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南山竹海)-天目湖(鱼头汤)二日游

• 出发时间/2014-10-18
  • 人物/其它

公司有了love money旅游经费,和爱爱跟团前往溧阳天目湖玩两天,说走就走的游开始了

哈哈

第一天
溧阳的南山竹海, 上海溧阳3个多小时就到了

大门口进,穿过竹海大道,来到景区观光车,其实自己走也就半小时,驱车10分钟,来到索道,两个索道一个是上吴越第一峰,另外个是什么奥地利进口直通车,到鸡鸣寺和竹海文化馆还有熊猫管的,下山徒步,途径老寿星,回到镜湖。

吴越弟一峰,哈哈,等过那么多峰,这个就随便看看了

登山索道,不建议做缆车啥,浪费钱

在缆车上打起了刚学的太极。。。。

山上有个鸡鸣村不错,有点风味,有些建筑还是保留的古老的韵味

以为的发现有个古戏台,保存的相当完好,问味道就知道这是真迹,一股檀木香。

古戏台的藻井,历经百年,能感受到当年能工巧匠的浑然天卓搬得鬼斧神工。

都是竹子,竹子好廉价,长得快,经济作用大,嗨中国种太多了,没啥新意了,希望多种点其他树吧

竹文园

古官道,当年有明朝守军驻扎

熊猫馆,大熊猫又脏又懒,及时小朋友冲它尖叫,就是给你看屁股,睡大头觉

夜幕降临,驱车回宾馆歇歇咯

有个南山寿翁可以拜拜

静湖,真的是非常安静,有点小九寨沟的感觉吧

第二天
直达天目湖,做船到两个岸边,享受丛林氧吧,中午吃个天目湖最有名的鱼汤200元大洋,虽然很好喝,其实心里知道这只是在天目湖里浸泡了的鱼,爱爱说他吃过最正宗的,在当地唯一四星级天目湖宾馆里吃的

早上在宾馆前 练一套太极一式?

游船必须做,赚钱么

空气良,已经不错了

湖中有只石鳄,必须和我的logo in line

水浪哗啦哗啦,穿山给一对老夫妻拍了照,感叹老头的手机真心大,看看自己的三星弱爆了。。。

某人被毒虫咬了,奇痒无比,肉太鲜了

有个滑翔索道,就像山区里,没有桥的地方,人们用的单人吊索,穿越河流在山谷间,哈哈,有点吓人,滑下时我是紧紧抓住绳索,佩服那些能喊叫能防松双手的人,嗨呀我的胆子,生命的本能在呼唤

自给自足的农耕活,

远镜闻明的天目湖鱼头汤,的确非常鲜嫩,是我吃过的最好鱼汤迄今为止,不过两个人真心吃不完,点一个就够一顿烦了

结束两天快乐旅程,还买好多特产,信用卡刷刷刷,满载而归,love money还没用完,继续下次咯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8 13:28

引用 丑丑 发表于 2016-09-18 13:28:03 的回复:

回复丑丑:谢谢你的建议,因为是两年前的游玩了,都忘得差不多了 以后旅游游记不妥月了 哈哈。 亲你可以游记和攻略一起看,因为蜂窝网的攻略有的不是很及时更新的

2016-09-18 18:0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