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锡林郭勒蓝天白云明月心情和你一样洁净秋爽

lzmril (北京) LV.5
2016-09-15 23:13 487/6

北京-锡林浩特

上图:康庄服务区,才上午九点多就人满为患了。卫生情况也不太好,但是需要在这里吃些早餐,方便面火腿肠面包。这个服务区没有好的早餐服务,自带。

早晨六点从昌平出发,向西到八达岭高速,一看八达岭高速都堵到昌平科技园了。飞速做出明智的选择,走G6辅路越过昌平-八达岭拥堵段。从昌平西关环岛-辅路-南口-居庸关-八达岭,一直到康庄收费站进G6高速。这一路八达岭高速不知堵了多少车,像停车场,走辅路的选择还是非常之正确的。建议北京的朋友,可以选择在昌平科技园区出口出来,走辅路到康庄,避开拥堵。康庄进入,一路畅通,直奔张家口

张家口张北后上锡张高速。张家口以南的沿途风光就不必多说。因为大卡车很多,上锡张高速后,豁然开朗,笔直的高速两边就是草原。还有牛群和羊群。对没有去过草原的朋友来说,是多么兴奋和激动,锡张高速车不多,在安全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下车拍一下草原,但不要停留太久,因为前面还有更好的美景在张开怀抱等待你的到来。蓝天,白云,草原,羊群,一扫都市的烦恼和压力,什么都不想,让自己的心情融入这片蓝天和草原。

走G6高速-张石高速-锡张高速-直奔锡林浩特

高速两边都是美景,人性化设计,高速两边还有观景台,方便游客下车休息,拍照。还可以悠悠抽颗烟,但要注意防火不要乱丢烟头。安全在我心中保护美丽草原。上图为高速两边观景台其实就是临时停车港。

草原!看看这草地是不是比上次世界杯预选赛中国伊朗沈阳体育场的草皮还好。本来就不太想看中国国家队踢球,足球场踢了一会就成菜地了。好在输的不是太惨,2:3败给伊朗。这么好的景色不说中国足球了别坏了心情。还是仰望一下蓝天白云,呼吸一下清凉没有霾的空气,抚摸一下这柔软的牧草,在这里拍一张照片,体会一下什么叫放松心情。我爱这片草原,我爱祖国的土地资源。

上图为锡林浩特大酒店,外观很漂亮,门前街道也很干净整洁,没有行人。可以在网上预订,但现在因为经济不景气,入住的人不多。前面有一个非常大的免费停车场,网上没有预订也没有关系,我是中秋节前一天订的,标准间340元,三楼的房间,还不含早餐。酒店附近也没有什么吃早餐的地方。建议要去的朋友再查一下其他的酒店,比如说临河酒店,比这个酒店便宜而且还是非常不错的。锡林浩特酒店的房间非常不错。床上用品,浴室用品,洗洗簌用品等都非常干净,尤其是洗澡热水压力大温暖,开了一天车洗个热水澡休息一下。恢复体力。

因为是第一次去锡林,时间不是非常掌握。所以出来到酒店580多公里,到达锡林浩特大酒店。

锡林浩特大酒店

因为今天是中秋节,房间还人性化的放了两个苹果🍎和两个月饼。

下午两点多到达酒店,顺利check in,入住时只看一个身份证,两人住。这在北京可是不多见啊,哈哈。

时间尚早,到酒店周边看看。出酒店大门向东就是美丽的锡林河。蓝天倒映,那一份静谧与湛蓝。这就是你,但愿你也像这一湾碧水蓝天。

锡林河

锡林河,锡林河,
日夜不停在草原上流过。
你是辽阔草原的母亲,
养育两岸鲜花朵朵。
锡林河,锡林河,
金色的波浪愉快地唱着歌,
永远歌唱幸福的生活。
彩虹一样在草原上飞落。
你那明亮清澈的流水,
映照着草原美好的生活。
锡林河, 锡林河,
你朝着北京流向那金水河,
带着蒙族人民深情的颂歌。
碧绿的草原上,
万里晴空多么明朗。
北国江南鲜花芬芳,
奔腾的马群越过山岗。
锡林河,锡林河,
两岸的人民建设边疆,
我们的前程灿烂辉煌。

锡林河

中秋佳节单位放假,丢下工作的烦恼,去一趟内蒙古草原,因为只有三天假,选择了去锡林郭勒。走起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6 01:28

2016-09-16 09:23

没东西啊  再多写一点呗

2016-09-16 23:44

2016-09-17 07:42

引用 野鹅自驾 发表于 2016-09-16 23:44:25 的回复:

没东西啊  再多写一点呗

回复野鹅自驾:更新

2016-09-19 10:3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