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坨山!走起!

美敦 LV.2
2016-09-15 23:36 561/9

一时兴起的约了安先生,美美的就出发了。其实安先生来接我的时候,装扮是 半袖+休闲鞋。这也太不把露营当回事了,机智的我拿了件妈妈的冲锋衣

偶遇堵车,开启了自拍模式,安先生表示“与我无关”

在多方问路下,驶上了盘山路,山路上的景色就是这样子滴

远处看见山顶像仙境啊!居然冒烟了!我表示好兴奋!

车开到这个位置的时候就不能再前进了,过夜停车费是30元,两个人进山是10元,一共40元。其实之前一人进山是10元,带垃圾下山会退回5元,可能大家都懒了,还是觉得退回5元的模式比较好。原谅我这个矫情的小伙儿。

之前说了是一时兴起嘛,安先生的背影就是这样子滴!我的背影也是一样滴!我们就这样拖拖拉拉的上山啦!

抬头看到的天空,瞬间就被美到了

这段平坦的路其实10块钱有车可以直接送到山脚下,但是!我和安先生并不知道,于是我们花费了30分钟的时间走了这段乏味的路。期间还一直想这就是上山了?

被无聊的平坦大道折磨的我俩,表示好无聊啊,这时我俩居然还以为海坨山就是这样的,并后悔为什么要来

当我们走到山脚下才意识到这才是海坨山啊!在上山20分钟后,突然下起了冰雹,很快雨就顺着山路倾流而下。下山几乎是不可能了,咬牙上山!安先生的休闲鞋一直打滑,连摔两个跟头。我们两个菜鸟手里拿着帐篷和睡袋,还有两根木棍充当登山杖。

因为是周一,路上只剩下我们两个。我俩决心天黑之前必须到达鞍部,否则就太危险了!太狼狈了,上山的照片一张都没来得及照。赶在日落前到达,我和安先生简直要喜极而泣了

这张照片其实是第二天早上拍摄的,放在这里是想展示一下我们的装备,以及安先生狼狈的裤腿

这就是我们的帐篷啦,牧高笛T2,一款根本不适合高山的帐篷,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做好攻略!否则吃大亏!

夜里下了半袖的雨,第一次露营的我俩居然安然入睡了,可能这一天太过精彩了。耳边就是呼呼的风声和哗哗的雨声。却丝毫没影响到我俩。早上拉开帐篷看到云海,一切都值了!

周二早上淅淅沥沥的帐篷!

山上风很大,早上起来完全是冻成🐩的节奏。必备厚衣服!

安先生没吃上饭,于是我俩匆匆下山,安先生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包包右侧是我俩制造的垃圾,提醒大家,爱护环境靠大家!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下山的话登山杖尤其重要,何况是刚下过雨的山路,我只能拿着树枝支撑一下

路上会有救援电话,可以记录下来,以备不时之需

下山的路就是这个样子的,这也是下雨不能下山的原因

下山回头看看海坨,还是很美!

我和安先生作为反例提醒大家,攻略必须要做,提前准备才是正道!不过随心所欲的感觉也很不错

先来传个头像吧!

2016-09-16 01:26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09-16 02:00

2016-09-16 09:21

2016-09-16 15:24

2016-09-16 19:08

2016-09-17 07:39

引用 suboyuan 发表于 2016-09-16 02:00:03 的回复: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回复suboyuan:希望你能用的上

2016-09-17 18:2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9 09:54

引用 雁横烟渚 发表于 2016-09-19 09:54: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