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六日行

2016-09-16 00:07 1331/24
  • 出发时间/2016-08-27

写在前面的话

第一次写游记,初衷是为了给马上去日本的姐姐介绍点个人经验,写完了才发现自己真的太懒了写的太粗糙,所以又上来添加点照片,毕竟难得去一次日本,怎么说也应该认真对待吧!😳

这次去日本期待了4个月的时间,一开始是因为在ANA的官网上看到机票便宜,才果断定下了这次旅程,除去旅途时间大概有4天半在东京,总的来说还是很全面。去了不少景点同时也shopping了不少,去的地方也都是日本人居多的,能更好地了解当地文化,唯一缺点就是汇率升高,能买的划算的也不多,留个遗憾下次再来吧。

关于行程

因为是第一次去,所以安排了很多景点,再加上我俩对电饭锅啊马桶盖神马的都没兴趣,所以买买买的时间只占了一天左右,这样下来还是挺充实的!

以下是具体行程:🌟🌟🌟

其实这是根据之后真实的行程改的自由行就是有太多变数你们懂……

这个APP还挺好用的叫步步行程助手,可以添加景点、路线、餐厅神马的。

关于机票

机票是在ANA官网上订的,2400左右一人,成都直飞东京成田。其实羽田机场更方便,但是成都没有直飞过去的,建议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定到羽田机场的。

关于换钱

日本的汇率是一升再升,不建议换太多,我们俩人6天一共换了5w日元,按1比6.7在中国银行换的,那个贵啊!其实如果不坐大巴去景点的话可以再少换点,东京基本都能刷卡,办张国外用的visa卡真是不用愁!要注意有些地方不能刷银联,所以还是visa或master卡比较保险。

关于交通

这次在东京全程地铁,不敢打车太贵了,而且出租车司机都是老爷爷居多,很有可能听不懂英文,不嫌麻烦或者想体验日本租车自动开门的土豪可以试一下。😁

地铁的话因为线路复杂而且是不同的地铁公司经营的,建议买张西瓜卡然后用google map导航坐到哪一站就可以了,很多人也推荐“乘换案内”这个app,我个人觉得不好用,经常用拼音输入站名是显示不出来的,要用日文拼才行。当然更多的时候是靠问的……

关于语言

自由行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不会日语怎么办。其实不用担心,一般日本人尤其是在东京的都是会一点英语的,而且很多地方的工作人员是中国比如药妆店的。最崩溃的估计就是满大街的日文平假名和片假名搞得人头晕眼花,我在出行前还保存了两张五十音图在我手机里也没用上,因为没空一个个去找啊!😅当然主要的商店或地铁站都是有英文拼字的,记住英文的再去问人就行啦!

关于税

日本是不需要填退税单去机场退税的,只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直接满多少日元之后免税,结账时把税减掉,第二种是在商场的服务台退税,会退现金。两种都会把小票订在护照上,所以如果买的多护照就变得特别厚……另外,有的商场是既不免税也不退税的,这样的商场都会写清楚。

下面正式开始游记!
这里是分割线……

Day 1 机场-酒店-银座-东京塔

第一天上午9:05的飞机,6点就出门了,在机场领了wifi就进安检等灰机。看到ANA的飞机心情好激动呀!

飞机上的餐食还不错,有中文服务的空姐,先给你一张菜单让你看看然后可以选择鸡肉或者牛肉,我选的是番茄鸡肉饭。

ANA的遥控器是定在上面的,我个人觉得比定在旁边更人性化一些,照顾我这种懒人哈哈哈😁

飞行时间5个小时,下午当地时间15:25到达东京成田机场,时差一小时。

到了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买西瓜卡的地方,各种问各种排冤枉队。以前自己在攻略上看的下面这个地方以为是卖西瓜卡的,结果人家是卖火车票了,白排队了😔

然后又绕到地下一层的地铁站入口才找到卖西瓜卡的地方,日语叫“suica”,自动贩卖机上有写,但是黑色那台才能买卡,绿色的只能充值,千万不要排错队了。之后每天都靠这个卡坐地铁,所有地铁都能坐,钱不够了充1000日元,最后一天在这个贩卖机旁边的柜台排队退卡就行了,会退现金给你。

上面这图是去地铁和地下一层的地方。

找卖西瓜卡的时候偶遇机场里的警察局,有种名侦探柯南的即视感。😳

买了西瓜卡后其实应该就坐地铁去酒店的,但是想到拿了箱子就返回一楼买梨木津巴士的票因为可以直接到酒店,后来证明真是大错特错啊!来的时候箱子空其实可以坐地铁的,而且我们买了西瓜卡才上去买巴士票,巴士5分钟一班,去我们酒店的只有17:25的了!当时时间才下午4点!等了一个多小时!哎!耽误了时间,逛了一个小时机场……

上图这个香蕉的伴手礼还挺好吃的,里面有真香蕉,所以有保质期的。在台场也能买到,价格和成田机场一样!建议想买的小伙伴路过台场的话可以在那买了装箱子托运,这样就不用在机场提着啦。😁

终于到坐巴士的时间了,感觉好失败是第一天就这么浪费时间😔。坐巴士这里很有秩序,看到地上的白线了吗,一个写的1,一个写的2,代表即将来的第一趟巴士和第二趟巴士的等待区,大家都很有秩序,第一排的人走了之后第二排的直接平移就行了,感觉这个设计还蛮好的。

17:25终于上了巴士,摇摇晃晃19点才到,悔死了……中途还下雨了,心情整个down💢

终于到酒店啦!入住东京湾洲际酒店,我是因为男票有IHG会员蹭他的,所以便宜,如果想住性价比更高的可以考虑Airbnb,我没定过,所以就不在这里放链接啦

玄关包括大堂都高大上啊!窗外能看到海景,位置方便,出门就是竹芝地铁站,事实证明酒店挨着地铁站是多么重要啊!!每天脚都要走断的时候回来恨不得趴地上了实在不想多走,而且地铁站旁边就是family mart,晚饭不想吃的时候就便利店买点解决。

到酒店休整完毕就出门觅食了,第一餐银座的筑地玉寿司🍣,排了一会小队就进去了,有中国服务员,万幸。坐在吧台,点了一个套餐,想加什么就用菜单上的图片指给对面做🍣的爷爷,他就给你做好放面前。吃的时候我们旁边有个日本女的一个人来吃,非常优雅,一次只点几个,还配一瓶清酒,自己慢慢的品,对比起来我们在国内吃寿司从来没有这种境界。😂

其实这个🍣感觉一般,没有国内的好吃,准备明天再去筑地市场吃吃新鲜的。其实这家店对面的咖喱看着也不错。😊

刚才出来觅食的时候发现东京塔就在对面不远处,果断决定吃完寿司过去看看!晚上的东京塔还是很美的,不过这个角度都是游客照啦。

走完东京塔觉得刚才的寿司实在不过瘾,还想吃点拉面!于是果断大众点评一蘭,新桥站附近有一家在地下的一蘭,9点过去的前面还有人排队,三个很漂亮的日本女生。等到了就直接进去,有一个自动贩卖机点餐,一蘭只卖一种拉面,但是可以“替玉”加面或者加蛋加葱加菜等等等,然后就给你一个可以选择味道的单子,我选了2倍辣,加了蛋一枚和葱白。以前看人家吃一蘭是要把汤喝完露出碗底的字的,于是我就喝完了,还好刚才只加了两倍辣,要是多加了估计喝不下去了。喝完果然露出了字,满满的满足感😊😊第一次吃一蘭感觉实在是好吃,秒杀以前我吃过的一切日本拉面,怪不得我们10点出来还有更多人在排队等。后来在日本的这几天又去吃了几顿。

这个就是门口的自动贩卖机,要注意如果投零钱的话5块的是不能投的会被退出来,要看清楚再投,否则会一直遭后面排队的人鄙视,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加辣两倍喝汤的时候还是有点辣,作为一个四川人嘴都红了

吃完一蘭出来就回酒店了,不想走路了坐了两站地铁。结果转站的时候我俩就懵逼了……这特么在哪啊?!东京的地铁线路多且复杂,我们要找的那条线居然要出站走上面进,无语,问了半天才靠google map导出来,后来发现也不是每次google map都靠谱,哎,关键是地铁里的指示牌为毛会走着走着突然就不见了啊?!靠意念吗,崩溃……

总的来说东京初印象很好,晚上银座什么的都很热闹,人很多而且都是打扮精致的人,女生有穿和服的也有日剧中那样晚礼服那样的,期待接下来的行程。

Day 2 筑地市场-新宿

今天一早8点就出发了奔向筑地市场,下了地铁站跟着人群走就到了。我们在离筑地市场一站的地方下车了,随意逛逛,遇到一个学校还有国税局,感觉日本的街道确实很干净。

到了之后发现好多吃的啊!以海鲜饭居多,还挺热闹的。可是逛了一会之后觉得不对劲,攻略里面看到的那些名店怎么都没看到,走了好几圈也无果,后来到正门一看发现几个字:今日市场内场关闭……我的天!!之前做功课查的时候明明说今天不关闭的啊!搞什么!!!算了我们就在外场逛了,也有很多好吃的。有一家卖玉子烧的排队人最多,估计没一个小时排不到。我们走走吃吃,我吃了海胆,黄油烤扇贝还有蟹黄,棒棒哒!

居然还有炒面!这个大叔一直歪着脑袋在这炒好逗啊!😂😂😂😂

这就是那家排队人最多的玉子烧了!看这么多人排队,这个老爷爷有种自己很屌的样子啊哈哈哈哈哈

我吃的就是这个海鲜盛,还挺好吃的!要注意的是这边吃小吃摊都必须在摊位上吃完再走,因为路上也没垃圾桶,还不如吃完了递给摊主,之后在浅草寺也是这样。

逛了半天我们决定去吃一家著名的寿司叫寿司清,虽然昨晚吃过寿司了,但来日本怎么能不多体验几顿?吃完觉得其实也还好,海胆寿司还没昨天晚上的那个筑地玉寿司甜呢,吃到最后那个做寿司的小哥问我们怎么样,我俩说good,他就自己念叨ma~ma~ 哈哈,他可能有点无语吧。

吃完我还是对海胆意犹未尽,决定去吃新鲜的海胆!买了一个大个的,一般般,没有想象中那么甜,有点腥。中间是芥末,日本这边的基本上都是磨的芥末,那个植物叫啥我忘了,不是那么辣,我还能接受,碰到用辣根的不多。

吃完寿司马上去新宿开启买买买模式!!昨天看了下银座觉得偏贵而且太多丁目了走不完,于是决定来新宿。但是逛了第一个商场就失望了,好贵啊!尼玛,但是服务超好,买了一件白衬衣。被第一家打闷了之后就只逛优衣库和无印良品了😂新宿的优衣库居然有十几层啊,惊呆了!而且款式确实比国内潮很多,果断买起来!逛完了优衣库我马上就把新衣服换上了啊哈哈哈哈

逛的有点累才想起来没有吃午饭,已经下午3点过了……简直逛的太投入了啊!懒得找了就吉野家吧,点了一个招牌牛肉饭配朝日啤酒🍺。三下五除二解决了,我发现日本卖牛肉饭的快餐店都没有女客人,这是为什么?!女人都在家做饭?有点让我不自在,整个餐厅就我一个女的🙄

吃完接着逛!!还在新宿的松本清买了一堆药妆。之前做攻略看到的是在新宿的松本清是最便宜的,其实大阪京都的更便宜,我是因为没有安排其他城市所以只能在这边买了,去大阪京都的小伙伴还是在那边买吧。松本清一进去都有中国店员的,中国店员在忙的话你就拿着图片问日本店员也行,买到5400日元以上是可以免税的,都给你密封在一个袋子里,像机场免税店那种提着走。关于这个密封袋其实是不准打开的在登机之前,但是如果不能打开那我们买休足时间有什么意义啊!所以就还是拿出来了,还好在机场check-in的时候没人查看,算是违反规定了哈哈哈。

我们一共买了两大袋,提回酒店感觉手和脚都不是自己的了。可是又要买明天的早餐,又被男票拉出来在family mart买了一堆吃的,再回去果断贴上我的休足时间!

关于休足时间我个人觉得还是有用处的,因为它贴上是凉凉的,有缓解酸痛的功效,早上起来腿没那么胀痛。上面说明写的是可以贴腿肚子和脚,我每天都走的受不了所以腿肚子小腿脚底脚脖子全都贴上了!😂一天用掉一包的节奏!其实到后期也不能完全缓解疼痛,只能减轻。

那个布丁好好吃!当我第二天的早餐了!那个生茶我们后来又买了N瓶喝,还有解脂绿茶~第二天结束!🔚

Day3 皇居-东京铁塔-台场

今天不能再买了,昨天腿都要走断了,主要是又逛又提重的东西真的很崩溃。一大早先来了皇居,都是中国旅游团……额……这是这次唯一一个全是中国旅游团的景点,估计不要钱吧。皇居是天皇住的地方,门口有守卫,我们在前面逛了一会就去后门了,然后小坐一会因为下雨了就躲雨耽误了时间,一上午又过去了😂其实2个小时足够了。还有在日本天天带雨伞很重要!跟英国天气一样,动不动就变天下雨,还刮风,一定要入乡随俗买那种透明伞,进店和进餐厅还能有放伞的地方,折叠伞没有的。

躲雨的时候买了个抹茶冰淇淋吃,好好吃啊!棒呆了!

走皇居出来我们俩又迷路了,而且为了2020年奥运会地铁线还有好多翻修的,一下去就搞不清楚方向了,google map把我们越带越远,最后发现多走了两站路……尼玛,下一站东京铁塔。

到了东京铁塔的地铁站后我俩饿了,准备去找吃的。大众点评显示吉野家只有600多米结果我感觉我走了6公里!!后来实在不想找了就在跟吉野家差不多的一家sukiya解决的,我是冲着门口贴的芝士牛肉饭来的,果断点了一碗,加上tabasco sauce好好吃!有一点点腻但是加上7味(辣椒粉)就好啦!这家店又是没有女客人,额……

吃完就上塔啦,票是前一天晚上买好的,不能退的那种,我们只上了第一个高度,逛了逛买了些纪念品。看到底下学校旁边有好多墓地,感觉慎得慌……

这个玻璃的东西一定要上去站一站的,我们都快下塔了才发现,还是蛮有意思的,从这么高的地方看下去。

离开东京塔下一站是台场。本来我对这个景点是嫌弃的,尼玛就一个海滨公园有啥好去的。结果去了以后才发现这地方值得玩!海滨公园那边很多对当地情侣在约会,也有很多家庭,简简单单坐在海边很惬意,另一边购物的有Diver City,又在那边逛到脚断,买了一堆药妆和手办,有很多是台场特别版,有买的意义。比如台场没有白色恋人只有东京恋人,其实都是差不多的饼干,但东京恋人要便宜一点,买回去送人都挺划算的。

这个球就是富士电视台,我们去的那天好像有活动,看到好多拿着类似应援围巾的人往里面走。

这一张是去台场的轻轨上照的,无人驾驶,坐在第一排特别爽!!

晚饭本来想吃台场这边的寿司,结果尼玛关门了。后来吃的一家烤肉,300一人自助,肉随便点,但是有限时,而且这家店有点事逼,要先吃完他们送的肉拼盘才能点肉,一次最多只能点4份肉,否则要被骂,吃完一轮才能继续点。我们吃了起码3轮,还不包括拼盘,全部点的肉,店员都惊呆了,好几次过来以为我们吃完了想关火,结果我们说又点了,然后就看到一张无语的脸默默转身……

从台场回来真的是要崩溃了!脚疼啊!又下雨!提着很重的东西真的好想打车,但是一想到打车是地铁的10倍钱果断放弃了,硬着头皮往回走,走到酒店马上卧倒,泡了个澡就睡了。

Day 4 浅草寺-上野公园-秋叶原

今天去浅草寺,结果到了门口本来想和“雷门”俩字照相的,居然被收起来半截,气人😂然后就进去开启吃吃吃模式,外面是crepe里面是抹茶和香草冰淇淋,好好吃!还吃了人形烧和抹茶团子,差点饱了。后来花1000日元抽签居然抽到了凶!不过没关系,留到那不带走就行了。

这张全景是从浅草寺旁边的一个游客服务中心的8楼观景台上照的,服务中心咨询要收费,但是这个观景台不收费啊!哈哈,屁颠屁颠的上楼照完走人😆

观景台上还能看到天空树,也叫晴空塔,我们已经去了东京塔,而且据说这个天空树上塔要贵很多,想想景色都差不多,就没上去了,在远处看看吧,下次有机会再上去。

实在不知道这个金黄色的便便一样的东西是什么鬼,还照了好几张哈哈,纯属好奇。😁

从浅草寺出来吃了有名的鳗鱼饭,一个人坐在吧台慢慢吃,因为刺实在太多了!很便宜500日元一份,而且是碳烤的,肥厚的鳗鱼,挺好吃的!

吃完鳗鱼饭又被男票拖去吃寿司,因为他不吃鱼!来到这家元祖寿司,据说是日本最大的一家寿司连锁,结果尝了一下还是一般般,关键上面美乃滋放太多太齁了啊!用料太足了不要钱吗?至此我们已经吃了三家寿司了,都以失败告终,可能还是没走对地方……

吃完寿司去了上野公园,感觉这个景点在非樱花季不要去,没啥逛的,樱花季就是为了看樱花。结果还偶遇pokemon大军,这么多人在玩!我就震惊了!

上野出来去了秋叶原。好繁华啊!简直是宅男的天堂!光是随便进的一家杂志店就有9层!每一层都不一样,成人18禁在最后一层,感觉把最好的留在最后啊哈哈哈哈!

其实这里买电器的也很多,有好几家好大的电器商城!里面买电风扇的电饭锅的都是中国人哈哈哈哈。我们对这些没兴趣就去了AKB48的咖啡店,还坐在第一排哈哈哈哈,边看边吃,估计我们后面那些粉丝都恨死我们了,又不是粉丝还坐第一排😁

秋叶原出来又吃了一蘭拉面,这次换了加葱绿,感觉没有葱白好吃,下次还是换葱白吧,第四天结束!

Day 5 富士山 河口湖

第5天应该是最累的一天了,坐大巴去河口湖单边就是2个多小时,之前还得提前从酒店到车站。票是在国内的时候买的,提前打印出来,早上6点就从酒店出发赶地铁去涉谷站,这居然是我们唯一一次去涉谷,其他时间没机会了😔小遗憾。地铁挺快的,6点半就到了涉谷地铁站,后来问了一圈找到了涉谷巴士站,然后拿着打印出来的票去买车票,只能付现金。买了车票就等着上车,有座位号的千万不要坐错了。

摇晃两个多小时后到达河口湖站,下车后在车站买个小巴士套票就可以开始游玩了!这个套票和sight seeing巴士一样,可随时上随时下,下车需按铃,然后给司机看票就行了。不过要注意的就是这个巴士分red和green线,两个线路所停得站不一样,要随时关注去的是几站。我们一开始不知道,结果连着两次在不停车得站按铃,最后不但走远了还很尴尬,囧大了……

接下来就是一天的走走逛逛,去了想去的景点,从各种不同的角度观赏了富士山,只不过富士山夏天顶上是没有雪的,跟宣传片上看到的不一样,有点遗憾。并且本来想在富士山对面的酒店住一晚,结果那边酒店都超贵,3000人民币一晚,算了,还是不住了看看就好。

要注意的是河口湖这边真的很晒!我擦了防晒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打伞还是被晒黑了,尤其是脖子和手,男票就更不用说了……所以怕晒的小伙伴们还是做好防晒!

下面这两张图是攻略里看到的穿衣服的小鸟,偶遇的!结果因为夏天它们也没穿衣服,无奈😂

我们定的晚上6点40回新宿站的巴士,结果到车站上车前问了说这辆车不是我们的让等下一辆,我们又等到下一辆结果还不是我们的,等到第三辆才是,这么多人要回新宿站,看来是大站,不过就算这样还是基本上准点出发的,在日本最好不要错过巴士时间哦!

回程路上遇到富士急乐园的过山车,我看好多日本人都去的是这个地方,来的时候跟我们坐同一班巴士的,我们作为游客就肯定是去河口湖啦,看起来还不错,有好几个过山车,都高的不得了,有胆量的应该去尝试一下,貌似这里还有全世界最吓人的那个鬼屋。

一路睡回了东京,早上起得太早,又玩了一天,整个人都虚脱了。下车又去银座吃的蟹道乐,这家其实来第一天就想吃了,一直没安排上,明天就要走了今晚必须来!

两个人吃了700人民币的样子。总的来说呢……没吃饱!🌚日本的东西就是做的很精致,有碳烤、火锅、刺身、饭等好几种吃蟹的方式,上菜的服务员又全是穿着和服的漂亮妹纸,说话可温柔呢,还专门有人为你把脱下来的鞋放进小箱子,然后拿出拖鞋方便去卫生间,走之前又提前把鞋子拿出来,很是周到。

吃完走出来发现门口缸里这么大的蟹!应该不是我们刚才吃的……阿弥陀佛……

吃完想着明天就走了,还想吃次一蘭拉面就又去了新桥站那家,三次都去的那家,这次11点去的,没排队,服务员居然是第一天那个小哥,我还是把汤喝完了,十分满足。出来居然外面排了一长串队伍,都11:30了啊🤔日本人这么晚吃面不会胖吗?吃了这么多次一蘭的后遗症就是回国后觉得啥日本拉面都不好吃了!还总想在某宝上买一蘭的袋装拉面,不过据说比较像方便面还是跟店里有差距就没买。今天真是累坏了,到酒店12点,手机都看着看着砸脸上了,果断不洗澡睡了,实在没劲儿了。

Day 6 酒店-机场-回家

最后一天懒懒地起床收拾东西,逛了下酒店附近就等巴士来去机场了。之前买梨木津巴士的往返票的时候柜台给了我回程票和电话,需要自己提前至少一天打电话给梨木津公司预约去机场时间,介于我们每天都早出晚归,我就让酒店提前一天帮我定了,很方便。Check out之后会有专人帮你把行李放好,车来了叫你,而且不用自己拿行李上车,直接从礼宾帮你拿上车,很周到。但是check out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小事让我挺反感的,其实这几天都有遇到,就是在日本中国人好像很多都不希望国人认出他们是中国人,不是故意对着我们说日语就是说英语,但是中国人一看就是中国人呀,装什么装。在酒店的这个就是,明明胸前别了个小国旗提示是可以中文服务的,结果我们和她说中文了她还一直说英文,还用日语的口音读外来词汇,我最后直接一句英文把她呛的卡壳了,至于么!说句中文会死啊,有这么丢脸么?就这么想当日本人?!无语😓

酒店其实非常漂亮,我们这几天早出晚归的把性价比都拉低了😭😭真应该带着度假的心情好好享受酒店!

最好走的时候提前一点到机场,要去退西瓜卡什么的很费时,在机场还吃了一顿不二家,我以为是咖喱结果是stew蛋包饭,不过味道也不错,很高档的感觉!吃完发现免税店没什么逛的,有点失望,连Armani口红都没有!听朋友说大阪的机场也没有,这是怎么个意思?抵制吗?🤔黑人问号脸……

最后就回家啦!总的来说行程很紧也很开心!小遗憾就是没去海洋迪斯尼和涉谷,银座也只是简单逛一下,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弥补!再去大阪京都什么的~飞机上的夜景一张结束本次游记~第一次写,还很生疏,将就看看吧。😝

楼主可以多分享一些小贴士哦

2016-09-16 09:31

不错

2016-09-16 09:37

第一次写游记很不错呐,介绍的比较全面~

2016-09-16 09:38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9-16 10:25

引用 吾仙 发表于 2016-09-16 02:17:39 的回复:

楼主可以多分享一些小贴士哦

回复吾仙:好滴,多谢提醒~

2016-09-16 18:31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9-16 06:50:45 的回复:

味道一定不错

回复快乐旅途:超好吃!

2016-09-16 18:31

引用 Jing_z88 发表于 2016-09-16 09:38:26 的回复:

第一次写游记很不错呐,介绍的比较全面~

回复Jing_z88:哎,还不是主要是给你看的啊哈哈哈哈😄

2016-09-16 18:31

引用 eleven豆 发表于 2016-09-16 10:25:09 的回复: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回复eleven豆:个人觉得樱花季吧~不怕冷的话冬天也行

2016-09-16 18:32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9-16 09:37:22 的回复:

不错

回复Drogby:谢谢!

2016-09-16 18:32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9-16 09:31:58 的回复:

回复跟我走四方:

2016-09-16 18:33

引用 huashexiaojie 发表于 2016-09-16 08:14:24 的回复:

回复huashexiaojie:

2016-09-16 18:33

2016-09-16 23:28

给你点个赞!

2016-09-18 11:55

引用 1Ming 发表于 2016-09-18 11:55:04 的回复:

回复1Ming:

2016-09-18 14:55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9-19 15:53

引用 goddad 发表于 2016-09-19 15:53:28 的回复:

回复goddad:回来看照片写的,在旅行中每天都累成狗没精力记录

2016-09-21 20:28

good trip

2016-09-21 20:31

引用 诗蔚 发表于 2016-09-21 20:31:45 的回复:

回复诗蔚:

2016-09-21 20:32

2016-09-22 13:35

游记好棒 请问lzwifi怎么领的 tb预定还是?

2016-10-16 00:17

引用 朱邪赤心 发表于 2016-10-16 00:17:51 的回复:

游记好棒 请问lzwifi怎么领的 tb预定还是?

回复朱邪赤心:tb上租的,预付500押金,在机场领取机场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