旁都是各种纪念品店,价格真的不便宜,估计小朋友看到就要买买买啦~而我就拿来拍拍照好了,哈哈!

请原谅我们两个,我们两个都超喜欢自拍和他怕哈哈哈。

海豚湾 10:00-20:00

旋转水枪,不仅里面的人可以互相发射,外面的路人也是可以发射的,而且路人的水枪好像更加给力,哈哈。

记得先自己准备好雨衣,园区里买一次性的雨衣也要15元。

海豚岛和海豚保育中心,如果能碰上保育员喂养的时候还能听到讲解。

三大剧场之一:海豚剧场

周末剧场时间:11:30/13:00/15:30/17:00

在剧场开始前30分钟就可以入场,越早入场就越能找到好位置。

建议大家选择中间5.6排,那是视角最好,而且比较容易会选为幸运观众,与海豚互动。

可能之前去过了海洋公园,觉得这个剧场都差不多,反正都是那句,都是套路,哈哈哈。

个人觉得整个园区最赞的游乐设施:5D城堡影院

推荐指数:五颗星

播出时间:10:30-19:30/Every 30 minutes,半点开始,错过了就不能进场啦。

拥有两项世界纪录的全球最大5D影院
 5D城堡影院内设置1000多个动感特效座椅,其长88米、高18米的180°弧形3D银幕获“世界最大的3D立体投影”和“世界最大的永久性投影屏”两项殊荣,配以世界顶尖音响设备360°立体声及顶级LED灯光效果,将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有时间的话真的可以看两次,很好的体验!

雨林飞翔 10:00-20:00

全球最长的飞行过山车之一
 近1,300米的鸚鵡过山车,其轨道為全球最长之一,楼高近20层,给您空中自由翱翔的快感!

整个过山车大概就2分钟,只是会360度旋转,没什么离心力,感觉没有广州长隆垂直恐怖。

海牛馆

水中的“美人鱼”,可是看起来还是笨笨的,萌萌的。

里面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鱼类,多到都不会记得名字了。

海洋奇观 10:30-20:30

鲸鲨馆
拥有五项世界之最的海洋鱼类展馆
 高达68米的鲸鯊馆是世界最大的海洋鱼类展览馆,拥有水体达3.1万立方米的水族箱,规模位列全球之首,馆内饲养了不同品种的珍奇鱼类多达15,000条,更安装了全球最大的亚加力玻璃(长39.6米,高8.3米,厚0.65米),运用最先进的无缝技术连接,建成世界级的水族馆观赏屏及水底观景穹顶,带来无敌的海底奇观!

魔鬼鱼

彩色的水母

看起来很弱小,可是生性险恶。

小小的海马

海底互动船

极地探险 11:00-20:00

冰上过山车

亚洲难得一见的冰山主题过山车
外型独特的冰山主题过山车轨道长近千米,高达23米,带您上天入海,穿越白色的冰雪世界,感受无尽乐趣!

罕有大型游乐设施与珍贵动物展区相结合的独特设计
 游客可以在冰山过山车上跃过北极熊展区,在感受风驰电掣、动感刺激的同时,近距离观赏可爱的棕熊和北极熊!

这个冰山过山车也是会淋湿的,所以一件雨衣要循环多次使用喔。
而且!不要坐第一排,我就是湿淋淋的教训,整对鞋子都湿了,简直能倒出水来。

北极熊馆外面的棕熊

北极熊馆

北极

企鹅馆

胖胖的企鹅超可爱啊,而且游泳的时候好像在空中飞的感觉,游泳就很灵活呢。

企鹅小知识

白鲸馆

三大剧场里最赞的白鲸剧场,

而且这里会有4位幸运观众,能够和白鲸亲亲和转圈!

周末白鲸剧场的表演时间:12:30/14:00/16:30/18:00

海洋剧场和白鲸剧场在表演开始前,都会先用摄影机实时直播在座的观众,分分钟就上电视了。

挑战者联盟中冰冰和小白鲸王子亲吻。

海象山 11:30-20:00

超级激流

都是会湿身的项目,而且这个是倒着走,哈哈哈。

三大剧场的最后一个,海狮剧场。
相比起来,我觉得另外两个更加吸引。

周末剧场时间:12:00/13:30/16:00/17:30

海狮港湾

在很多地方都是可以买食料喂养小动物的,可是饲料都很贵喔。

海鸟世界

超级多动物。

海龟

海獭之家

缤纷世界 11:00-20:00

海洋露天剧场  舞动海洋18:00

触摸池,能自己去捉小鱼

旋转木马

碰碰车

其实每个游乐园,碰碰车才是最热门的游乐设施,排队半个小时,玩耍2分钟。

横琴海 10:00-20:30

横琴海特色汇演

海洋大巡游15:00

最庞大的海洋主题花车巡游之一
 多辆大型主题巡游花车,演员阵容鼎盛,展现美人鱼、海龟、章鱼、巨鲸、极地游戏、潜水艇等元素,让大人和小朋友一起载歌载舞!

小丑派的气球,被我扭成一朵花,能看出来吗?

水上飞人大汇演16:00

法国团队的水上飞人表演,利用水压飞起来,各种转圈各种高难度动作。

海洋星光舞会19:00

烟花幻彩横琴海20:00

第一次现在感觉烟花,很震撼,视觉的享受。

独特的横琴海汇演
 横琴海汇演勇夺由「澳洲盛事大奖」(Best International Achievement in Events)颁发的「最佳国际盛事成就奖」,巧妙地运用水、灯光、投影、激光、烟花等声光元素,创造出全球独一无二、激动人心的壮观演出,是宾客不容错过的表演节目!

关于酒店

以下是珠海长隆酒店分布图

企鹅酒店地理位置优势显而易见。

长隆马戏酒店

相比企鹅酒店,马戏酒店到海洋王国的具体远了一点,大概步行8分钟左右,不过一路都是有通道的,不怕晒也不怕下雨。
整个酒店的主题色调都是彩虹和马戏,色彩十分丰富。

酒店大堂对着的吧台,彩虹主题,好梦幻。

酒店内部

房间的里面都布置得很有心,洗漱用具可以拼成一副马戏图,送了两张明信片和钥匙扣,还有几个苹果。
而且感觉房间都是准备给一家3口的,有小朋友的拖鞋,洗漱用具用具,都好可爱啊!

长隆企鹅酒店

为了弥补没有订到企鹅酒店的遗憾,所以我觉得去看看企鹅酒店有什么不同。
酒店的大堂是在二楼的,一进去好像每一个地方都有企鹅,企鹅的壁画,企鹅的公仔。

长隆马戏自助早餐

马戏酒店的早餐时段是从7:00到10:30,提前预定好像78一位,早去就可以选靠窗边的位置,可以看到对面的企鹅酒店。
和企鹅酒店的自助餐大概无法相比了,那边可以看着小企鹅来吃早餐嘛。。

食物来说,还算是丰盛,味道也不失不过。

新的一天从早餐自拍开始

珠海横琴长隆马戏

因为我们预定了马戏酒店,所以票务中心还免费帮我们升级为一等座,哈哈哈,真幸运!

马戏座位如下图,最中间就是F和G区,不过他的位置是按你check in的顺序来排的,自己没得选。

7:30开始的马戏,7点开始入场。马戏馆现在都闭馆了,转到横琴岛剧院表演。

其实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马戏,和我想象中的有些不一样。

它的惊艳之处都是马戏团里的人,它并没有很多动物,可是每一团体表演的都是人的惊险,感觉每一个团队都是在用生命在表演。

喜欢这种马戏团,它不会对动物过多的训练,现在越长大觉得对动物的训练越残忍。

小丑不仅需要派气球,每一个节目中他们的串场都做得十分好,他们让剧组有充分的时间布置场地。

最后的谢幕,一场一个半小时的马戏真的需要很多很多个团体才完成。

看完马戏出来的林荫小路和码头,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特别美。

这周末,小欣欣也要去珠海长隆玩啦~
希望我的游记能帮到你,还有未来准备去珠海横琴海洋王国的你们!

2016-09-18 11:12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9-18 15:25

引用 yfcex 发表于 2016-09-18 15:25:35 的回复:

回复yfcex:哈哈看人家的游记也是为了自己玩做准备。

2016-09-18 16:23

引用 旅行嘉 发表于 2016-09-18 11:12:07 的回复:

回复旅行嘉:新手写游记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9-19 10:03

引用 layerfeng 发表于 2016-09-19 10:03:24 的回复:

回复layerfeng:在梦里去旅游啊

2016-09-19 13:36

哈哈给猪妹我来捧场了!太多自拍啦!

2016-09-19 17:09

引用 小kiwi 发表于 2016-09-19 17:09:08 的回复:

回复小kiwi:不止我多自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