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aste~2073年的尼泊尔

剪心月 (上海) LV.10
2016-09-16 02:24 1232/10
  • 出发时间/2016-09-02

楼主是90后女女,爱好独自旅行。
欢迎有同好友人  微信:jxy3479

其它游记链接:
《Namaste~2073年的尼泊尔》——2016年9月 尼泊尔

莫斯科。。。没有眼泪》——2016年6月 莫斯科

《Do what you say,say what you do》——2016年3月 吴哥窟

《To the very best of times》——2015年7~8月 三亚

上海游记链接:

《我为你捕捉每一道血红残阳。让我们的生活笑着横过历史》——2016年7月 上海 http://www.mafengwo.cn/i/6149666.html

《QUEEN OF JOY》——生日篇 2016年4月 上海

《"OK" is a cute word.》——2015至2016 跨年夜 上海

《无畏孤单》——2015年11月 上海

建议大家开电脑看~我附加了当地的音乐~配着边听边看可能体验会更好哦~

9/2上海出发尼泊尔

出发前的状态是这样的,拖延症患者,一夜未睡整理行李也没收拾好,顶着黑眼圈去上班~,然后下班回家继续收拾,奔去机场~整个人是颓废的。。。说实话我这种拖延症真是想扇死自己~哎~自作孽不可活~

拜拜~登机了~此去估计没有网~偶尔上线纯属当做尸变哈~不用担心,反正也联系不上我要在马航上睡大觉了~宝宝呼呼去了~

9/3 暴走吉隆坡扫美食,找双子塔

人生全靠演技~要拖人帮拍照就要厚脸皮~感觉一出家门我就把脸扔了

路盲的孩子第一次来吉隆坡买地铁票~试试,哈哈

生鱼片粥~我就是个小馋猫~没有吃的没有吃的没有吃的。。。天线搜索着~啊~那里有吃的~去那里~拖着箱子奔吃的去~早饭~在家从来不喝粥~出门我就变杂食动物~什么都吃~看着好吃都想来一口

防晒都在托运里,只能干晒来碗龟苓膏来碗凉茶给宝宝降降火

转美食,第三家,新九如牛肉粉~吃完走下一家

碳炒炒面~

饭后水果和饮料~豆浆加凉粉的东东,喝喝看~

双子塔~哎呦~大太阳下走~热死宝宝了~早上退房前冲的澡没用了~晒死~我要空调~我要防晒霜~

暴走的心月宝宝~换个角度再来一张~双子塔~收工~

好想来张人物照不想拍吃的不想拍景色~想拍自己于是。。。人生全靠演技。。。万能的背影出片率高~一条过

最后一顿,吃不完撑死~然后下暴雨,顶棚都漏雨~于是。。。出现了之后狼狈的画面~我是猪~老天打雷让我别吃了雨中奔跑运动去了旅途就是需要突如其来的措手不及~像个疯子一样在大雨中笑的放肆~沿途躲雨的人们感觉投来不可置信的眼神~笑点好低~一场暴雨就让我笑的停不下啦哈哈哈哈~很有趣不觉得嘛。。。话说真心吃不下~吃一半雨水把我的晚饭都浇水里

9/3晚9/4凌晨到达加德满都

Nepal~

9/4杜巴广场、泰米尔

好吧,酒店标配早饭倒是没有想象中糟糕,估计全世界酒店标配的早饭都差不多,早上因为一起来冲个澡吹头发吹到一半。。。又断电断水才逼得让我这种慢悠悠的几乎早饭从来吃不到的孩子竟然还能吃上早饭~表示吃个早饭还把手机丢了,棒棒的店员不知道怎么知道是我的给我送过来~给我的时候我都没发现手机丢了我出去一圈~回来看看能不能有电啊~

强烈想要买个航拍的冲动~出来拍照就是不容易~或者赐我一个棒棒的无怨无悔技术又超赞的摄影师跟随吧~

最后走的时候店员还说要帮我涂指甲,这图上没有,小姑娘就那么蹲着帮我涂脚指甲,又送了个粘额头上的小礼物,说是这样就像angle~身边画的时候还有几个小孩围着我周围坐下看我被画~哈哈~毕竟工程有点大~朋友说出去画这种从来不按照图画,都是他们自己靠喜欢怎么画怎么给你画,但是谁让我那么叼,我是属于不符合我要的我一点都不会算了肯定让擦了重画的人,这朵花不一样。。。这个地方少了两个。。。这个地方低了两公分。。。通通改,不将就,好吧,我承认我变态你要求高人家才会知道你难弄会认真对待不随便应付,因为我会要求到满意为止并不想改正我的变态,不然硬要我将就我会不爽,一做就做好,不然不如不做,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浪费精力,浪费的不多也是浪费我变态刁钻挑剔我骄傲看到完美的成品才会感觉一切努力都值了不是么,原本嫌麻烦的画师画完自己也高兴很久没那么好了,还几个店员都很兴奋拿手机拍照留念~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啊

那天正好是尼泊尔的什么节日。很热闹,每个人都盛装打扮~路上的小姑娘也真真美美的~回眸一笑的我拍了,可惜糊了就放张美美的背影好了~带点神秘更好是吧~免得很多用心不良的叔叔们跑去尼泊尔骚扰小姑娘哈哈~偷拍照放上一张~

刚认识的小姑娘,还比我小一岁呢,毕业之后靠卖卖各地特产生活~挺了不起吧,觉得比我强的多,当时认识是因为我在买什么东西,深深觉得被坑了,觉得她看上去很专业的样子就后来跟着她走了我好象有种动不动就跟别人跑了的毛病~好吧~心大,真是来个什么人我都跟人家high起来(仅限出去玩的时候,其实平日是很乖的噢~哈哈反差有点大吧)秉承出来玩就要尽兴,所以也是high得很~说她在找一个酸奶,说是这里最好喝的酸奶~你们懂得。。。然后就。。。我也试试

天空像是火烧云一般的晚霞美得很~都快走完了,我不甘心说等我一下马上回来,又跑回去拍了两张晚霞才又自己奔回来~我是疯子,勿怪~

很喜欢的一家店~各种找不到路后发挥自己天线能力柳暗花明巷子里的小惊喜~

9.5Kathmandu~Pokhara

我的早饭趁一秒的有网赶紧发~

一大早喝杯黑咖啡拖着行李拿着打包的早餐~~坐车出发去博卡拉~估计大半天在车上了,貌似得经过盘山路~这车还行,起码人家也是一辆自带wifi的bus

中途停车休息下~一会儿继续~这路开的。。。山路颠死,几次我都觉得要翻车盘山路,各种九转十八弯我都要吐了π_π

9/5到达博卡拉,酒店收拾下出来闲逛

rosemary kitchen pokhara~到了博卡拉第一餐,自己的美食天线就竖起~点了两种口味的鸡肉,都很好吃表示~考察周围地形环境地点,顺便一边吃饭一边联系自己事先订的滑翔伞店的美女老板姐姐~

busy bee~美女老板姐姐推荐来的店~确实不错~点份披萨,点杯喝的,挺乐队唱歌,很自在~很棒~

舟车劳顿~出来放松下~希望明天天气给力,期待已久的滑翔~想想就激动~哈哈~

9/6滑翔 博卡拉

等雨停~希望天气能转好~还在下大雨有闪电~没法飞~静静等待~我此行最重要的事~拜托~好事多磨~i believe i can fly~

飞玩吃饭去~哈哈~装备好默默等风来前拍的最后一张意思意思~吃完饭拿照片和视屏去~果然我最后犹豫了下,带手机上天还是有好处的,抓牢就好~嘻嘻~

那一年我二十来岁,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送个飞吻~喜欢飞翔的感觉~

那天滑翔完~在博卡拉一家moondance restaurant 的店里突然想吃甜品~看评价说柠檬派不错,可惜并没有很好吃,蔬菜沙拉也是想象不到的难吃~可能正好点的是不好吃的吧~也是醉了~早上的早饭来不及吃~我后来干脆放弃桌上的食物,打开早上酒店准备的牛奶谷物吃是得有多难吃我才会开始吃冷掉的早饭~

晚上下大暴雨~躲进路边的小吃店~好奇大家都在吃什么~依样画葫芦照着点~味道不错的~下雨就慢慢吃~最后来杯热热的姜汁柠檬茶给自己暖暖~大下雨天的~得把自己顾好了Machhapuchhre Tandoori Restaurant &Vanchha Ghar(Nepail&Indian Kitchen)
add:Pokhara-6,Lake Side

9/7 病来如山倒,突发,临时改变行程

因为实在有些不舒服~躺了一天没起来~刚刚勉强起来~想说吃不了早饭了吧~但是店员还是特地挑我喜欢的给我准备了份简单的早饭~自己在酒店院子里看看花躺椅上坐一会儿躺一会儿舒服的又要睡着了店员就给我早饭拿来了~真好~真是爱死这里了头疼的不行,感受这里的美好~特别暖心~

敬美景一杯~回房躺~我属水牛的~每天喝下去的水比吃下去东西多

2016.9.7 晚 pokhara

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了。

想象着自己有天会随缘皈依,也许皈依的那天跪在准提菩萨像前我念:往昔所造诸恶业,皆有无始贪嗔痴。。。

大师一定会满含智慧的告诉我放下执念。。。

可,许是我执念重,根器浅。终是会执着于许多荒唐之事。

大多时候我都是个性情中人,任性妄为,随心所欲,不顾后果,谁都不会知道那个雷雨的晚上我独自一人在博卡拉经历的完整故事,有些故事记在心里就好了,有朋友说的没错,那又是一场不可思议的奇幻之旅,自己知道就好,我可能会透露一部分故事,但那绝不是全部,记性差的我,许是没多久就相忘于江湖了吧,哈哈

再给我一夜的时间吧,让我穿越回2073年的尼泊尔

让我重回费瓦湖上的午夜。
那里的午夜不是黑夜,整个世界都是蓝色的。

原谅一个任性宝宝原定计划临时取消~之前定的酒店,回加都的车票全当作废,扔掉伞,赤着脚在泥地大暴雨闪电的晚上浇透的走~失声大哭~我要留在这,这是我两年来心心念念的地方,我不能就这样走,任性如我,带病还如此任性如此作,forgive me~自己要走的路,我要自己走完~湿透的躲进一个草屋,没有灯,女主人点的蜡烛,男主人递给我的毛巾,客人坐边上带来安慰,诉说从新西兰来到博卡拉已经居住一年学习中文的故事,家里的大黄狗压着我的伞睡觉,拔都拔不开,客人帮我逗狗狗让它放弃我的伞~果然~我的伞被压断了~怕狗的我竟然此刻并不害怕,谢谢一切好意~包带断了,围巾店的老板帮我修好其实一切安排都没有用~最好的是所有的意外的不期而遇~谢谢所有的美好~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博卡拉~一个任性的怕打雷闪电怕狗的小孩~dont worry  about me~断电的晚上~不丢温暖~暴走博卡拉~

我说一天更一张会不会有点坑,就这样来凑数
那晚最后还是去了busy bee~点的那一杯lemon tree甜的我想哭。。。我都开始怀疑我是不是真的哭了,服务员还来问我怎么了,脑海里夸张的YY了下,我是不是泪眼汪汪的望着他“TOO SWEET~”然后给我换了一杯~导致我后来每次点喝的都要重复好几遍“NO SUGAR!NO SUGAR!!NO SUGAR!!!”好吧~估计是没哭,不然哭的那么丑怎么前来搭讪的人络绎不绝呢开玩笑啦~那天的暴雨真心天捅破了,几次酒吧里音响断电失声,所有的灯都几次跳掉,网络也特别不好~但是不妨碍那是个特别的夜晚~与众不同~有时候只是心境的变化就成了整个旅程不可思议的最大成长~可能是很久没有过这种体验~描绘不出~却。。。会觉得真好~

觉得就是为了这一刻,才是真的完全做到“暂时忘记自己的责任,去看看这个世界!”
有一句话也不知谁说的是这么说:
“抓住某一刻说走就走去旅行的冲动,并坚持将这冲动进行下去,因为那是愿望盛开的声音,而它又最怕时光荏苒。有些梦,一旦错过就不在。”

心想说,还好还好,没有把欠下自己的对不起,变成还不起。如果积累下太多对不起,变成来不及。那这辈子我该留下多少遗憾啊~真好~谢谢你~我亲爱的小孩~那个那个内心深处任性无比的小孩~

2016.9.8 pokhara

一大早素面朝天穿着几乎睡衣在天刚亮店都没开的街头瞎晃荡~街头的早饭从一个苹果派开始~不急~我的早饭还有后面很多。。。一个喜欢一顿早饭吃很多地方的孩子~

想说吃苹果派不得先喝杯茶么,路过看到有家店好多人都在喝同样的奶茶,好奇宝宝凑上去说我也要~是不是尼泊尔当地的茶?然后由此解释可一对拉斯维加斯的夫妇~开玩笑和我说这是美国茶,我表示不信,就是想尝尝~喝了之后感觉不同之处别的不知道但是这里头一定有放姜~一种有姜味的奶茶~正好温暖了我前一夜被雨浇透之后凉凉的body~好吧,也因此交上新朋友~后来喝完他们就坐上离开博卡拉的车了~拜拜~然后我自己继续乱逛吃下一站早饭

dunet ~我不知道是什么~好奇宝宝打开标签让老板娘写给我叫什么名字~一种当地的早餐~我逛着逛着又逛到费瓦湖附近~边吃觉得店里小姑娘五官长得很精致~就聊起来了~十三岁的小女孩~表示年轻真好~她觉得我身上的海纳画的很漂亮~吃完来张合影~表示和五官深邃的人民合照压力好大~早知道就出门化个妆再出来了~可怜我睡醒洗脸刷牙了就出来了头发都没梳,闹心~后悔后悔~

那天早上其实吃了那么多我早就饱了,但是喜欢乱走,走到荒郊野外没人的地方,只有牛啊羊啊,小狗小鸟,正愁找不到人给我拍照的时候来了这个小孩,帮我照了像,我开始发挥好奇宝宝天性,又聊了起来,好奇这个徒步的孩子说好饿要去吃的早饭长什么样于是以我也要一份结束我那天早饭的最后一顿~我这破英语竟然被夸说说的不错,都听懂了,这好像不算夸,不过,我自己都听不懂我说的什么你竟然还能懂,我就当是夸我吧~澳大利亚要去上海教英语的孩子~偷偷说一句,他是个话唠

一大早自己出去瞎走~从很多店都没开,路上提着篮子卖苹果派的小哥~到奶茶店拉斯维加斯来此的夫妇~聊着一杯茶的功夫给我留了联系方式和地址~各种韩国日本美国还有什么地方各种不同的联系方式~其实我很想说我看不懂会四五国语言的大叔,也是爱旅游的~说是来了尼泊尔八次还是二十次~抱歉我忘了~很喜欢博卡拉~~总是会带着夫人来此度假~说欢迎我去美国找他们玩~好吧~我如果找得到的话~给我解释他的中文名~哈哈~拜拜~see you ~喝完~他和太太出发去加都了~我继续瞎走~到早点摊卖dunet店里的小女孩~再到沿着费瓦湖找到昨天收留的老板~后来我又陷入泥地,老板再次解救了我,借用了谁冲洗我的鞋子~再后来走的荒无人烟看到漂亮的景色身边除了两头小羊没有其他东东的时候冒出来的澳大利亚的小伙~还比我小一两岁呢~从印度玩好过来~说结束尼泊尔会去上海教英语~好吧~欢迎来上海~再后来带我去一家小村里的早点店~喝茶~后来来了两个他的朋友~一个是做音乐的,还放了他做的歌~一个来自哥伦比亚,一个。。。我忘了聚在一起都表示要去印度~哈哈~邀请我晚上他们玩音乐的地方~说我可以跳舞他们唱歌~宝宝表示吓一跳,不忍心还是拒绝了,晚上要回酒店收拾行李,明早出发加德满都~拜拜~很高兴认识你们~

那些在这家店“定居”的日子,点杯Cinderella,配份momo~安静坐一会儿,这种配法也是够了谁让我爱上momo呢~虽然我其实更爱大中国的饺子

9/9出发回加都

博卡拉去加都路上的休息站看到的小孩~大眼睛长睫毛可爱爆了~冲着我傻乐~闹得我这么个从来不喜欢孩子的人也瞬间心化了~好想逗逗~可惜马上就发车了~来不及拍到正脸~侧脸就能看到长睫毛了~真心羡慕嫉妒恨~大眼睛感觉撑住了半张小脸~萌死啦~

9/9到达加都~

到了加都酒店,收拾了东西就开始来找泰坦,因为之前留加都的时候说要做的一个紫水晶手串那个刚认识的朋友因为要回拉萨没法给我就留在一个酒店让我从博卡拉回加都时去拿。因为都是中国人聊得欢了,店里亮哥强哥老杨还有个忘记名字的”男子“真不好意思,带着店里另一个女孩木鱼和我去当地酒吧玩玩~我也正好没安排就跟大家出去玩玩~

新朋友带来酒吧玩~进门还要查包,表示好严噢~听说是唱的最好的π_π我被一群当地妹子又拖又抱又搂的拖去前面跳舞~可怜我个不会跳的在舞池里还陪她们瞎疯,头发甩的都敲我脸上了~妹子们有力的手把我几乎被撞飞的我护的完好无损~真想给她一个嘴对嘴kiss 哈哈,好吧,我没来得及施行 又是给我留fb的孩子~等回去我找找再找你们~

不喝酒,表示宝宝今天特别乖~知道自己最近身体差喝不了咬着吸管喝芒果汁~表示自己乖到不行快夸我哈哈~因为别的新认识的朋友兜兜转转认识的朋友们~带来一起玩~小high~ 大家怎么能如此激情四射,倒弄得我放不开玩了o>_<o哈哈~美丽的妹子们~帅帅的帅哥们~就此告别~宝宝回去睡觉咯~今天颠一天车上人还调不回来@_@

9/10 烧尸庙+猴庙走起~各种新朋友~

想念加都的新朋友们了~也许是一碗又咸又辣的米线开始~也许是从自己从来不喝的汽水开始,也许是店里各种贫嘴一个人一场戏的大小孩开始~也许是一个个热心帮助举动开始~自认其实是个冷血木讷的人,也竟然开始留恋了~手机没内存~后来都是平板拍的,只有偶尔一张手机里的照片先拿出来看图说话了~晚安~我会想你们的~恰如此时此刻~每一个都是~无论相识多久,也许有的只是一起拼车的一个小时,也许短的连叫什么长什么样都还未记清~但是依旧感谢所有相识的缘分~原谅一个好奇宝宝爱有时爱凑热闹爱听故事爱八卦爱闹爱开玩笑~有时傻了点麻烦到各位都见谅~很高兴认识大家~都是经过几轮波折相识,相识即是缘~晚安~seeyou~

烧尸庙不好拍照~顾名思义类似火葬场~边上的孩子表示阴气有点重这地方~一具具尸体后面好多人哭~我们绕的小道,还是从尸体旁边过去的,我着实算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了,也没怎么敢看那尸体,经过的时候瞄了一眼,尸体的腿就离我十几公分,还是有些心里胆寒的~因为我是个有些信鬼神的娃,不算完全信,可是觉得一切皆有可能,总有科学解释不了的存在,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只是一张在烧尸庙唯一拍的一张,放心,不是尸体,这或许是尼泊尔特有的景观吧~带着烧码字的孩子,表示今天最后一张,其他今后有时间慢慢补哈~晚安~自从尼泊尔回来宝宝就开始各种身体不适哦,先去休息了,免得自己烧的不省人事~拜拜~

从烧尸庙出来后大家的目的地不同,所以换了一批全新的小伙伴,其实我连名字叫什么都不知道,只除了一个94年的小孩气煞人的说我老了气得我硬要他掏护照给我看。。。才知道名字。好吧,其实很多人实际很老但是身份证护照上年龄很小,我不管,气死我了,一路上真心碰到好些比我小的孩子,感叹岁月不饶人。这孩子为什么想到问,是听他说话口音特别像我大学室友一个金华的女孩子,所以好奇问了句,事实确实离得很近的一个地方我有点忘了,我有个毛病就是健忘,一秒钟前的事我都能忘得干干净净是不是叫丽水?有这个地方吗?我不知道,哈哈。因为几乎旅程刚开始我苦逼的手机就报告我内存不足无法拍摄,所以沿途都是让各种偶遇的小伙伴用他们的手机或者相机拍摄。。。可是,好吧,很多联系方式我都忘记留,又或者很多人误删或者发给我之后就删了。。。可是,我并无法收照片,宝宝没内存。又或者很多忘记或者选择性发我照片,所以很多宝贵的照片都遗失了,接受了好多次教训,决心下次一定要带个超大内存的手机~啊~~~讨厌,我的照片呦~伤心,这个照片是用自己备用手机勉强拍的,因为几乎这手机已经坏了不顶用只有很偶尔的时候翻出来用下~这几个只是因为同去猴庙聚集的不知道哪个是哪个的朋友~还好我想说大家留个影吧,这算是唯一一张那个小小小行程同游的合照了~哈哈~

临离开时有个大大的转经筒~几乎一路以来每次看到转经筒都过去转转~可能和很多了经过寺庙拜拜的意思差不多~祈求保佑祈求好运~转经筒只能顺着转不能逆时针转,顺着转会带来好运的~你们知道我是什么都不信又什么都信的孩子~求好运笼罩~赐我逢凶化吉~感谢感谢~

喝杯鲜榨果汁~好像是石榴木瓜菠萝混的吧~前两种一定的,最后一个不太确定~混合鲜榨果汁~

左边瘸子哥~右边亮哥——客栈老板。其实腿好像只是前不久在路上走着被撞了才拄着拐棍,可能还在养伤,说不准没多久又活奔乱跳了~亮哥好像是起源于某次玩笑我可能做了什么,亮哥冒了句”虽然你傻,但是爸爸还是爱你的“之后有时候玩笑的我也叫”爸爸“逗着玩。

也是第一天去东北菜馆的时候碰到的女孩子,穿的特别文艺素雅的感觉,叫木鱼~我后来说她是胖哥(好像和客栈老板差不多的存在,我也不知道什么身份,憨憨的东北汉子特别可爱讨人喜欢!说话蹦出来的都是经典啊)的迷妹~

回来整理照片,发现好多人我都没来得及拍照,就网上开始喊~”木鱼木鱼~我要盗你的照片用~“哈哈~挑了一张觉得喜欢的简单处理了下变成自己的画风色调~是不是挺有味道的女生~

着实感觉人人有个成为加都网红的梦~第一次找来,因为自己是路盲,着实找不到气的脾气上来就想对着手机骂了最后在加都的几天几乎每天都过来,也不知道什么邪乎。哈哈,开始只是来拿个东西,后来就莫名牵引着一直来。右边是店老板,其实我觉得是个温柔害羞的男人,可是总是弄得很酷的样子,扮成无良少年。属马的巨蟹座东北汉子~总是说“好巧啊~又来啦~好久不见啊~”逗得店里的人总笑。左边是最后第二天貌似是欢迎小雨回归吃饭的时候认识的叔叔,貌似是个属蛇的天秤男,是我本家,经常一句就是可惜我们认识的太晚了,听说是专门批石头的行家,不过也看他和个中文特别溜的外国人组乐队~也不知道”叔叔“什么身份来的。两位长发男子,我玩笑的笑称他们“爸爸”“叔叔“开玩笑的啦~说是忘年交来的~看他两还真的挺有爱~哈哈~

一个月饼分了8瓣,真好~异乡吃了第一块中秋节月饼,特别温暖~

在异乡吃到月饼~真是暖心~有点舍不得新朋友们了~

老杨,人称加都网红~(表示深深觉得每个人都是网红,已经分不清啦~)也是客栈里的几个活宝之一,听说是航空公司的财务,听了讲说因为工作来此,之前在非洲工作的故事,还有什么那里的人连男的也不放过,当时心想这细皮嫩肉的没有遭遇黑手吧我是个爱听故事的孩子,听了好些故事觉得有趣得很~水瓶娃娃~发现客栈的孩子几乎都和我挺合的,想我国内身边的一群大闺蜜们都是水瓶处女狮子射手的好吧~因为对猴庙有遗憾,前一天各种拼车的时候其实去过一次,我这种性格出来就是本都不认识,然后烧尸庙和两女一男临时组起来去的,去完他们有人不去猴庙了,我就瞬间换了三个新的小伙伴一起从烧尸庙去猴庙,三男加我一女,说实话其实除了一个之外,其他几个我都不知道叫什么,就是很意外的相识很意外的分开了~但是还是感谢相遇~话题岔开又回来,因为当时有遗憾嘛,第二天也就是待在加都的最后一天,决心再战一回猴庙~感谢杨网红带我去~,所以几个小伙伴里只有留下了这一张我给照的相,我表示很满意~其他就很遗憾~土豆木鱼秋水亮哥强哥胖哥等等好多小伙伴都没留影,可惜了~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去,或是自己去拉萨或是印度玩的时候说不定可以回来绕一圈看望大家~康桑密达~十分感谢在东北菜馆的这几天~

二次去往猴庙~感谢加都网红陪同~

"有的人说
只有在一个人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
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
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
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
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我一直觉得
旅行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看看不同的风景,品尝不同的食物
短暂的从现实里抽离
而旅行的真谛,不是运动
而是带动你的灵魂去寻找到生命的春光"

尼泊尔前,听说尼泊尔有一句话“爱情如蜜一样甜,生活如薄荷一样涩,死亡如荒漠一样无情。”
开始并没多大感觉。渐渐的经历整个旅程,开始有些了解。薄荷味的加都~还有某个不知是否见过面的女孩突然意外逝世永远留在了博卡拉。也许生死由命,可确实感叹无情,愿所有的朋友们哪怕只是一面之缘或从未见过的朋友们都一切安好~好好的工作生活~珍惜每一刻,身边所有的人,你不知道意外何时到来~都当做人生的最后一秒来过~Namaste~今年是尼泊尔时间2073年,那几天的“穿越时空”之行永远铭记于心~

Do not get tired to climb the stairs, you will see the paradise on the top...

9/11晚9/12离开加都

下雨天打车漫天要价啊~700尼币就700吧~哎~落了我的伞在出租上~当是留点东西在尼泊尔了~刚刚到机场时拍的,拖着我的两个箱子~哎~过安检的时候还把我的颈枕弄脏了~后来又发生了下充电宝事件~小插曲的故事,回头想到再补~颇为曲折~

候机厅发张自拍的~

"浪迹天涯的孩子中,有人通过释放天性去博得成长的推力,有人靠经历生死去了悟成长的弥足珍贵。
天性终究逸不出人性的框架,对生死的感悟亦如此。我始终认为在某个层面上而言,个体人性的丰满和完善,即为成长。"

9/12吉隆坡

下大雨降落在马来西亚另外不知名的靠近新加坡的机场,过了许久才重新飞往吉隆坡~表示每次飞行不出点这种事好像才是不正常,默默等待更改航班好吧估计今天回不回得来又悬了,想去买点吃的,但是还不能走,怕来通知联系不上我

新消息今天没别的航班了~滞留吉隆坡一晚,明天才有航班走又拖走我一天讨厌~今天回不来了~不要想我~我自生自灭

住下,明天飞~我先去找点吃的~

酒店的午餐棒棒的噢~点个赞~可惜中饭吃完宝宝回房间就一睡不起~还想着吃晚饭呢结果一觉睡到第二天房间电话响说赶飞机了~宝宝表示好忧伤~~

9/13下午回上海

后记

没想到这次的收到率是百分之一百,因为我只寄了一张不过早知道我就给自己寄了,因为受到莫斯科接受率是百分之十的刺激后就不准备寄了,几十张只有两三个收到弄得我都怒了,结果想不到啊,这次竟然不抱期待结果告诉我能收到,惊讶了下,哎~不过也很好~唯一一张尼泊尔的明信片有着落真好——(2016-09-29 15:22收到朋友发照片来说已收到)

在泰米尔街给朋友挑的生日礼物,稍后放视屏,铃声很有意思很空灵,个人很是喜欢,其实本想最后一天再去找一个一模一样的自己留着的,但是没找见,想想虽然很舍不得,但是就是自己很喜欢的送出去才有意思呀~嘿嘿~朋友收到后摆在办公桌上传来的图

一个人,勇敢的女生,奇妙的经历! 让我想起刚看的一本书,送给你:没走过的是路,走过的才是人生!

2016-09-17 09:38

引用 Ethan Min 发表于 2016-09-17 09:38:10 的回复:

回复Ethan Min:谢啦!!☆⌒(*^-゜)v人生还是要趁早多经历很多是自己过去遗憾没能去的地方~只是想一个个都走过看看~你也可以的哦~

2016-09-17 11:56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9-19 10:03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9-19 12:25

引用 say_u_love_me 发表于 2016-09-19 10:03:34 的回复: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回复say_u_love_me:哈哈~可以有~楼主收下了~开玩笑的啦~楼主尼泊尔回来之后就病的死过去了,只是简单开个框架,很多内容图片还没补进去,这两天差不多是一天一张图的龟速在更~哎~果然生病伤不起~

2016-09-19 18:51

引用 judyxiaofeng 发表于 2016-09-19 12:25:13 的回复: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回复judyxiaofeng:是挺好的地方呢~嘿嘿~~等写完再来看吧~不过估计得有一阵~原来写游记的地方更新改版之后不会用了,所以第一次换蚂蜂窝来写,好多都是现研究起来~所以比较生疏呢~有意见提哦~帮助进步~

2016-09-19 18:53

我很想去的地方

2016-10-06 00:59

引用 尐爷,:— 发表于 2016-10-06 00:59:40 的回复:

回复尐爷,:—:确实是不错的地方

2016-10-06 01:27

引用 剪心月 发表于 2016-10-06 01:27:40 的回复:

确实是不错的地方

回复剪心月:我打算辞职后慢步过去,走哪算哪?

2016-10-06 01:29

引用 尐爷,:— 发表于 2016-10-06 01:29:23 的回复:

我打算辞职后慢步过去,走哪算哪?

回复尐爷,:—:如果已经想清楚了那就祝福你~