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还你少女心╮(╯▽╰)╭

史上第一懒人 第一次要写游记啦 哈哈哈
仅个人经历 能为大家做个参考也是挺好的
这次是跟小姐妹一时兴起的一场说走就走的一日游
一直想去迪士尼的本少女 也是满足了一下下呢 O(∩_∩)O~~

交通

由于本宝宝是浙江的 交通选择的就是——动车
但是坑爹的是那天错过车了 /(ㄒoㄒ)/~~
到达上海的时候已经是半夜 在滴滴上面叫了顺风车 还是蛮划算的价格 直接车站接人送到酒店门口
司机等等都是蛮好的人 其实刚开始一个女生大半夜叫顺风车还是怕怕的
但是大家平时出门要多注意 特别上车的时候要看车牌 跟软件上接单的车不符的 千万不要上 坐车要坐后面 不要坐副驾驶哦!随时和朋友等报备行踪 女生一个人在外 一定要多照顾自己哈!
走的时候 是很早的车  因为要赶回去下午上班 /(ㄒoㄒ)/~~
也是叫的顺风车来酒店门口接 比坐地铁虽然贵了个一二十 但是很划算的呢 很快就到了 还可以慢悠悠的吃个早饭 然后动车上瘫死睡一路

如果你们要坐地铁的话
动车站——迪士尼
是坐地铁10号线与11号线 两条就到了 历时一个多小时吧。

住宿

酒店是小姐妹定的
是离迪士尼才3-4站的酒店 去的时候还是又快又方便的 坐11号线即可
——全季酒店(上海康桥沪南路店)
应该是刚开的酒店 很新很干净 还是蛮喜欢的 2晚的大床房一共才400+ 个人觉得很划算
附近还有商场 大家晚上的时候还可以去吃吃喝喝
酒店楼下还有个小店 买点水、泡面什么的也很方便 但是东西不多 哈哈哈
下面上一张图 蛮日式的装修的 床上太乱 就不放照片了 哈哈哈

TIPS

其实也就一日游 没什么事前准备
1.订好车票 酒店 门票(某宝去啊都可以搞定 价格都很划算啊 门票是320)
2.上网买个米奇耳朵 某宝才20一个 里面要近一百呢 还是能省则省哈
3.带雨伞、墨镜 (视天气而定吧)
4.下载一个上海迪士尼APP 在线地图以及等待时间都有显示 还是超级好用的 比里面拿的地图更直观
5.FP,不要痴迷于一定要拿FP,因为有的时候FP排队的时间你可能就排到玩的项目了,但是如果FP排队的人不多,还是很值得一拿的。总之看队伍长短来衡量。
6.很多人想说单人排队也会快点,但是我看来好像没有快多少,都是等到空一个位置才会轮到单人那个队伍的。
7.网上说不能带自拍杆 所以我们也没带 但是也看到有一个人用了 也可能是没查出来吧
8.带盖子的水 密封包装的零食 都可以带进去 可以在地铁站全家购买

行程

讲了一堆废话 进入正题
由于网上查到开园时间从8点——10点不等 我们为了以防万一 相信以8点为准
但是当天实际上是8:30开园 (已经超多人,还是宁愿早到 不要晚到)
第一,那天是周一,第二,那个时候已经开学,第三,我们开园就进了
所以早上就基本玩了想玩的 很多中午时分进园的都排队好久啊。 所以宁愿早到,真的。
每个人一开园就狂奔 奔去拿热门项目“飞跃地平线”的FP 连老奶奶也加入了这个行列~~
但是宝宝表示 有时间去排这个的FP 还不如直接去排队 直接玩呢 因为一进去排FP的人就很多了
所以我们马上放弃FP直接去玩 第一批就进去了
不愧是热门项目 观感真的好棒啊
不过有恐高的确实心里有点悬 我就有点小怕怕的 不过真的超美呀 一定要去坐哦!
过草原的时候还会有草的味道哦!

由于当天雷暴维修 所以没有玩到 还是蛮可惜的
其实我们当天没有做什么攻略 也算是碰到什么玩什么
地平线出来后就路过矿山过山车的FP 人很少 我们就进去领了 还有一段时间 就去旁边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了
参观类 就是拍拍拍 有哈哈镜 两面哈哈镜中间的门会讲话哦 也是无意间知道的 哈哈哈

然后随机走到了城堡那边 逛了一圈 但是都是些用餐以及小孩子装扮类以及商店型
如果有女儿 我觉得还是可以去装扮一下的 女孩子嘛 都有一个公主梦 其实我也想的/(ㄒoㄒ)/~~
然后也可以在城堡预约晚餐 可以和迪士尼的人物一同进餐 想象一下应该也是蛮梦幻的 当然应该也是很贵的吧 以后有孩子可以带来试试
逛了圈 就是咔擦咔擦

然后我还拉着我姐妹去坐了她很嫌弃的蜂蜜罐 说是小孩子玩的 但是来了嘛 能玩都玩 大家说对吧!哈哈哈!
也是超级可爱的!旋转的很慢的 别怕会晕
然后到点就去了拿了FP的矿山车过山车 蛮刺激的 反正对于我这种心脏比较脆弱的
总是什么都想玩 什么都怕(我连坐飞跃地平线都心里悬悬的) 哈哈哈
我和朋友就是在下面吐槽 这个有什么好怕的
然后上去以后叫的比谁都惨的 那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 FP真的超快的 那个时候人已经多起来了 但是我们FP 直接第一批就进去了
所以如果FP排队不多的话 就去拿 很方便呢

梦幻世界和探险岛玩的差不多 一早上已经过去了
就向明日世界进发了 这个时候迪士尼的人已经多起来了 所以我推测很多人都是中午进园的
此时飞跃地平线的排队时间已经增长到2小时了 可怕
途中买了昂贵的米奇头冰淇淋 别说了 都是为了拍照 哈哈哈 ¥35一个 我们买的时候都没什么人 到了中午连买这个都要排队 啧啧啧
我本身不爱吃甜的 味道嘛也就那样 对我来说有点甜
耳朵是巧克力 头是香草?
还有很梦幻的气球 感觉应该很贵 姐妹一直想买
被我制止了 买来干嘛....
不过好像可以去合照拍照 工作人员也很乐意的

然后到了明日世界 也是运气超级好的 FP人又是超级少 我们就拿了创速飞轮的FP
之后就在明日瞎逛 看了史迪奇太空对话 还是很搞笑的
旁边坐了三个老奶奶 超级有爱的友谊啊~
然后去坐的飞轮 FP很快(此处敲黑板) 根本就没有排队
这个真的好恐怖!我朋友本来死也不去的 被我死拉去的
然后我被吓死了 我的小心脏啊~~~
全程闭眼!中间睁开了一下下 视觉还是 恩 很超现代 恩 很可怕
真的超级快的
其实迪士尼的项目玩的时间都很快 基本就1-3分钟 就OVER了
然后你排队就要排30分钟....
本次玩的都还好 看看APP 拿拿FP 排队最长的项目也就30分钟
我看好多下午的时候 很多项目 排队都到达1-2小时了 所以运气在 多看APP的时间 安排好时间 那么玩的东西多了 排队也少

然后我们也去看了冰雪奇缘的演出 恩 就这样 然后中文版的“let it go"变成了”随他吧“
这歌唱起来也是有毒的 哈哈哈哈 后来满脑子的“随他吧~随他吧”
当做休息的时候观看也不错呢

还乘坐了加勒比海盗的那个船船
视觉效果也很好  真的不得不感叹 迪士尼的视觉效果做的真的好棒
求3D电影也有这个效果啊
海底视觉效果超级棒 类似于地平线
然后 会湿!!时不时不知道哪里喷出水来!哈哈哈哈!但是也没有必要穿雨衣啦!水量不大
就进去的时候拍了几张 里面才是真的美啊!

还坐了个观光船之类的 叫什么奇幻漂流好像
里面就是很多卡通人物的雕塑 算观光休闲类

然后就是米奇游街 一天有两场 一个是中午12点多 一个是下午3点多
我们也是无意间碰上的 然后又在一个还可以的位置 运气超级好 也是从头开始看的 哈哈哈
下午你玩的时候 在差不多点的时候也会有工作人员好心提醒你 如果没有看过游街 要先去看
我们看的是中午场 很晒 哈哈哈
但是工作人员都好敬业 每个人满脸笑容 跳的很起劲 想象他们穿着玩偶装 得多热啊~
傍边的小孩看到艾莎还有朱迪都是超级嗨的!

还去了漫威联盟地以及米奇画廊
都是合影的地方
虽然说美国队长很帅 但是偶遇的一家子外国人颜值更加爆棚啊  三个儿子 又帅又可爱 排在我们前面 超级有爱 爸爸一直在给家人拍照 还有合影什么的 反正透露了满满的爱呢
每个女生都是挽着美队拍照的 就我女汉子 美队手都挽好了 我跟他说 我想要酷一点的 然而拍出来一点都没有很酷 看来我还是很羞涩的 哈哈哈

傍晚吃完饭 看了下APP 显示排队时间不长 我们就去坐了最后一个项目——旋转木马
因为时间超级短 每个人上去就是 拍拍拍 感觉也是蛮搞笑的 哈哈哈哈 我们也不例外呀!

最后的烟花就是8:30 到时候结束人一定很多 所以为了避免拥挤 还是早点离开才为上上策哦
晚上回去还很早 就去附近的商场喝了点东西 然后早点洗洗睡 约了第二天的顺风车 然后打道回府咯!
少女心得到了满足 回去搬砖了!

饮食

其实我们没怎么吃东西 进园之前在地铁站的全家买了两瓶水 喝了一天 很多人买了好多零食 我们懒得拿 就没买
下午的时候去了外面的迪士尼小镇用餐 吃的店还有购物店都很多 只要你保留好票 可以出去再进来的 后来我发现迪士尼也可以直接进入小镇的....小镇挺大的 看地图 但是我们累死了 也没有逛下去
狮子王表演的地方好像也在小镇 但是听说要2个半小时 另外购票的 以前朋友看过 说是还不错 时间充裕的人可以去观看一下哦 我们没有看
我们选了半天 去了蓝蛙酒吧用餐 也是大众点评上看的 评价较高的 我一个中餐爱好者 对于这些西式不感冒 味道真的也是....般般 不太建议 当天活动 也是汉堡买一送一 饮料也是免费续杯
我们点了嘉年华汉堡、人山人海汉堡、鸡翅、芒果马天尼、长岛冰茶,长岛冰茶喝的我有点小晕  哈哈哈哈
以上一共花费¥315 主要味道一般 觉得有点贵啊~
不知道迪士尼里的价格 没在里面买吃的 只是听说小镇里的稍微比里面的便宜点并且正式一点吃的
我朋友其实也很想去 船屋吃 听说风景很好 在湖边 但是好像也是西式 但是真的好远 懒得走
大家可以去试试

引用 SsssYang 的图片:

好萌好可爱~~~瞬间化身米妮了

2016-09-18 15:21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9-18 15:25

引用 薛碧梅 发表于 2016-09-18 15:25:37 的回复:

回复薛碧梅:我也是第一次写,以前都好懒。现在觉得写一下,当作以后的纪念也是棒棒的。✧*。٩(ˊᗜˋ*)و✧*。lalala

2016-09-18 21:27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9-18 15:21:01 的回复:

好萌好可爱~~~瞬间化身米妮了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嘿嘿,谢谢夸奖!开心!

2016-09-18 21:28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9-19 10:03

引用 liuweiping 发表于 2016-09-19 10:03:27 的回复:

回复liuweiping:谢谢认可。嘿嘿。

2016-09-19 12:48

美女,能否给个米妮发带链接?真的美美的

2016-09-21 17:13

引用 咖啡 发表于 2016-09-21 17:13:44 的回复:

回复咖啡: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迪士尼米妮头箍正品米奇卡通发箍蝴蝶结发卡儿童表演头饰耳朵发箍】¥AALDdnOv¥http://e22a.com/h.0kf3Vc?cv=AALDdnOv&sm=0864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